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geg1217 (想當吟遊詩人)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初學者 該如何進攻?
時間Tue Nov 1 01:22:29 2011
性別:男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追女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怎麼說....正邁入轉型期吧...基本上害羞內向,不是很有自信,缺乏勇氣(尤其對女性)
但最近發生許多事情,於是開始有轉化跡象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不算主動,有點懶,可是負責任感,很重視"感覺"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基本上是在社團中認識的,但是起初對這女性並無多加注意,直到半年前我們同班,某次不
小心被我撞見她在教室後面偷哭(我有去安慰她,雖然方法頗奇怪),之後漸漸注意到這位
女性,某些因緣際會之下我又幫他解決了困難(有必要可以補上來),之後漸有互動
1.問題背景:
補充一段,發生剛剛說的那件事之後,感覺上他有一段時間是對我很有好感的(本人功力
極低,不敢斷言),本來憑著這股氣勢我想要一次達陣,有次卻踩到一個連想都想不到的
地雷,我想請他喝飲料,但是用了太爆力的方法使得他有一陣子完全不跟我說話,而我
也就乾脆從此不理會他,直到這學期開始之後情況才又好轉,但先前的好感似乎減半,
直到最近又再度開始互動,發現之前鋪的橋好像沒有斷光;
2.目前狀況:
先前在學校有幾次獨處的機會,發現只剩我們兩人時他似乎會故意放慢走路腳步;我找他聊
得時後回應也都不錯,有的時後,我早就忘記先前跟他說過什麼話(踩到地雷之前的聊天
內容),她又拿出來跟我有說有笑~嗯..
另外,他和我有著部分共通點,可最讓我在意的是...我推薦她聽"閃靈"他還真的毫不猶豫
就跟我借了專輯去聽....這..到底是...?
3.我的疑問:
我現在反而沒有很在意之前奠基的基礎,因為總覺得那都過太久了,想跟大家請教~一般
追女的過程中,走到現在這種地步...該怎麼繼續?感覺上現在我們就像普通朋友,但是我
會在談話內容中暗示我對他事有興趣的...當然其實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做得好不好...
另外,我有不少情敵,而且各各都不是省油的燈,可我...應該是第一次這麼有意識,而且
放膽去追....
我非常喜歡我現在這股蛻變的感覺,而且我不希望在過程中的第一次就又失敗了orz....
小弟我從來沒有追過女生,倒是有被倒追結果等我想回應他的時候就換我被打槍,這打擊
讓我又退縮了一陣子....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0.11.89
→ darkfool:精華區爬文 然後得失心不要太重 11/01 04:40
→ darkfool:沒有什麼成功失敗 先把成熟的觀念建立起來再說 11/01 04:40
→ darkfool:跟你借專輯不會懷孕 不用太緊張 11/01 04:40
→ darkfool:你所敘述的都不能代表什麼 不用操之過急 11/01 04:40
→ darkfool:簡單的說 你所敘述的 頂多你們只是友達以上 戀人非常不滿 11/01 04:46
→ darkfool:所以真的不用太緊張 11/01 04:46
→ Panache:你真的喜歡她嗎?你的狀況很有可能是因為她條件不錯 11/01 23:06
→ Panache:又很多人追她才出現的競爭心態? 11/01 23:07
→ egeg1217:受益良多,感謝指教! 11/02 03:33
→ egeg1217:發現有競爭對手之後我才想到要來這請教大家的,不然本來 11/02 03:34
→ egeg1217:想慢慢來的.. 11/02 03:39
→ egeg1217:我對他其實感覺有點"好奇",想好好瞭解一下這個人到底是怎 11/02 03:41
→ darkfool:照你的敘述 其實很難肯定你是進入競爭之列的人= = 11/02 03:41
→ egeg1217:麼樣的人,因為接觸之後發現,我們在某些興趣跟感覺上很相 11/02 03:42
→ egeg1217:似....看了精華區之後,我也不敢說,我到底喜不喜歡他了,可 11/02 03:43
→ egeg1217:就是感覺好奇,還有想衝的感覺..嗯... 11/02 03:43
→ egeg1217:原來我連門票都沒拿到喔..囧 11/02 03:47
→ egeg1217:好吧,靜一靜先...感謝! 11/02 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