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rdOfGod (神雕)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請問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可以嗎
時間Mon Oct 31 09:07:39 2011
性別:男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追女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沉默、內向(熟一點的朋友才會聊很開)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活潑、很喜歡笑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經由同學女友介紹認識,有加FB和MSN;也有手機
2.目前狀況:認識差不多一個月,但都是簡訊和FB雨MSN聊天,見面大概
三、四次,但是還沒單獨出去過;對方也有說有機會帶她一起出去玩。
3.我的疑問:因為我沒交過女友,他的條件只有身高稍嫌不足,其它都還
可以接受,請問抱著試試看的心情會傷害到對方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70.139
推 Shaider:你怎麼知道對方不也是一樣的心情?? 10/31 09:23
→ Shaider:不過 放輕鬆點的確是好的^^ 10/31 09:23
→ gto22115:本來在一起就是在試阿 嚴格來說 是學 10/31 09:32
推 Allensph:無妨 本來就是從相處中找答案的 10/31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