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純理論討論,純個人思維推論,歡迎大家討論,勿戰。 「女人是用追的嗎?」 大家對這個問題有不同的答案, 個人偏愛謎男的說法, 女人不是用追的,是用吸引的;他不是喜歡你,是喜歡你給他的感覺。 我無法確認這句話的真實性如何, 但我個人成長經歷都完全證實這句話, 對你沒有fu的女生,用再多招也沒用, 喜歡你的女生,你就是知道你有抓到他。 於是我們可以說,成為PUA的過程中, 主要是一個自我價值建立的過程, 我們不是配合特定人士的主觀好惡,而是根據目標市場作些許的調整。 於是一個強健PUA的心態在於幾項前提: 1.以不斷提升自己本質價值與技巧為主(DHV) 2.我們有目標市場,沒有不可取代的目標 在這樣子前提下所產生的PUA,是否會跟作一個好男人衝突呢? 這就是我想要表達的問題。 當你知道技巧與價值提升後,所伴隨而至的異性緣提升,如同前句所說, 他不是喜歡你,是喜歡你給他的感覺, 既然如此,在心態上自然會有一種女性自然只是對於那些價值感興趣的錯覺 然而交往的過程中付出是重要關鍵, 當A>C>S三階段完成後,回到付出的核心問題,「為什麼我需要對這女生好」 相處的核心重點在於兩個人有默契一起妥協解決生活中的問題, 那既然如此,那是不是誰都可以一起解決生活問題呢? 於是我們可以把迷男的三階段作一個拓展 A>C>S>L(love)>M(Marriage) 當我們成為PUA,完成了許多的S階段後, 我們可以找到值得我們付出的女人跟他認真經營戀愛關係, 進而進入人生中的下一階段。 吸引人的門檻,跟相處的門檻,似乎是兩件事情。 就像是兩間公司,一間公司會作產品,不會業務, 一間公司產品不怎樣,業務超強。 如果你是老闆,你會先拓展你的業務能力還是產品能力呢? 沒有好產品,沒有辦法滿足好客戶, 沒有業務,公司直接死亡, 大家想經營怎樣的事業/愛情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29.13
ufoshooter:看成"成為PUMA的過程"... 10/28 12:03
aaa79112000: 10/28 12:56
quincy2264:puma +1 10/28 13:08
gladopo: PUMA +1 10/28 14:26
Irusu:什麼是pua? 10/28 15:06
corif:"蒲阿"? 10/28 15:40
stja:XD 10/28 15:54
rabinson:pick up artist 追女高手 10/28 15:59
OyAlbert:認同吸引而不是追 10/29 00:07
jms790607:puma+1 10/29 12:09
planter:認同吸引>追求 可是有點困惑 追求的心態或許還是必要的 10/29 12:39
ddxu2:嗯……整體看完,不是很能抓到你整篇想表達的@@。 10/29 13:43
ddxu2:有關「相處的核心」,以及L和M階段,對於以上這三者,我們的 10/29 13:47
ddxu2:認知通常只是「自己」的認知。 10/29 13:47
ddxu2:可否分享你對上述三者的大略定義? 10/29 13:48
IKARUS:公司沒有好產品,滿足不了好客戶,沒有業務,頂多短期內辛苦 10/30 16:43
IKARUS:只想撈一票就走的,就靠強大的業務能力配不怎麼樣的產品 10/30 16:44
IKARUS:想永續經營的,產品力跟業務力都該同時並進 10/30 16:44
FrAnKw:S到L到M的階段 可以去看書參考看看 個人覺得是型男的書裡 11/17 05:25
FrAnKw:快結尾的部分 他被自己打了一大棒醒悟那邊 我看了感受很深 11/17 05:25
FrAnKw:以下是個人意見.... 我覺得謎男是個有創意的偏執狂 11/17 05:27
FrAnKw:但型男才是個真正成功的PUA 因為他會思考 會反省 11/17 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