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megaragond:我覺得你都知道答案了 那你還需要問嗎? 11/07 07:24
→ omegaragond:如果你還不想放棄的話就不要把底牌攤開 11/07 07:28
→ omegaragond:有機會的話 多去店裡光顧 跟他混熟一點 11/07 07:30
→ omegaragond:多聊聊就能知道彼此是適合還是不適合 11/07 07:36
→ omegaragond:一年也只約兩次也未免太少了吧 至少要一個禮拜約一次 11/07 07:40
→ omegaragond:約會地點就看彼此之間的興趣 11/07 07:44
推 etop:自已設個停損點 約她幾次不出來就放棄吧 11/07 07:44
因為在學校旁,現在平均兩天去一次,確實兩次太少,因為在潛意識下停損點是3次,
所以第二次被拒絕,要開口約第三次會害怕。
推 rabinson:該不會是上次微學館那個店員吧? 11/07 07:45
不是微學館喔,微學館是在做什麼的??
→ warewolf:不太懂欸 為什麼你都覺得沒有希望了還要衝進去死 11/07 08:38
→ warewolf:連被他封鎖都是你在說 現在的你吸引不到他 不是去自暴 11/07 08:39
→ warewolf:你以為你是雙彈瓦斯喔 提升自己才比較重要吧 你都要到 11/07 08:40
→ warewolf:聯絡方式了 魚就不會跑掉了阿 幹嘛還去電魚? 11/07 08:40
被封鎖確實是小弟的推測,因為已經一年多沒看過她上線了。
推 deepcolor:本人常光顧比較重要! MSN和FB不要指望! 11/07 09:04
→ deepcolor:妹會給MSN 都只是給一個希望而已 11/07 09:07
→ deepcolor:情書還比FB和MSN實用!!! 11/07 09:11
我常常去光顧,一年多下來,發票應該也200多張了吧!!
推 zeuwuah:你的重點在於沒有自信 還有不會說話 先撇開合不合這個女生 11/07 11:14
→ zeuwuah:的意 怎麼樣建立自己的自信 對你來說會是比較重要的課題 11/07 11:14
→ zeuwuah:做事情乾淨俐落一點 慢慢就會改變做事猶豫不決的個性 11/07 11:15
→ zeuwuah:學習說話 初期多吸收一點相關知識 再去練習溝通表達 11/07 11:15
→ zeuwuah:不要只侷限在認識異性 自己的生活更是要顧好 11/07 11:15
完全說中我的缺點,現在的我慢慢的在努力改變自己,因為和其他人的相處太少,
完全不知道如何應對。
-----------------------------------------------------------------------------
不管如何,先謝謝各位前輩的指導,現在冷靜了,非常抱歉在半夜太激動打了這篇
奇怪的文章。其實我也不願意自爆,但是我有個不好的習慣,就是一件事情沒處理
完,去做其他事情也沒辦法專心,自己忘不了她可愛的笑容,我也曾想過是不是因
為太常去光顧,被她當成只是一位熟客,畢竟我是去買了2 個多月,才鼓起勇氣去
認識她。(好感動~~謝謝各位前輩的意見!!我會認真的思考下一步。)
-----------------------------------------------------------------------------
※ 編輯: telnetpttcc 來自: 140.116.75.244 (11/07 13:48)
推 planter:雙彈瓦斯超好笑XD 推寫封情書,FB MSN什麼的太虛幻了 11/08 00:57
推 Vicenza:人家很明顯就是對你沒意思,送FB訊息只是白費 11/08 01:53
→ Vicenza:而且萬一對方不回,你豈不是一顆心懸在那? 11/08 01:54
→ Vicenza:好好改造自己,消失一段時間後再出現,說不定實際點 11/08 01:54
→ Vicenza:沒有必要一直期待對方怎樣,不然也太低姿態了 11/08 01:54
推 ryancij:推樓上 放棄 自我改造 他心中認為你連追求者都不適格 11/08 19:16
推 fongsi:我能懂原PO為什麼總會把自己陷入負面或者是失敗的心情 11/09 17:48
→ fongsi:因為當失敗的時候,我們可已自嘲說:早就知道會失敗了~ 11/09 17:50
→ fongsi:會讓自己好過一點~沒有期望就沒有失望XD大概就是這樣的心 11/09 17:50
→ fongsi:情吧~我之前也都是這樣~原PO現在缺的不是追人的方法而是缺 11/09 17:51
→ fongsi:自信!! 11/09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