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追女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對陌生人比較ㄍㄧㄥ 不過熟了之後就能聊 對方個性:有家教 有禮貌 帶點孩子氣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直屬關係 1.問題背景:她是我直屬 她大一 我大二 2.目前狀況:在上個月初喜歡上她......首先是想用FB聊天來跟她聊(她沒 在用其他的)不過宿營過後她就開始只上線一下子瀏覽一下就下線 根本沒辦法聊= = 留下的訊息只要是偏向聊天性質的她就不太回了 前鎮子她生日 我送了她禮物 她滿高興的 還主動跟我講生日有人送禮物很感動之類的話 (應該不是在客套)當天稍後在其他地方遇到她還主動跟我打招呼(之前都是我開頭) 我想我們之間感情應該不錯(當然是學長與學妹的性質)在家聚的時候她還稍微捉弄我一下 她滿認真在功課上的(她很少在用FB就是因為如此) 我姑狗了一下......她在國高中 根本就是模範生等級的 就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 在班上她還滿吃得開的 不過是在女生之 中 跟男生交集就比較少 3.我的疑問:在她生日那天的行動之後 應該是有傳達了"我是在乎妳的" 這份心意給她了 之後要做什麼進一步的動作呢?我是想期中考後約她出來喝下午茶 還請各位指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93.127
elery:可以爬爬版上一些前輩們的好文阿= = 搜尋約會應該蠻多有 10/26 21:30
elery:用的結果 10/26 21:30
resbe:先學怎麼認識女生吧:)))) 約會 後話(再說) 10/26 22:03
resbe:有沒有他喜歡的興趣 喜好呢? 或是女生聊天透露的訊息 可能是 10/26 22:05
resbe:最近想看電影? 想去那裏? 想逛XXX? 10/26 22:05
有 她應該喜歡一些小說(哈利波特 暮光等等) 我有發訊息說暮光電影要上映的消息 不過她沒回= = ※ 編輯: sandiegopadr 來自: 1.171.193.127 (10/26 22:09)
elery:可能沒看到吧 既然你說她不喜歡用網路 就找個合適的時間 10/26 22:42
elery:打電話或當面講 10/26 22:42
忘了講= =她的確常常是過一段時間才回訊息的 不過既然她沒回 我可能就期中過後在講吧 畢竟不管認不認真 面對大學的第一次期中還 是會緊張的 ※ 編輯: sandiegopadr 來自: 1.171.193.127 (10/26 22:56)
CoffeeCry:直屬學妹...很好下手阿 10/27 17:33
怎麼講= =?
StarFisher:上個月初 所以你是她一進來來就看上她了嗎 10/27 17:38
算是 不過之前就見過面
jjpose:可以約出來唸書阿~ 10/27 17:56
※ 編輯: sandiegopadr 來自: 1.171.193.127 (10/27 20:48) ※ 編輯: sandiegopadr 來自: 1.171.193.127 (10/27 20:49)
elery:話說直屬請謹慎下手= =+ 不然以後吃家聚就尷尬了~嘿嘿 10/27 22:03
skywind77:樓上說的絕對是真的 考慮清楚吧! 10/28 04:27
fongsi:推直屬簡單!!因為見面理由跟藉口多 。 10/28 17:53
fongsi:不過如果沒搞好  以後家聚就尷尬了XD。。。 10/28 17:54
skywind77:尷尬中 尤其有大嘴巴 更痛苦.... 10/28 19:08
Norespect:可以利用直屬優勢 先把她照顧得很好啊 10/29 17:57
suntower:真好 我以前工科 直屬都是學弟= = 10/30 02:54
suntower:後來跑去認識別人的直屬學妹 結果也沒把到 唉... 10/30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