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其他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外向大方 有抱負 遇到壓力(考試 人際)會變的憂鬱內向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外向大方 可愛 愛玩 有些莫名其妙的原則與點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社團認識 1.問題背景: 她有男友在異地 (FB:與XXX穩定交往中) 常常在FB上打說"好想你""等待好痛苦""就算快放棄還是要撐下去"之類的 但仍與我打鬧嬉戲 嬉戲程度類似情侶 (揉腰 牽手 捏大腿 互相枕頭... 還拔過她小可愛的綁帶) 最親近是曾經半夜在校園中約會而她抱著我手入懷(手臂貼胸 >///< ) 說是:怕黑想要依靠 而最長的一次約會是從晚上六點到隔天早上六點 (兩個人在校園中停停走走 累了到圖書館自習室休息) 曾經想要約她去看電影 但她以"某人吃醋不給去"推掉 後面想要約她出去九份還是北海岸 偏偏她要回南部不然就是系隊練習 可是約她出來吃飯或是聊天都OK 2.目前狀況: 最近期中考 我跟她天天往圖書館跑 (甚至被她或我同學撞見) 感覺升溫很快 但今天中午跟晚上要吃飯時她突然很不爽不想吃了 原本以為是我做錯甚麼一直賠罪但她都不接受 看她餓到發抖又不吃東西搞到後面我也讀不下書了 後來他一個人拎了包包就回宿舍了 回去之後寄簡訊給她告訴她"我要去要留取決於她"之類的 但她傳回一句話:我沒有覺得你煩是我很煩" 我是鬆了一口氣 邀她明天再去圖書館 3.我的疑問: 1.當她拎著包包從我身旁離開 心情很平靜 平靜的淌著血 原以為自己沒得失心了 她又不是我女朋友是別人的 但就是莫名的喘不過氣 到底怎樣才能沒有得失心? 2.他傳簡訊回我的時候鬆了一口氣偏偏也中了我最不想預見的事 有錯 我能改 沒錯 我連改的機會都沒有 她心煩是因為她想念男友... 我如何讓她把她對她男友的思念轉移到我對她的關懷上? 3.我不知道她男友的個性是甚麼而且我也不想知道 但板上很多人說要補填他男友缺失的 然而我僅有的優勢"幽默"也隨著考試與變熟而漸漸變沒梗... 我要如何著墨於跟她的相處? 4.她常跟男生互動 但頂多點到為止 然而跟我互動至此應不可能只是普通朋友了吧! 我很清楚她是寂寞需要人陪的 也很樂意讓我陪她 然而總有那麼一點疑慮 到底我是替代品還是真的是喜歡我? 我到底是如何被定位??該如何試探她對我的感覺? 下周要期中考了還被這種事情心煩 真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08.87 ※ 編輯: g4284284 來自: 114.42.208.87 (10/30 02:06)
pttdcc:你整個栽進去 小心囉 10/30 02:54
hotdogz18:所以這是第三者? 10/30 06:44
pipiispipi:他男朋友不在的替代品 10/30 07:01
fatcats:佔有不等於擁有 在你們的心態達到共識前 應該不算戀人 10/30 08:01
fatcats:如果確定要追 請用心 不要默默地自以為付出了很多 10/30 08:03
fatcats:或是 最後用一大堆曾經發生過的事情(比方說肢體接觸之類) 10/30 08:03
fatcats:來要對方買單...因為愛情不是要不要 而是想不想 10/30 08:04
fatcats:所以請給自己一個定位...賞自己個痛快 10/30 08:05
fatcats:不要總是等待別人給你定位 到頭來才發現自己從未開始 10/30 08:06
domo2:玩火易自焚。 10/30 10:40
tooth:同意F大的最後一行 10/30 11:19
wizard828:F大一語中的 10/30 12:35
planter:不要碰有男朋友的女人就好啦 10/30 16:47
jojosie:若是喜歡你會想辦法跟她男友分手再跟你在一起.別陷太深了 10/30 20:55
jms790607:同意樓上 10/31 00:02
GodEyes:換一個人喜歡吧,不然就等她正式分手,當第三者就算在一起 10/31 02:26
GodEyes:也不會被祝福的,看你賭不賭 10/31 02:26
poister:備胎? 10/31 07:46
jerry1094:跟男朋友吵架啦 傻的可以還要問喔 10/31 15:04
lolicat:抱歉了,你只是備胎(攤手))) 11/02 09:41
resbe:推 給自己一個定位 賞自己一個痛快 你要當替代品 請便 11/13 00:37
resbe:當第三者嗎? 你覺得 你是第三還是第四? OK 反正不會是正牌 11/13 00:38
resbe:有趣了 重點是 你想得到什麼結果? 不要當第三者 這很無謂 11/13 00:41
resbe:想想看 衛生筷 差不多是那種感覺 不知情就算了 你都知道對方 11/13 00:42
resbe:有男友的 何苦? 她要是真的愛你 就跟男友斷乾淨 沒有就不要 11/13 00:43
resbe:談後面的事 你媽不是生你來讓女生糟蹋的 11/13 00:43
resbe:你是誰 你是你自己啊!走這種不歸路無異自殺 浪費時間 算了 11/13 00:44
resbe:你還是很喜歡 就不攔你了:) (請便) 11/13 00:44
qron:盡早抽身吧 你做再多終究不是他男朋友  11/16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