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lery:可以爬爬版上一些前輩們的好文阿= = 搜尋約會應該蠻多有 10/26 21:30
→ elery:用的結果 10/26 21:30
→ resbe:先學怎麼認識女生吧:)))) 約會 後話(再說) 10/26 22:03
→ resbe:有沒有他喜歡的興趣 喜好呢? 或是女生聊天透露的訊息 可能是 10/26 22:05
→ resbe:最近想看電影? 想去那裏? 想逛XXX? 10/26 22:05
有 她應該喜歡一些小說(哈利波特 暮光等等)
我有發訊息說暮光電影要上映的消息 不過她沒回= =
※ 編輯: sandiegopadr 來自: 1.171.193.127 (10/26 22:09)
→ elery:可能沒看到吧 既然你說她不喜歡用網路 就找個合適的時間 10/26 22:42
→ elery:打電話或當面講 10/26 22:42
忘了講= =她的確常常是過一段時間才回訊息的
不過既然她沒回 我可能就期中過後在講吧 畢竟不管認不認真 面對大學的第一次期中還
是會緊張的
※ 編輯: sandiegopadr 來自: 1.171.193.127 (10/26 22:56)
推 CoffeeCry:直屬學妹...很好下手阿 10/27 17:33
怎麼講= =?
→ StarFisher:上個月初 所以你是她一進來來就看上她了嗎 10/27 17:38
算是 不過之前就見過面
→ jjpose:可以約出來唸書阿~ 10/27 17:56
※ 編輯: sandiegopadr 來自: 1.171.193.127 (10/27 20:48)
※ 編輯: sandiegopadr 來自: 1.171.193.127 (10/27 20:49)
推 elery:話說直屬請謹慎下手= =+ 不然以後吃家聚就尷尬了~嘿嘿 10/27 22:03
推 skywind77:樓上說的絕對是真的 考慮清楚吧! 10/28 04:27
推 fongsi:推直屬簡單!!因為見面理由跟藉口多 。 10/28 17:53
→ fongsi:不過如果沒搞好 以後家聚就尷尬了XD。。。 10/28 17:54
→ skywind77:尷尬中 尤其有大嘴巴 更痛苦.... 10/28 19:08
推 Norespect:可以利用直屬優勢 先把她照顧得很好啊 10/29 17:57
推 suntower:真好 我以前工科 直屬都是學弟= = 10/30 02:54
→ suntower:後來跑去認識別人的直屬學妹 結果也沒把到 唉... 10/30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