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ghAll (sigh)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這樣想對嗎
時間Mon Nov 7 10:53:02 2011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男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認識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偏向外向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應該是滿外向的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前幾天因緣際會在路上認識了一個業務
因為覺得他滿不錯的就故意找機會跟他聊了很久
過程中氣氛還滿不錯的 至少對方的回應都是好的
至少我表現是誠懇的
後來跟他要了他的FB
回去後加了他
發現是一個活潑且朋友也很多的人
然後禮貌上傳了一封FB訊息和他說自己是誰等等
不過後來並沒有收到對方的回應 = =
接著腦內小劇場上演
想說他大概對我也沒啥意思或不太想交這個唐突的朋友
所以大概之後也不太會有啥機會進一步
如果是你們也會像我一樣這麼想嗎?
本身是一個會想滿多的傢伙
如果你們希望跟他認識, 還會做些什麼?
我希望自己的心態能成長成熟和更好!!
希望大家給我一點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79.49
推 hipya:1.緣份2.腦內小劇場適可而止 11/07 13:52
推 gothic0226:多認識幾個女生,分散小劇場,就不會太沉迷XDDD 11/07 14:46
推 Narcissuss:跟他談筆大生意 11/07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