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insky234 (star)
看板CATCH
標題Re: [請益]
時間Wed Oct 26 23:55:02 2011
※ 引述《hohogirl (天策上將)》之銘言:
: 當女生跟你說 我們就是朋友
: 而且跟你絕對保持距離 行為 言語 絕對沒有曖昧的空間
: 那真的就是朋友
: 當女生跟你說 我們就是朋友
: 而且行為 或 言語 有曖昧的情形
: 那就有發展的空間
: 這時千萬不可以告白 不可以做任何想要破除模糊空間的舉動
請問 怎樣叫做絕對保距離?
我好累阿 我想要放棄了 是我沒有吸引力?還是沒耐性?
: 醒醒吧!
: 除非花痴,否則哪有女生會講我們現在是男女朋友關係!
: 先上車後補票 絕對是真理
:
: : 自己個性:
: :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 : 對感情很急....常會胡思亂想
:
: : 1.問題
: : 她說我們就是朋友 要利用出來的時候觀察適不適合
: : 2.目前狀況:
: : 兩個星期前 跟她一起出去 共喝可樂 我還有摟她肩拍照....
: : 3.我的疑問:
: : 那次出去感覺很好 想不到她會說我們就是朋友 還要觀察....
: : 七月認識到現在 大概每兩個星期出來一次
: : 平常其實也是我打給她 她頂多只會回撥 要不就是不回
: : 第二次出來 還是情人節的晚上....
: : 她說就是朋友...我在想 都單獨出來七八次了 還這樣說 是不是該放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6.124
推 planter:為什麼會好累? 跟女生出去玩不是很愉快嗎 跟她相處很累嗎 10/26 23:57
→ planter:就以愉快的心情交"普通朋友" 時機成熟就水到渠成了 10/26 23:57
推 hohogirl:沒耐性 想速成去茶莊比較快 10/26 23:58
→ planter:如果一直約不到,或是女生一直很被動才需要喊累退場 10/26 23:58
→ starinsky234:謝謝兩位的建議 這星期如果能約出來就好... 10/27 00:05
推 jimmyyzfr:原po得失心太強烈了,女生應該也感覺的到,她會有壓力 10/27 01:02
→ jimmyyzfr:然後可能會閃你... 10/27 01:02
推 planter:比較建議你放棄。滿明顯那個女生對你沒感覺 10/27 01:16
→ planter:雖然約得出來,但不太可能進一步發展 10/27 01:16
推 jimmyyzfr:假如這次約的出來,要改變計劃,先退回第一次認識的那種 10/27 01:24
→ jimmyyzfr:感覺,然後再慢慢進攻,要確認每次他跟妳出來都是快樂的 10/27 01:24
→ jimmyyzfr:不要再給她壓力,也不建議在摟她之類的...一步一步啦~ 10/27 01:25
→ fongsi:按照這樣的情境 你還要追很久很久才可以XD... 11/01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