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hogirl (天策上將)
看板CATCH
標題Re: [請益] 該如何抒解分手後的心情
時間Fri Nov 4 04:15:15 2011
保暖才能思淫慾
你現在最重要的是 工作趕快搞定
講難聽點
沒錢 為何女生要跟你?
這是很現實的問題
愛 是有條件的
認為愛是沒有條件的人 那種人 是神仙 不食人間煙火
言歸正傳
再講白一點
你放不下 只是因為不習慣 (8年) 不甘心 (女方已經結交新男友) 而已
並不是你認為這個女人對你來說很重要
要是現在有個 臉蛋美 身材火辣的美女 要當你女友
你現在根本不會po這種文章!!
※ 引述《qek2 (嗜血艾斯)》之銘言:
:
: 性別:男
: (男/女) ->發問者性別
: 問題類型:分手後
: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 自己個性:悶燒鍋
: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 對方個性:外向
: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 1.問題背景:
: 已交往八年,感覺女生方面在硬撐這段感情。
: 2.目前狀況:
: 已分手
: 3.我的疑問:
: 很抱歉~第一次來這個版PO文,有任何不適當之處請大家多多指教...
: 最近跟一位交往八年的女友分手了,分手的原因是小小吵了一架,
: 幾個星期之前因為她生日,於是決定到西堤吃個飯,但是因為我目前沒工作,
: 所以在職訓局上課,生活費是之前工作存下來,只能勉強上到結訓完,
: 吃完飯後,平常我們大部分都是分開付自已的費用,在之前有工作時,
: 我會幫她付一半左右....
: 就在上個星期她來找我,聊著聊著開始問我說:「為什麼她生日沒有請她吃飯,而且飯錢
: 少出50元,她的生日禮物呢?」
: 我以為她在開玩笑,所以我跟她解釋一下我現在的情況為何,因為暫時沒工作,
: 等到有工作後,我會好好的補償妳。
: 在那之後的日子,她開始避開我們假日相聚的時間,漸漸的連通話的次數也變少了,
: 也許,交往八年的這段期間,我們已經完全失去熱戀的感覺.....最後在兩個星期前分手了。
: 結果就在分手的一個星期後,我朋友跟我說:
: 「A!!你前女友已經跟另一個男生交往囉!?」
: 我不太相信,接著我朋友開她的FB給我看,我仔細一看..
: 她跟另一個男生的狀態都是"交往中",而且出去玩的照片還不到一個星期照的。
: 當下我的感覺...還蠻"心痛"的.....
: 我的大腦開始不受控制的亂想,上個月她跟我說有一個男生找她出去吃飯,她要我相信她
: ,她們只是單純的吃飯而已。
: ............
: 唉~已經失眠好幾天了
: 想起四年前,我上成功嶺後,她跟我提分手,就在退伍後的那幾天我跟她聊了聊後,
: 我們就交往到現在,她是我第一個交往的女朋友。
: 現在思緒很亂,整個生活突然間好像失去重心似的,感覺心理有一個死結一直解不開
: ,只能不斷安慰自已,下一個男友會讓她過更好的生活...
: 只是沒想到四年前痛過一次,現在都分手了,到最後還是沒辦法接受事實。
: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67.167
→ gto22115:原原PO也許對她是認真的 你這樣的說法對感情有點不客觀 11/04 05:41
→ gto22115:沒惡意 只覺得當初也有人說我只是不甘心 女朋友的付出 11/04 05:43
→ gto22115:雙方都歷歷在目 真正難過的點 是自己不夠好 環境造就 11/04 05:44
→ gto22115:答案是殘酷的 如果自己真的不能給他幸福 放他走八 11/04 05:45
→ gto22115:如果真的覺得她夠好 努力加油 再把她追回來 前提是 11/04 05:47
推 jojosie:沒有必要失去自信吧?!就只是不適合還沒有遇到對的人... 11/04 05:47
→ gto22115:你要值得她回頭 她值得你繼續努力 每個人價值觀不同 11/04 05:48
→ gto22115:每個人都得清楚 你在追的 到底是不是自己的幸福 11/04 05:48
→ gto22115:如果不是 你會半途而廢 如果是 你會找到毅力堅持下去 11/04 05:49
→ gto22115:時間會告訴她離開你是不是正確的 也會告訴你8年了 11/04 05:50
→ gto22115:你看清楚她了嗎? 先看清楚自己八 這2.3個月 你得先看 11/04 05:51
→ gto22115:清楚自己 11/04 05:51
推 qek2:其實我真的很捨不得這段8年的感情,至少我不是抱著玩的心態 11/04 12:20
推 lieren:不無道理 但應該是會po很愛舊人 但有新人讓他煩惱的文章.. 11/04 12:26
→ qek2:只是這一下的刺激真的讓我有點受不了... 11/04 12:28
→ qek2:感謝大大們的分析~也許再繼續下去也只是浪費時間而已~謝謝 11/04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