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約七年前我還是學生的時候 有一個長得蠻正的學妹 是我蠻喜歡的類型 當時真的超想追她 可是..... 就我知道的 就有四個人再追了 而且其中一個還是我的好兄弟 小弟只好放棄 偶爾聊聊 約出來吃個消夜讓他知道我的存在 這樣我就滿足了 後來她交了男朋友 我們之間的互動還是一樣 都有默契在某個日子出來聊聊天 我也有透露說我之前喜歡她等等的 沒想到她說 如果你有跟我說 我一定會跟你在一起的 她其實本來對我有意思 只是我一直沒行動 就以為我沒有喜歡他 後來我當完兵就跟她在一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47.127 ※ 編輯: kobe24best 來自: 220.136.247.127 (10/30 22:58)
peter308:她是丹佛人嗎? 10/31 00:02
visit19xx:很貴吧? 10/31 01:41
SimonLi:最後一行XDDDDDDDDD超展開是怎樣XDDDDDD 10/31 05:17
SNAILRICE:結果還不是吃了 XDDD 10/31 07:16
stja:XD 10/31 15:27
DareJ:要把握正常互動 最強 10/31 18:41
ishihara07:對 每個人的女友都超正 台灣90%以上都是正妹 11/01 09:18
Bcl2:不過我也的確覺得現在"正妹"的定義正在慢慢模糊..大家都愈來 11/02 23:20
Bcl2:會打扮..然後從跟風到找出自己的特色.. 11/02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