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2.目前狀況: : 真正開始變熟卻是最近兩個月的事情, : 剛開始,大概四五天打個一通電話,之後第一次約他出去走走, : 然後就變成兩三天打一次電話,後續又有再約他出去吃飯、聊天, : 常常出去吃完飯之後,我都認為他想回家了,所以就載他回家, : 到他家樓下之後,卻又在車上聊天聊一兩個小時... : 有時候他也會不想出去,我也曾經開玩笑的說, : 你都把時間先排給朋友,我要約都是要臨時約,不能用預約的! : 最近兩個禮拜,幾乎天天打電話聊天,大概都會聊個1~2個小時! : 聊天的內容,幾乎無所不聊,只有兩人之間的關係,不會聊到! : 電話都是我主動打給他的,他不曾主動打給我過。 : 他是很喜歡看電影的人,但是我有一次約他去,他卻不想去。 : 他也不曾約我看電影。 : 3.我的疑問: : 雖然,一剛開始我有刻意的想弄成要喜歡不喜歡的樣子, : 但是我有點搞不清楚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 : 有機會追到嗎? 前幾天,傳了一封簡訊給對方, 問對方說,介紹我們兩個人認識的人知道我們兩個人在聯絡嗎? 然後也問了對方說,覺得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結果... 對方,電話不接了!簡訊不回了~ app也沒回~就完全斷了聯絡... 打了兩天電話都沒接,還有救嗎? 這算是自爆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3.68.52
gto22115:不是吊你胃口 就是GG了 如果是吊你胃口 請準備驚喜八 11/05 08:03
yaiyai18:你可以繼續等阿 11/05 11:29
yaiyai18:說不定哪天他就接電話了 11/05 11:29
wzeroc:專心過自己的生活吧 抬頭看看 外面天氣很好的 11/05 20:22
HereIs5F:(過來人的經驗.GG機會高). anyway, 外面世界依然寛廣 11/05 21:23
ddxu2:若我遭遇如此,寧可暫且相信她只是剛好沒空回訊息。可能的話 11/05 22:45
ddxu2:就多點耐心吧。 11/05 22:46
c1h:其實我也自己覺得GG了說XD 11/05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