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kfool:你們真的有在交往 你就不會上來發這種天眼通限定的文= = 11/05 00:56
推 alex800826:問他吧- - 11/05 01:09
→ alex800826:只想享樂但是沒有負責任有點orz 11/05 01:10
→ aa25019459:如果你不喜歡這種感覺的話就要問清楚 11/05 01:20
→ iversonya:製造機會,或是叫朋友問他,你們的關係,非問PTT鄉民 11/05 07:40
推 opcode:聊天時不經意說,最近朋友找你去聯誼湊人數... 11/05 08:09
→ jojosie:有些人只想搞曖昧 因為不想確認一段關係後去負責任 11/05 09:39
→ jojosie:給自己一個期限 若他還是沒表示就直接問清楚吧 11/05 09:40
推 ninet:從互動來看不算 11/05 11:49
推 gj942l41l4:做顆球給他吧 11/05 13:11
→ gzzzneww:目前不是吧 11/05 17:48
→ gonnabeshit:如果這樣算交往,我就有好幾個女友了 11/07 00:52
→ hipya:樓上 這麼強? 11/07 23:20
推 yfl1024:不見得 還是親口確定一下彼此的關係吧 有些人只喜歡曖昧 11/18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