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分享原由: 其實是想請益 各位大大看一下 能不能給個意見 有沒有需要加強 或覺得不錯的地方 分享內容: http://www.youtube.com/user/gto22115 打算拍春夏秋冬 4個主題 春 認識她 夏 跟她的過往 秋 去花蓮找她 冬 分手後的心情 大致上是這樣 做很濫還請劈小力點 目前只完成春的部分 話說做這個難度真高...... -- 不是想起妳 是根本沒有把妳忘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46.189
fongsi:其實還挺感人的 美中不足的地方大概是稍微單調吧@#@ 11/06 22:57
fongsi:要不要用威力導演 動態的投影片試試看效果如何? 11/06 22:58
gto22115:我音樂被關掉了 好像是不能公開 11/06 23:00
gto22115:崩潰 我要蟲做了 11/06 23:06
biofarlos:唱歌還是吹狗螺? 11/07 00:16
gto22115:因為被抓音樂 重做了 11/07 02:36
planter:本篇連結大誤啊 要不要check一下= =? 我只看到有人在狂歡 11/08 00:48
gto22115:請看最後一篇 11/25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