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我認為根本就不用找理由 直接大膽點就問了 很自然的問 或是對方如果先問你 你就可以反問對方有沒有 如果你不敢 電話或是網路問也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9.92.126
Shaider:就算大膽問 得到的也不見得是正確答案 10/26 15:31
chun163:樓上說的對! 有沒有取決於他把你當成什麼樣的對象 10/26 16:13
chenhaonam:找機會約他晚上出去吃飯之類的,然後在適當的時機問說 10/26 21:23
chenhaonam:這麼晚了,男朋友會不會擔心。之類的 10/26 21:23
chenhaonam:就單純獲取情報而言,還算耐用... 10/26 21:24
qaz12453:靠 那直接說跟我交往 天堂地獄一次做決定算了 10/27 23:31
Bcl2:話說還真的會有人直接告白..賭一巴掌或是一輩子..XD 10/28 01:01
sam369:你不問機會就是0 10/28 15:07
monday14:約對方一起出遊,如果對方有男友的話應該不方便赴約吧 10/28 17:07
Bcl2:沒男友赴約的機率也不會比較高.. 10/28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