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foshooter:看成"成為PUMA的過程"... 10/28 12:03
推 aaa79112000: 10/28 12:56
推 quincy2264:puma +1 10/28 13:08
推 gladopo: PUMA +1 10/28 14:26
→ Irusu:什麼是pua? 10/28 15:06
→ corif:"蒲阿"? 10/28 15:40
推 stja:XD 10/28 15:54
推 rabinson:pick up artist 追女高手 10/28 15:59
推 OyAlbert:認同吸引而不是追 10/29 00:07
推 jms790607:puma+1 10/29 12:09
推 planter:認同吸引>追求 可是有點困惑 追求的心態或許還是必要的 10/29 12:39
→ ddxu2:嗯……整體看完,不是很能抓到你整篇想表達的@@。 10/29 13:43
→ ddxu2:有關「相處的核心」,以及L和M階段,對於以上這三者,我們的 10/29 13:47
→ ddxu2:認知通常只是「自己」的認知。 10/29 13:47
→ ddxu2:可否分享你對上述三者的大略定義? 10/29 13:48
→ IKARUS:公司沒有好產品,滿足不了好客戶,沒有業務,頂多短期內辛苦 10/30 16:43
→ IKARUS:只想撈一票就走的,就靠強大的業務能力配不怎麼樣的產品 10/30 16:44
→ IKARUS:想永續經營的,產品力跟業務力都該同時並進 10/30 16:44
→ FrAnKw:S到L到M的階段 可以去看書參考看看 個人覺得是型男的書裡 11/17 05:25
→ FrAnKw:快結尾的部分 他被自己打了一大棒醒悟那邊 我看了感受很深 11/17 05:25
→ FrAnKw:以下是個人意見.... 我覺得謎男是個有創意的偏執狂 11/17 05:27
→ FrAnKw:但型男才是個真正成功的PUA 因為他會思考 會反省 11/17 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