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 問題類型:追女 自己個性:容易緊張,安靜話少,生活圈很小,沒有和女生單獨出去的經驗, 和男生朋友在一起,也是沉默寡言,做事的個性很容易在重要的時 後退縮,遇到喜歡的女生會辭窮。生活更是亂糟糟,總是把重要的 事情放一邊,跑去處理不重要的事情。 對方個性:她是某家店的店員,搭訕認識的,個性活潑、笑容可愛。從第一次 遇到她,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她幾乎每天都有班,我也曾經有一 段時間天天光顧。(補充:她是其他學校的,但是在我的學校附近打工。) 1.問題背景: 從要到MSN,也順便加了FB,現在還記得當時要到連絡方式之後欣喜若狂的呆樣, 但是只有那一天有上線,之後就沒上線過了,所以想和她聊天,只能在店裡和她 說上幾句,我也知道自己內、外在都沒優勢,能和她說個再見就很開心了。 在這一年之中,曾經鼓起勇氣約過她兩次,但是都沒成功,連一起吃個飯的機會都 沒有。 有趣的是,在我無助的時候,跑來catch版爬文,發現了也有人在請益如何追一位店 員,我發現兩家店賣的是同樣商品,他的IP和我同校,經過稍微確認他的文章,居 然和我要追的是同一位店員,由他的PO文,知道了他們已經一起出去玩過了,而那位 男生最後也是被發卡。(這世界真小阿~~) 更有趣的,她昨天的FB被某位男生標記一起到過某家咖啡館和書店,而那位男生,和 我同校(這世界真他X的小阿~~),重點是他們FB加好友不到半個月!! 2.目前狀況: 很明顯的,我是個Loser,只是像這種連 直接被打槍的機會都沒有,要我放棄,卻又 做不到,我想直接聽到她說:拍謝,我們不可能!! 現在到她的店裡,也都會和我微笑 打招呼(服務態度真的好),之前還收到她贈送店裡的布丁。 一想到自己連約都約不出來,昨天還在健身房跑步機上跑到汗水和淚水都分不清楚了, 搞不懂自己為何這麼沒用,是一種不甘心的感覺。 3.我的疑問: 目前已經打算傳送FB訊息(因為MSN封鎖了,應該收不到訊息)問她,在她眼裡, 我這個人如何,是否哪裡做的不好讓她不想和我一起出去吃個飯。如果她有回 信,應該就會說出她的想法,這樣我就算是直接被拒絕了,也可以走向下一階段了。 請問各位前輩,我這樣做,對嗎?? ---------------------------------------------------------------------------- 剛剛在 Boy-Girl版看到 ona54127 大大PO的文章 很有感覺 經過一年多的努力,也不得不由我相信 我和妳之間存在的關係 是零!!! 始終有感覺的人,做任何事都對 沒有感覺的人,怎麼做什麼都沒機會 一百次的感動,也不如一次的心動 我想,我比誰都清楚 我永遠都不會是妳的選項 因為我 沒有任何可以吸引妳的優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75.244
omegaragond:我覺得你都知道答案了 那你還需要問嗎? 11/07 07:24
omegaragond:如果你還不想放棄的話就不要把底牌攤開 11/07 07:28
omegaragond:有機會的話 多去店裡光顧 跟他混熟一點 11/07 07:30
omegaragond:多聊聊就能知道彼此是適合還是不適合 11/07 07:36
omegaragond:一年也只約兩次也未免太少了吧 至少要一個禮拜約一次 11/07 07:40
omegaragond:約會地點就看彼此之間的興趣 11/07 07:44
etop:自已設個停損點 約她幾次不出來就放棄吧 11/07 07:44
因為在學校旁,現在平均兩天去一次,確實兩次太少,因為在潛意識下停損點是3次, 所以第二次被拒絕,要開口約第三次會害怕。
rabinson:該不會是上次微學館那個店員吧? 11/07 07:45
不是微學館喔,微學館是在做什麼的??
warewolf:不太懂欸 為什麼你都覺得沒有希望了還要衝進去死 11/07 08:38
warewolf:連被他封鎖都是你在說 現在的你吸引不到他 不是去自暴 11/07 08:39
warewolf:你以為你是雙彈瓦斯喔 提升自己才比較重要吧 你都要到 11/07 08:40
warewolf:聯絡方式了 魚就不會跑掉了阿 幹嘛還去電魚? 11/07 08:40
被封鎖確實是小弟的推測,因為已經一年多沒看過她上線了。
deepcolor:本人常光顧比較重要! MSN和FB不要指望! 11/07 09:04
deepcolor:妹會給MSN 都只是給一個希望而已 11/07 09:07
deepcolor:情書還比FB和MSN實用!!! 11/07 09:11
我常常去光顧,一年多下來,發票應該也200多張了吧!!
zeuwuah:你的重點在於沒有自信 還有不會說話 先撇開合不合這個女生 11/07 11:14
zeuwuah:的意 怎麼樣建立自己的自信 對你來說會是比較重要的課題 11/07 11:14
zeuwuah:做事情乾淨俐落一點 慢慢就會改變做事猶豫不決的個性 11/07 11:15
zeuwuah:學習說話 初期多吸收一點相關知識 再去練習溝通表達 11/07 11:15
zeuwuah:不要只侷限在認識異性 自己的生活更是要顧好 11/07 11:15
完全說中我的缺點,現在的我慢慢的在努力改變自己,因為和其他人的相處太少, 完全不知道如何應對。 ----------------------------------------------------------------------------- 不管如何,先謝謝各位前輩的指導,現在冷靜了,非常抱歉在半夜太激動打了這篇 奇怪的文章。其實我也不願意自爆,但是我有個不好的習慣,就是一件事情沒處理 完,去做其他事情也沒辦法專心,自己忘不了她可愛的笑容,我也曾想過是不是因 為太常去光顧,被她當成只是一位熟客,畢竟我是去買了2 個多月,才鼓起勇氣去 認識她。(好感動~~謝謝各位前輩的意見!!我會認真的思考下一步。) ----------------------------------------------------------------------------- ※ 編輯: telnetpttcc 來自: 140.116.75.244 (11/07 13:48)
planter:雙彈瓦斯超好笑XD 推寫封情書,FB MSN什麼的太虛幻了 11/08 00:57
Vicenza:人家很明顯就是對你沒意思,送FB訊息只是白費 11/08 01:53
Vicenza:而且萬一對方不回,你豈不是一顆心懸在那? 11/08 01:54
Vicenza:好好改造自己,消失一段時間後再出現,說不定實際點 11/08 01:54
Vicenza:沒有必要一直期待對方怎樣,不然也太低姿態了 11/08 01:54
ryancij:推樓上 放棄 自我改造 他心中認為你連追求者都不適格 11/08 19:16
fongsi:我能懂原PO為什麼總會把自己陷入負面或者是失敗的心情 11/09 17:48
fongsi:因為當失敗的時候,我們可已自嘲說:早就知道會失敗了~ 11/09 17:50
fongsi:會讓自己好過一點~沒有期望就沒有失望XD大概就是這樣的心 11/09 17:50
fongsi:情吧~我之前也都是這樣~原PO現在缺的不是追人的方法而是缺 11/09 17:51
fongsi:自信!! 11/09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