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問題類型:追女 自己個性:慢熟, 不熟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嚴肅, 熟了以後說我內向沒人信 對方個性:真的不熟~但感覺是很有想法的女生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一開始是我參與他的訪談問卷 之後想認識他 一直在想要怎麼樣才能見他一面 之後剛好有工作需要 就傳簡訊問他願不願意幫點忙 她也一口答應了 並帶了他的朋友一起 那天有幸能接送他與他朋友來往我工作的地點 但當天並無特別發展 因為我真的很害羞 後來我傳簡訊給她問FB 他就馬上回傳給我了 後來也有主動敲過我一次 問我問題 但不知道為什麼他感覺還是話很少 明明是他主動敲的 可能是我太嚴肅吧 很認真地想解決他的問題 卻得到反效果 1.問題背景:*[m 不熟~但我真的很想認識她 而且我是慢熟的人 又是第一次像這樣搭訕 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聊 2.目前狀況: 很想敲他聊天找話題 但真的對他了解很少 看他狀態心情不好 但也不敢貿然詢問 3.我的疑問: 我想跟她聊天想變熟 該怎麼樣下手 才不會讓對方覺得我太刻意 或是很煩人 我都不敢丟太多問題 但這樣真的好像也聊不下去 該怎麼辦?? 但認識的過程中感覺他都有給我機會 所以我應該是有機會的吧 他也有主動敲我欸 我到底要怎麼做才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18.217
slashliu:從狀態下手 11/07 01:14
darkfool:要到FB完全部代表什麼 11/07 01:16
darkfool:他有敲你就自然跟他聊 不會懷孕 不用想太多 11/07 01:17
itsart:我覺得 你可以等幾天後找藉口聊天 然後隨口問她: 11/07 03:51
itsart:你前幾天心情好像不太好 現在還好吧?如果她好你也不用多問 11/07 03:53
itsart:先讓她知道你關心她就好 11/07 03:53
deepcolor:FB 是用來交朋友的 不是用來把妹的! 11/07 09:16
※ 編輯: dancewit 來自: 120.126.40.55 (11/07 10:52)
dancewit:但FB是我唯一與他聯絡的管道阿... 11/07 10:53
wcj491:對,你可以透過臉書關心她,但真正要跟她打好交情,得融入 11/07 10:55
wcj491:她的團體。有甚麼她有參加而且你自己也喜歡的團體呢? 11/07 10:56
wcj491:例如羽球社? 11/07 10:57
dancewit:樓上舉例舉的好仔細 11/07 10:59
dancewit:哀...好像沒有欸... 11/07 10:59
dancewit:剩至沒有這麼共同朋友..這時候該怎麼辦 11/07 10:59
dancewit:各位女性板友們~會隨便給一個不熟的男生FB嗎?? 11/07 11:19
dancewit:而且他的FB好像是限制搜尋的 11/07 11:19
deepcolor:我只有真正的熟人才會加FB!一般朋友根本不會加! 11/07 19:34
deepcolor:我是男的 11/07 19:34
pigmen:還沒開始就再幻想 拿到FB 就是人家愛你 11/07 21:38
dancewit:樓上...給點中肯的建議吧 不要只是說說 11/07 22:00
dancewit:而且我不就是想要更進一步認識嗎? = = 11/07 22:00
DreamerSun:已經到了留FB的時代了= = 11/08 00:45
planter:中肯的意見:有夢最美,趕快去睡。 11/08 01:02
planter:相聚的條件消失了,就放手吧 11/08 01:04
DareJ:FB其實 不代表什麼阿~ 很好要... 11/10 01:07
zhi5566:他有主動敲你 至少對你映像不差~ 好好把握 用心點就有機會 11/12 11:27
zhi5566:有些人是不隨便家人FB的 但有些誰都加 但肯定的是 如果對 11/12 11:28
zhi5566:你沒興趣 100%不會主動敲你 11/12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