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900632000 (中元普渡)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分手了 該如何追回深愛的她
時間Sat Nov 5 22:32:49 2011
性別:男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分手中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開郎大方 神經有點大條 好相處 很替對方著想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神經質 較為孤僻 不愛跟人交朋友 對感情挺有自己的看法
很少找人聊心事 抗壓力低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雙方交往快兩年,是大學同學,後來她考上成大變成遠距離戀愛
可是感情依舊很穩定度過,有很多共同興趣不怕沒話聊。最近本人剛新訓結束。第一次放
假時候感情還蠻好,放假那天陪她去台北試婚紗(伴娘裝),給她阿姨看。結果造成對方
家長跟親緝討論激烈,十月十號那天她父母勸他跟我分手,她說他被勸說成功了。
這段期間電話就愛接不接的而我又不知道她為何口氣非常差,跟她吵了一架。後來邊吵邊
講開才知道是他父母要我們分手。
當下非常想挽回感情,可是她幾乎沒給我任何機會且對我任何的關心都是以冷漠對待
講話口氣更差。最後終於在上禮拜六分手了。。。
我能體會父母親的話對她的壓力有多大,父母親對她來說一直都是她的地雷,雖然我對她
非常愛護近乎是當她的小僕人而她父母也知道。或許是因為她跟她父母提到說我大學休學
先當兵她父母因此對我有偏見,反對我們交往。父母的壓力加上我在當兵跟她吵架的壓力
成為我們分手的爆點。
後來我懂得我處理事情的方法不太對,我老是以理性想解決問題的方試問她,雖然好聲好
氣講但似乎無法撫平她的情緒。雖然了解到了自己的問題所在,但她不想要我改覺得這是
個性的差異,分手是否我完全沒機會插嘴。心中非常無奈。
而分手後的第二天請人代為送了束花給她,寫一些感激她陪伴的話,反而激怒了她。
最近每天傳一天傳一封關心的簡訊給她,簡訊是完全不回。電話只接了兩次,兩次口氣都
非常差。傳了封簡訊問她是否還能當好友也沒有回應。
我知道她憤怒是為了保護自己並且將我逼退。但有必要變成這樣嗎?我連插嘴的餘地都沒
有突然就被決定要分手,三個禮拜其間我都在新訓,對我來說一切突然到讓我很錯愕。
2.目前狀況:分手後第一個禮拜 電話打不接 簡訊不回 火氣還沒消
3.我的疑問:該如何追回心愛的她,對我來說她教我許多事我也非常非常
的愛她。我們的愛情之間我很了解我們缺乏承諾,面對她的冷漠與憤怒,我該安靜的先離
開還是進攻呢?她的冷漠是否是已經割捨掉過去的愛情與回憶?該如何越過她的心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04.153
推 fongsi:老實說 不知道父母是不是個煙霧彈 11/05 23:04
→ fongsi:不過既然你要當兵了 就先好好當吧 11/05 23:04
→ fongsi:追女生需要時間 而陪女朋友也需要時間 但是你現在在當兵 11/05 23:05
→ fongsi:就沒什麼時間 更何況追回來 沒時間培養 兵變反而更痛吧? 11/05 23:06
→ fongsi:所以不如當完兵 再來追 11/05 23:06
→ a900632000:老大說的有理阿 我剛打過去給她非常火 11/05 23:08
→ a900632000:複合機會渺茫 11/05 23:08
推 mm2kimo:推薦一個我推到爛的文 男女板 作者ruse的第一篇文章 11/06 00:00
→ a900632000:感謝馬上去看看 11/06 00:27
推 jizz56:你現在能給她什麼? 還是你是希望她給你什麼? 11/06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