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追女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怎麼說....正邁入轉型期吧...基本上害羞內向,不是很有自信,缺乏勇氣(尤其對女性) 但最近發生許多事情,於是開始有轉化跡象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不算主動,有點懶,可是負責任感,很重視"感覺"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基本上是在社團中認識的,但是起初對這女性並無多加注意,直到半年前我們同班,某次不 小心被我撞見她在教室後面偷哭(我有去安慰她,雖然方法頗奇怪),之後漸漸注意到這位 女性,某些因緣際會之下我又幫他解決了困難(有必要可以補上來),之後漸有互動 1.問題背景: 補充一段,發生剛剛說的那件事之後,感覺上他有一段時間是對我很有好感的(本人功力 極低,不敢斷言),本來憑著這股氣勢我想要一次達陣,有次卻踩到一個連想都想不到的 地雷,我想請他喝飲料,但是用了太爆力的方法使得他有一陣子完全不跟我說話,而我 也就乾脆從此不理會他,直到這學期開始之後情況才又好轉,但先前的好感似乎減半, 直到最近又再度開始互動,發現之前鋪的橋好像沒有斷光; 2.目前狀況: 先前在學校有幾次獨處的機會,發現只剩我們兩人時他似乎會故意放慢走路腳步;我找他聊 得時後回應也都不錯,有的時後,我早就忘記先前跟他說過什麼話(踩到地雷之前的聊天 內容),她又拿出來跟我有說有笑~嗯.. 另外,他和我有著部分共通點,可最讓我在意的是...我推薦她聽"閃靈"他還真的毫不猶豫 就跟我借了專輯去聽....這..到底是...? 3.我的疑問: 我現在反而沒有很在意之前奠基的基礎,因為總覺得那都過太久了,想跟大家請教~一般 追女的過程中,走到現在這種地步...該怎麼繼續?感覺上現在我們就像普通朋友,但是我 會在談話內容中暗示我對他事有興趣的...當然其實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做得好不好... 另外,我有不少情敵,而且各各都不是省油的燈,可我...應該是第一次這麼有意識,而且 放膽去追.... 我非常喜歡我現在這股蛻變的感覺,而且我不希望在過程中的第一次就又失敗了orz.... 小弟我從來沒有追過女生,倒是有被倒追結果等我想回應他的時候就換我被打槍,這打擊 讓我又退縮了一陣子....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0.11.89
darkfool:精華區爬文 然後得失心不要太重 11/01 04:40
darkfool:沒有什麼成功失敗 先把成熟的觀念建立起來再說 11/01 04:40
darkfool:跟你借專輯不會懷孕 不用太緊張 11/01 04:40
darkfool:你所敘述的都不能代表什麼 不用操之過急 11/01 04:40
darkfool:簡單的說 你所敘述的 頂多你們只是友達以上 戀人非常不滿 11/01 04:46
darkfool:所以真的不用太緊張 11/01 04:46
Panache:你真的喜歡她嗎?你的狀況很有可能是因為她條件不錯 11/01 23:06
Panache:又很多人追她才出現的競爭心態? 11/01 23:07
egeg1217:受益良多,感謝指教! 11/02 03:33
egeg1217:發現有競爭對手之後我才想到要來這請教大家的,不然本來 11/02 03:34
egeg1217:想慢慢來的.. 11/02 03:39
egeg1217:我對他其實感覺有點"好奇",想好好瞭解一下這個人到底是怎 11/02 03:41
darkfool:照你的敘述 其實很難肯定你是進入競爭之列的人= = 11/02 03:41
egeg1217:麼樣的人,因為接觸之後發現,我們在某些興趣跟感覺上很相 11/02 03:42
egeg1217:似....看了精華區之後,我也不敢說,我到底喜不喜歡他了,可 11/02 03:43
egeg1217:就是感覺好奇,還有想衝的感覺..嗯... 11/02 03:43
egeg1217:原來我連門票都沒拿到喔..囧 11/02 03:47
egeg1217:好吧,靜一靜先...感謝! 11/02 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