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tuwalker (PUMA真是奇妙的生物)
看板CATCH
標題Re: [請益] 請問要怎麼問女生有沒有男朋友?
時間Sat Oct 29 16:23:20 2011
很多事情根本不用開口問,多跟這女孩接觸,你就大概看得出來了
如果這女生對你有意思,即使她有男友,大概她也會對你隱瞞
(剩下來的就是道德問題了)
若是女生一開始就跟你表明自己男友怎樣怎樣,那就沒甚麼追問必要
反正路只有兩條,如果她有,那就沒甚麼好說;如果沒有,那更是負面訊息
反之,如果女生遲遲不對你表態自己有男友,就大膽放心地去追去約吧
舉個例子,在晚上十一點以後,睡覺前打給她聊
她要是有意思的話,自然會陪你聊,妳也就知道在那種曖昧的時間內,有沒有男生找她
(當然前提是,你是需是她感興趣的人,要不應該沒幾個女生會睡前陪妳聊)
或者假日多約她,把她時間佔滿,她如果對你沒興趣,自然會拒絕你
根本不用花時間去想她有沒有男友,多接觸,她的底限就會露出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8.81.138.65
推 missstop:推 10/29 17:59
→ comeon2007:樓上是跳樓大拍賣嗎??啥咪號外?? 10/30 01:38
推 bestandy1044:2樓張爸勿點! 推這篇! 10/30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