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ttdcc:你整個栽進去 小心囉 10/30 02:54
→ hotdogz18:所以這是第三者? 10/30 06:44
推 pipiispipi:他男朋友不在的替代品 10/30 07:01
→ fatcats:佔有不等於擁有 在你們的心態達到共識前 應該不算戀人 10/30 08:01
→ fatcats:如果確定要追 請用心 不要默默地自以為付出了很多 10/30 08:03
→ fatcats:或是 最後用一大堆曾經發生過的事情(比方說肢體接觸之類) 10/30 08:03
→ fatcats:來要對方買單...因為愛情不是要不要 而是想不想 10/30 08:04
→ fatcats:所以請給自己一個定位...賞自己個痛快 10/30 08:05
→ fatcats:不要總是等待別人給你定位 到頭來才發現自己從未開始 10/30 08:06
推 domo2:玩火易自焚。 10/30 10:40
推 tooth:同意F大的最後一行 10/30 11:19
推 wizard828:F大一語中的 10/30 12:35
推 planter:不要碰有男朋友的女人就好啦 10/30 16:47
推 jojosie:若是喜歡你會想辦法跟她男友分手再跟你在一起.別陷太深了 10/30 20:55
推 jms790607:同意樓上 10/31 00:02
推 GodEyes:換一個人喜歡吧,不然就等她正式分手,當第三者就算在一起 10/31 02:26
→ GodEyes:也不會被祝福的,看你賭不賭 10/31 02:26
推 poister:備胎? 10/31 07:46
→ jerry1094:跟男朋友吵架啦 傻的可以還要問喔 10/31 15:04
推 lolicat:抱歉了,你只是備胎(攤手))) 11/02 09:41
推 resbe:推 給自己一個定位 賞自己一個痛快 你要當替代品 請便 11/13 00:37
→ resbe:當第三者嗎? 你覺得 你是第三還是第四? OK 反正不會是正牌 11/13 00:38
推 resbe:有趣了 重點是 你想得到什麼結果? 不要當第三者 這很無謂 11/13 00:41
→ resbe:想想看 衛生筷 差不多是那種感覺 不知情就算了 你都知道對方 11/13 00:42
→ resbe:有男友的 何苦? 她要是真的愛你 就跟男友斷乾淨 沒有就不要 11/13 00:43
→ resbe:談後面的事 你媽不是生你來讓女生糟蹋的 11/13 00:43
→ resbe:你是誰 你是你自己啊!走這種不歸路無異自殺 浪費時間 算了 11/13 00:44
→ resbe:你還是很喜歡 就不攔你了:) (請便) 11/13 00:44
推 qron:盡早抽身吧 你做再多終究不是他男朋友 11/16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