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分手後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悶燒鍋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外向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已交往八年,感覺女生方面在硬撐這段感情。 2.目前狀況: 已分手 3.我的疑問: 很抱歉~第一次來這個版PO文,有任何不適當之處請大家多多指教... 最近跟一位交往八年的女友分手了,分手的原因是小小吵了一架, 幾個星期之前因為她生日,於是決定到西堤吃個飯,但是因為我目前沒工作, 所以在職訓局上課,生活費是之前工作存下來,只能勉強上到結訓完, 吃完飯後,平常我們大部分都是分開付自已的費用,在之前有工作時, 我會幫她付一半左右.... 就在上個星期她來找我,聊著聊著開始問我說:「為什麼她生日沒有請她吃飯,而且飯錢 少出50元,她的生日禮物呢?」 我以為她在開玩笑,所以我跟她解釋一下我現在的情況為何,因為暫時沒工作, 等到有工作後,我會好好的補償妳。 在那之後的日子,她開始避開我們假日相聚的時間,漸漸的連通話的次數也變少了, 也許,交往八年的這段期間,我們已經完全失去熱戀的感覺.....最後在兩個星期前分手了。 結果就在分手的一個星期後,我朋友跟我說: 「A!!你前女友已經跟另一個男生交往囉!?」 我不太相信,接著我朋友開她的FB給我看,我仔細一看.. 她跟另一個男生的狀態都是"交往中",而且出去玩的照片還不到一個星期照的。 當下我的感覺...還蠻"心痛"的..... 我的大腦開始不受控制的亂想,上個月她跟我說有一個男生找她出去吃飯,她要我相信她 ,她們只是單純的吃飯而已。 ............ 唉~已經失眠好幾天了 想起四年前,我上成功嶺後,她跟我提分手,就在退伍後的那幾天我跟她聊了聊後, 我們就交往到現在,她是我第一個交往的女朋友。 現在思緒很亂,整個生活突然間好像失去重心似的,感覺心理有一個死結一直解不開 ,只能不斷安慰自已,下一個男友會讓她過更好的生活... 只是沒想到四年前痛過一次,現在都分手了,到最後還是沒辦法接受事實。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3.113
perhot9:加油!運動吧!累了就好好休息 11/04 03:29
perhot9:在附送一句話 "分手的理由都是假的,只有分手是真的" 11/04 03:30
gto22115:事實很殘忍的 你慢慢會知道原因的 但是現在 多找朋友 11/04 05:37
gto22115:陪伴 找事情做 剛開始是最難熬的 想哭就哭 想喝就喝 11/04 05:38
gto22115:時間也許會很折磨人 但是加油 好好生活也是為了她好 11/04 05:39
hide0502:撐下去...真的 11/04 06:08
Forwell:她和那男生過的好你才會想幹吧~那有什麼安慰 11/04 07:50
Forwell:想著無論是要等新女友還是要追回來..你都不可以如此消沉 11/04 07:53
Forwell:至少這觀念有讓我好過一點 11/04 07:53
s12:讓自己更好吧 也許她看的到 11/04 08:07
jwc71017:運動...找好友陪伴 找個新的興趣 要加油... 11/04 09:52
Kalala321:聽辛曉琪的領悟 張惠妹的解脫 11/04 11:12
qek2:遇到這樣的狀況,似乎是無解了,只能靠時間來淡忘掉痛苦 11/04 12:14
qek2:感謝大家的意見和幫忙 謝謝!! 11/04 12:15
jsyunlin:過來人...剛開始真的很難熬,找出自己的興趣轉移心神,加油 11/04 14:31
therr4:號外號外http://tinyurl.com/3o52q3w 11/04 18:12
wzeroc:你會有很多空出來的時間 拿什麼去填要靠你自己決定 11/04 19:34
wzeroc:重點是要確認自己在向上提升 這很難 但是你可以做到的 11/04 19:36
Qtrad:唱個三天三夜吧 11/04 20:06
jojosie:刪除封鎖MSN與FB..手機號碼改名為"不要接"..拒絕看到對方 11/04 22:40
jojosie:甚至杜絕一切與對方有碰觸的機會..找讓自己快樂的是做.. 11/04 22:41
jojosie:推樓上說的運動 找友伴 多發發掘新事物 3個月後 你會更棒 11/04 22:44
jojosie:不需要勉強自己當虛情假意的朋友 分手才是真的..加油! 11/04 22:48
qek2:T.T已經全刪了~本來還想傳個簡給她..但想想還是算了~沒必要 11/05 08:39
qek2:順便把房間裡,有關於她的東西全收掉了....唉~ 11/05 08:41
ICpo:你是在分手那天才開始為"分手"做準備,對方可能心裡已經準備了 11/05 08:42
ICpo:兩三個月或是更久.所以她已經做好準備開開心心的迎接新生活. 11/05 08:43
ICpo:你才正要面對漫長黑夜的來臨...拍拍! 這種事大家都經歷過.現 11/05 08:44
ICpo:階段就是讓她消失在你的週遭,什麼消息都不要知道.重新整理一 11/05 08:45
ICpo:下自己的環境,整理一下自己的生活.再過個3個月半年,你的想法 11/05 08:45
ICpo:會更成熟,你會用另一種角度來看這段感情的! (當然現在不要看, 11/05 08:46
ICpo:因為很痛...) ,原PO可以去BOYGIRL板搜尋我的id,我的失戀文章 11/05 08:47
ICpo:也許對你有幫助! 加油! 11/05 08:47
qek2:看完兩段短片後,想法改變滿多的~謝謝^^ 11/05 11:32
mekida:我也剛失戀,吃過一個禮拜的千憂解加運動才慢慢好轉 11/06 10:09
mekida:把動心放未來的成就吧!至少可以避免因經濟失去對的人 11/06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