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eepa:等你遇到秋天 你就會知道夏天其實還好 10/27 21:10
推 BoatLord:推樓上 但其實一開始都不能接受戀夏500日啦 10/27 21:45
推 eglaibls:你需要D槽嗎...我認真的 我有好多 10/27 23:18
推 BS1017:樓上D槽裝的是我想的東西嗎?XD 10/27 23:22
推 mm2kimo:失去的痛苦 很多人都經歷過 也想停止但沒辦法停止 10/28 08:15
→ mm2kimo:只能任由時間折磨著 慢慢復原 但是你也不能一直沉溺於過去 10/28 08:16
→ mm2kimo:.想回到某個快樂的時間點(因為這不是你能決定的) 10/28 08:16
→ mm2kimo:既然"目前"的狀況就是這樣 你要的要不到 你只能想辦法讓自 10/28 08:17
→ mm2kimo:幾快樂一點.盡快恢復平靜的生活 這點是你還有努力空間的 10/28 08:19
→ mm2kimo:先把對方的東西收好不要看到 對方的資訊不要接觸 可以就 10/28 08:23
→ mm2kimo:msn封鎖刪除 一定要封鎖跟刪除都要 免得對方還傳訊息安慰 10/28 08:23
→ mm2kimo:你 免得你封鎖了又會注意對方上線沒 FB也要刪 不刪隨便寫 10/28 08:24
→ mm2kimo:點甚麼 你都會一直想 10/28 08:24
推 ganbaday:真正的放下是不怕再度提起 10/28 08:48
→ ganbaday:逃避不是辦法 永遠不可能忘記的 10/28 08:48
→ ganbaday:真正要做的是自己沉澱心情 讓事情有個了結 10/28 08:49
→ ganbaday:自己心裡想清楚之後 可以釋懷就OK了 10/28 08:52
→ Qtrad:這樣就地獄 10/28 12:48
推 noending5423:想當初我也是這樣..... 10/28 14:22
→ noending5423:不過你會發現世界比你想像的更美好 10/28 14:23
→ noending5423:讓我們一起來見證畜生的時刻....... 10/28 14:23
推 know12345:你先靠一下D槽再來想想 10/28 16:31
→ joke610291:讓自己好過一點,別老想著自己活在地獄,只會更痛苦 10/29 01:44
→ lpccsptt9:過來人(拍拍 不過就是從相信真愛 變成 相信現實XD 10/30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