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追女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s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有一點膽小,隨和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活潑,有正義感,不喜成為焦點(還是單身)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同班同學 1.問題背景: 以前曾經來請益過,試著改變,把時間盡量善用,充實自己的生活。現在也懂得甚麼是 自己想要的,甚麼是能拒絕的。雖然把自己弄得很充實,卻同時也慢慢和這個女生漸行 漸遠,同班卻沒了太大交集。她忙著自己的社團,我忙著球隊和讀書會。MSN上線時也很 少再遇到她,簡訊也不傳了,就像不再熟了。這期間我也是常試著找她聊天,卻往往沒 方法,她越來越少與我的生活交集。 但時不時,朋友總會問:你有心上人嗎。他們得到答案後總免不了虧我幾句,勸我快衝, 但就兩人當下狀況,連朋友都很難說是不是,我也就沒有展開積極追求。慢慢的,似乎 知道我心意的人越來越多,她的朋友也是。傳到她耳裡,她大概不高興吧,她不喜歡這 樣。而就在最近,我終於在網路上遇到她(現實中太難遇到她,她的生活圈和我得好遠) ,他向我提出了這方面的問題: 她: 我知道你對我很關注 我在情感上沒辦法有什麼回饋 所以我總是覺得這樣的注目有負擔 你是個很好的人我知道 但是我也不希望總是被拿來談論 我只能對自己負責 就是沒有要跟人家在一起 我就不會利用別人 也不想給對方遐想的空間 或許方式很直接 感覺很討厭很冷血 但是我純粹不想要讓你浪費精神 況且 別人都說知道你想什麼 但是你沒有跟我表達 我自己跟你開口說拒絕什麼之類的 也太花吃 太看得起自己了 我希望我們可以單純做朋友 在我的回應或是問候..如同我對待一般朋友的關心方式不會讓你認為是我在 默默釋出機會 暗示的前提下 我也很希望彼此能是好同學 你也是個真誠願意關心別人的人 甚至是好朋友互相鼓勵之類的 只是在感情上 我想表達一下 我的看法及我的作法的原因 我: 你都坦白的說了我也說吧! 我是真的蠻關注你的 覺得你這個人是真的很不錯 希望可以真的深入認識你 但是總覺得沒有辦法 他: (但是你有女朋友了!!!!!) 我: 總覺得好像有芥蒂 他: 有阿 每個人都說你很有心啊 你喜歡我啊 但我就無法在這個前提底下 接受什麼接觸 我也是知道你很默默拉 也不想造成困擾之類的 但是你能約束自己約束不了別人 然後好像我都很冷血 總之我跟你說清楚囉 我: 恩是 他: 你別難過拉 勉強接受我可以是個沈嘉怡 XD 我: 沈嘉怡也還好 他: 是心中地位的問題 你整個很沒sense 我: 這樣也太不公平 他: 怎樣 我: 沈嘉宜是吃掉柯景騰心中一大片的人 這樣太傷 他: 我的感情事不想被討論 我: 我知道啊 他: 大家都只是八卦 沒有人真正關心 說穿了是我自己的人生 何必成為別人的口水沫 不想交代這些 我不喜歡被觀察 感謝你 我: 你在感謝啥? 他: 我的意思就是 我不喜歡被觀察 就是說清楚說 沒有再繼續感情的問題 也沒有進一步了拉 2.目前狀況: 我還是很喜歡她,但當下突然不知道該回些甚麼。希望在過幾天後,能向她說聲對不 起,關於我讓她受八卦所苦的事,也向她說明我是真的很喜歡她。 3.我的疑問: 我想問,這樣做的話,可能會有甚麼結果? 我希望她能了解我的心意,而且能至少當得成朋友。被心上人疏遠的感覺不是很好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23.184 ※ 編輯: nobodysees 來自: 114.47.223.184 (11/06 21:23)
davy50707:這樣已經可以當好朋友了 11/06 23:10
darkfool:所以你到底有沒有女朋友? 11/07 00:14
darkfool:有女朋友就少連絡吧 扯一堆都沒意義除非你要劈腿 11/07 00:15
darkfool:不然還是省省吧 11/07 00:15
nobodysees:沒有女朋友 11/07 00:15
nobodysees:一直都是喜歡這個女生 11/07 00:16
darkfool:有也不用扯太多 因為他很直接了 11/07 00:16
darkfool:他就是說 他不要跟你交往 不要跟你太長往來 很老實 11/07 00:16
darkfool:可以換下一個了= = 11/07 00:16
Forwell:既然上來問代表你想繼續,所以叫你放棄是沒意義的行為 11/07 00:31
darkfool:那就...。繼續當雞肋吧 11/07 00:32
darkfool:你可以等 但請你得失心別太重 當做這是一條線就好 11/07 00:33
darkfool:因為他也是這樣看待你 互相互相 11/07 00:33
Forwell:我自己的想法是..不要再多說什麼了..她不喜歡你,說再多 11/07 00:33
Forwell:也沒用..就是等風頭過再來想下一步..也留個空間給別的緣份 11/07 00:35
darkfool:想法幾乎同樓上 11/07 00:35
Forwell:我的狀況是比你好一點..跟女方關係還保持不錯..如果有一天 11/07 00:39
Forwell:說開..我差不多會跟她說..沒關係,不喜歡就不喜歡,妳的愛 11/07 00:44
Forwell:情,妳最大..就別去想那件事囉" 11/07 00:45
darkfool:你要像樓上這麼豁達看開 我個人認為是難矣 11/07 00:46
darkfool:你問問你的LP就知道了 11/07 00:47
Forwell:其實我是心機重,安撫她是給自己留日後進攻的機會,製造 11/07 00:52
Forwell:被我喜歡並不可怕的形象,局面至此就是只能靠機緣,絕不能 11/07 00:55
Forwell:有拗和盧的行為.. 11/07 00:55
darkfool:樓上這招是不賴 11/07 00:56
darkfool:但我要說 你這一切的心機 是有可能對於女生來說 都是空氣 11/07 00:56
darkfool:你要有長期抗戰的可能 和對於得失都無視 11/07 00:57
darkfool:才有可能這樣做 11/07 00:57
Forwell:的確呀~要沈住氣很難練..反正趁空檔就去認識別的女孩子 11/07 01:00
Forwell:多磨練..也看看會不會被別的女孩子拐走..(煙) 11/07 01:02
謝謝你們的建議! 很中肯,但看完心裡總是難忍失落。 我會盡量放開得失心去處理這件事情。 我希望她不會因為我有壓力,我也希望我自己能快樂。 ※ 編輯: nobodysees 來自: 114.47.223.184 (11/07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