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lashliu:從狀態下手 11/07 01:14
→ darkfool:要到FB完全部代表什麼 11/07 01:16
→ darkfool:他有敲你就自然跟他聊 不會懷孕 不用想太多 11/07 01:17
推 itsart:我覺得 你可以等幾天後找藉口聊天 然後隨口問她: 11/07 03:51
→ itsart:你前幾天心情好像不太好 現在還好吧?如果她好你也不用多問 11/07 03:53
→ itsart:先讓她知道你關心她就好 11/07 03:53
→ deepcolor:FB 是用來交朋友的 不是用來把妹的! 11/07 09:16
※ 編輯: dancewit 來自: 120.126.40.55 (11/07 10:52)
→ dancewit:但FB是我唯一與他聯絡的管道阿... 11/07 10:53
→ wcj491:對,你可以透過臉書關心她,但真正要跟她打好交情,得融入 11/07 10:55
→ wcj491:她的團體。有甚麼她有參加而且你自己也喜歡的團體呢? 11/07 10:56
→ wcj491:例如羽球社? 11/07 10:57
→ dancewit:樓上舉例舉的好仔細 11/07 10:59
→ dancewit:哀...好像沒有欸... 11/07 10:59
→ dancewit:剩至沒有這麼共同朋友..這時候該怎麼辦 11/07 10:59
→ dancewit:各位女性板友們~會隨便給一個不熟的男生FB嗎?? 11/07 11:19
→ dancewit:而且他的FB好像是限制搜尋的 11/07 11:19
→ deepcolor:我只有真正的熟人才會加FB!一般朋友根本不會加! 11/07 19:34
→ deepcolor:我是男的 11/07 19:34
推 pigmen:還沒開始就再幻想 拿到FB 就是人家愛你 11/07 21:38
→ dancewit:樓上...給點中肯的建議吧 不要只是說說 11/07 22:00
→ dancewit:而且我不就是想要更進一步認識嗎? = = 11/07 22:00
推 DreamerSun:已經到了留FB的時代了= = 11/08 00:45
推 planter:中肯的意見:有夢最美,趕快去睡。 11/08 01:02
推 planter:相聚的條件消失了,就放手吧 11/08 01:04
→ DareJ:FB其實 不代表什麼阿~ 很好要... 11/10 01:07
→ zhi5566:他有主動敲你 至少對你映像不差~ 好好把握 用心點就有機會 11/12 11:27
→ zhi5566:有些人是不隨便家人FB的 但有些誰都加 但肯定的是 如果對 11/12 11:28
→ zhi5566:你沒興趣 100%不會主動敲你 11/12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