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zeroc:冒昧問一句 你是打娘胎就跟對方交往了嗎? 11/06 03:06
→ wzeroc:如果答案是否定的 那你生命中80%的時間是沒有對方存在的 11/06 03:07
→ wzeroc:你不也是過的很好嗎? 相信自已吧 只有自己能讓自己振作 11/06 03:08
→ yp612:你自己都說自己是思想的主人 那何必又用記憶來折磨自己?? 11/06 22:06
→ ddxu2:記憶除非你遺忘了,不然它仍會不斷地自動閃現。 11/08 15:19
→ ddxu2:我們只能放下對記憶的認同,記憶並不是我們。 11/08 15:21
→ ddxu2:直到某個時刻突然察覺:「我沉溺在這種情緒裡做什麼呢?」、 11/08 15:22
→ ddxu2:「我依然這麼做的目的是什麼呢?」 11/08 15:23
→ ddxu2:試想,若我們沒有學過語言,還有辦法描述這些情緒嗎? 11/08 15:25
→ ddxu2:而若不用語言描述這些情緒,那就只能單純地感受它,它就只是 11/08 15:26
→ ddxu2:種感覺,無所謂正面負面、積極消極。 11/08 15:26
→ ddxu2:我偶爾也會閃現出想和前女友復合的想法,雖然對我而言並沒有 11/08 15:29
→ ddxu2:困擾,不過我仍思考些可能性:「我們為何分手?若那樣的原因 11/08 15:29
→ ddxu2:仍存在,那即使復合也不能解決什麼。」 11/08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