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yantisShit (布萊恩是屎)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要怎麼拒絕?
時間Fri Nov 4 17:11:34 2011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男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其它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外向,有點優柔寡斷 是那種有新人進來會主動辦餐聚的那種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外向、熱情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算是同事,不過是不同部門的,有點尷尬的是我算是他們業務部的仇人,我的位階
比較高一點。因為我平常算是很歡樂嘴砲的一個人,都叫我學弟扮黑臉(當然有補償他)
,所以表面跟大家都很好,會跟她比較有交集是因為住附近,下班通勤路線一樣
常常會揪團吃飯唱歌幹嘛的,她常常送我一些卡片,沒有特別日子,內容就大概是一些打
哈哈之類的,會傳簡訊聊天,我本來也不以為意,每個業務招都不一樣,但是上個月
我同事跟我說她喜歡我,是她叫他透露的,因為他不知道要怎麼透露就直接跟我講了,
我當下是很驚訝,雖然不是不喜歡她,主要是顧慮到同一間公司的關係,未來要是分手
幹嘛就尷尬慘了,所以想要拒絕她。但是她一直都沒表態,我突然冷淡會有點不近人情
已經過了一個月了,她也越來越積極,可是就是不表態,這該怎麼做阿。
感覺我若不早點讓她死心,讓她一直這樣很沒良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47.190
※ 編輯: BryantisShit 來自: 220.136.247.190 (11/04 17:14)
→ mm2kimo:讓對方死心 但不要做的太絕 要讓對方有台階下 雖然你說你 11/04 18:03
→ mm2kimo:不是不喜歡她 因為顧慮到ooxx 但說實在 這就是沒意思啊 11/04 18:04
→ mm2kimo:對一個你沒意思的人 你要對方死心很簡單 也不需要顧慮到對 11/04 18:04
→ mm2kimo:方感受 因為你對她沒意思 但是 個人認為盡可能厚道點 11/04 18:05
→ mm2kimo:如果今天我們是追求感情那一方的人 應該也不希望被拒絕時 11/04 18:08
→ mm2kimo:太難堪 個人認為完全不要有回應 遇到點個頭就好 11/04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