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活潑開朗吧!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害羞內向吧!? 但很愛開玩笑....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他是同事的弟弟~ 1.問題背景: 同事介紹的 先在msn上聊天~ 曾經有過和同事三人一起出去玩! 2.目前狀況: 都是兩個人單獨出去玩~ 會從台中開車去新竹南寮漁港放風箏 也會兩個人去逛夜市 3.我的疑問: 雖然每次出門都是兩個人~ 可是他都沒開口要我當他女朋友 在逛街的時候也沒牽過我的手 但他偶爾會買飲料來探班 也說過要當我專屬司機 雖然是在有點像開玩笑的時候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44.253
darkfool:你們真的有在交往 你就不會上來發這種天眼通限定的文= = 11/05 00:56
alex800826:問他吧- - 11/05 01:09
alex800826:只想享樂但是沒有負責任有點orz 11/05 01:10
aa25019459:如果你不喜歡這種感覺的話就要問清楚 11/05 01:20
iversonya:製造機會,或是叫朋友問他,你們的關係,非問PTT鄉民 11/05 07:40
opcode:聊天時不經意說,最近朋友找你去聯誼湊人數... 11/05 08:09
jojosie:有些人只想搞曖昧 因為不想確認一段關係後去負責任 11/05 09:39
jojosie:給自己一個期限 若他還是沒表示就直接問清楚吧 11/05 09:40
ninet:從互動來看不算 11/05 11:49
gj942l41l4:做顆球給他吧 11/05 13:11
gzzzneww:目前不是吧 11/05 17:48
gonnabeshit:如果這樣算交往,我就有好幾個女友了 11/07 00:52
hipya:樓上 這麼強? 11/07 23:20
yfl1024:不見得 還是親口確定一下彼此的關係吧 有些人只喜歡曖昧 11/18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