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rhot9:加油!運動吧!累了就好好休息 11/04 03:29
→ perhot9:在附送一句話 "分手的理由都是假的,只有分手是真的" 11/04 03:30
推 gto22115:事實很殘忍的 你慢慢會知道原因的 但是現在 多找朋友 11/04 05:37
→ gto22115:陪伴 找事情做 剛開始是最難熬的 想哭就哭 想喝就喝 11/04 05:38
→ gto22115:時間也許會很折磨人 但是加油 好好生活也是為了她好 11/04 05:39
推 hide0502:撐下去...真的 11/04 06:08
推 Forwell:她和那男生過的好你才會想幹吧~那有什麼安慰 11/04 07:50
→ Forwell:想著無論是要等新女友還是要追回來..你都不可以如此消沉 11/04 07:53
→ Forwell:至少這觀念有讓我好過一點 11/04 07:53
推 s12:讓自己更好吧 也許她看的到 11/04 08:07
推 jwc71017:運動...找好友陪伴 找個新的興趣 要加油... 11/04 09:52
推 Kalala321:聽辛曉琪的領悟 張惠妹的解脫 11/04 11:12
→ qek2:遇到這樣的狀況,似乎是無解了,只能靠時間來淡忘掉痛苦 11/04 12:14
→ qek2:感謝大家的意見和幫忙 謝謝!! 11/04 12:15
推 jsyunlin:過來人...剛開始真的很難熬,找出自己的興趣轉移心神,加油 11/04 14:31
→ wzeroc:你會有很多空出來的時間 拿什麼去填要靠你自己決定 11/04 19:34
→ wzeroc:重點是要確認自己在向上提升 這很難 但是你可以做到的 11/04 19:36
推 Qtrad:唱個三天三夜吧 11/04 20:06
推 jojosie:刪除封鎖MSN與FB..手機號碼改名為"不要接"..拒絕看到對方 11/04 22:40
→ jojosie:甚至杜絕一切與對方有碰觸的機會..找讓自己快樂的是做.. 11/04 22:41
→ jojosie:推樓上說的運動 找友伴 多發發掘新事物 3個月後 你會更棒 11/04 22:44
→ jojosie:不需要勉強自己當虛情假意的朋友 分手才是真的..加油! 11/04 22:48
→ qek2:T.T已經全刪了~本來還想傳個簡給她..但想想還是算了~沒必要 11/05 08:39
→ qek2:順便把房間裡,有關於她的東西全收掉了....唉~ 11/05 08:41
推 ICpo:你是在分手那天才開始為"分手"做準備,對方可能心裡已經準備了 11/05 08:42
→ ICpo:兩三個月或是更久.所以她已經做好準備開開心心的迎接新生活. 11/05 08:43
→ ICpo:你才正要面對漫長黑夜的來臨...拍拍! 這種事大家都經歷過.現 11/05 08:44
→ ICpo:階段就是讓她消失在你的週遭,什麼消息都不要知道.重新整理一 11/05 08:45
→ ICpo:下自己的環境,整理一下自己的生活.再過個3個月半年,你的想法 11/05 08:45
→ ICpo:會更成熟,你會用另一種角度來看這段感情的! (當然現在不要看, 11/05 08:46
→ ICpo:因為很痛...) ,原PO可以去BOYGIRL板搜尋我的id,我的失戀文章 11/05 08:47
→ ICpo:也許對你有幫助! 加油! 11/05 08:47
→ qek2:看完兩段短片後,想法改變滿多的~謝謝^^ 11/05 11:32
推 mekida:我也剛失戀,吃過一個禮拜的千憂解加運動才慢慢好轉 11/06 10:09
→ mekida:把動心放未來的成就吧!至少可以避免因經濟失去對的人 11/06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