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gto22115 (gto)》之銘言: : 分享原由: : 其實是想請益 : 各位大大看一下 能不能給個意見 : 有沒有需要加強 或覺得不錯的地方 : 分享內容: http://www.wretch.cc/video/gto22115&func=single&vid=7167913&o=time_d&p=0http://www.youtube.com/watch?v=R0Y1RTC3PBI
: 打算拍春夏秋冬 4個主題 : 春 認識她 : 夏 跟她的過往 : 秋 去吃去玩過的地方 : 冬 分手後的心情 : 大致上是這樣 : 做很濫還請劈小力點 : 目前只完成春的部分 : 話說做這個難度真高...... 一直失敗 自己摸只能做到這樣 = = 希望大家給點意見 謝謝 -- 不是想起妳 是根本沒有把妳忘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46.189
gto22115:是不是因為弄很濫 都沒人回 = = 害我都不敢PO秋了... 11/07 18:58
zeuwuah:做你自己想做的事吧 如果你想做的話就做 會舒服一點.... 11/07 19:38
howardfang:內高排球XDD 11/07 20:43
appless111: 11/07 20:47
yp612:幫你推一個 不管做的好壞 有心最重要 11/07 21:02
gto22115:http://www.youtube.com/watch?v=u0Bnmy_Oi7k 這是秋 11/07 21:36
gto22115:打算後天做"冬" 感覺是難度最高的..... 要表達自己心情 11/07 21:39
gto22115:又不能讓她看到感受到壓力 11/07 21:39
StarFisher:阿阿阿阿阿阿內高 11/07 22:16
planter:我以為你已經走出來了 為什麼要做這個影片呢 做紀念的話 11/08 00:49
planter:很好 很棒 給過去一個交代。 如果是為了挽回的話 11/08 00:50
planter:建議不要太執念啊 多愛自己吧 多陪陪家人 讓心休息一下 11/08 00:51
gto22115:算是補給她應有的生日禮物八 之前想做卻忙著工作 11/08 05:18
gto22115:現在可以好好做給她了 至於挽回 說不想是騙人的 11/08 05:19
gto22115:但是說真的也不想挽回了 畢竟還不知道分發到哪 11/08 05:19
gto22115:等下單位再說了 現在做這個 心情是很愉悅的 11/08 05:20
gto22115:單純想給她笑笑就好 呵呵 做影片真的難度真高 11/08 05:21
planter:那真是恭喜你!或許你這樣也算是一種瀟灑吧 11/08 07:51
shiloh:真的做出來送出去對她也只是種騷擾、看開點老兄 11/08 17:04
AKAHOSHI:同意樓上看法 11/08 23:33
sense735:我也傻過 11/09 00:00
hnxu:建議可以用照片效果,如拉近或拉遠會比較不這麼單調 11/09 02:34
hnxu:然後可要把字幕分好幾次出來,有時光字幕就佔了一半的畫面 11/09 02:35
hnxu:如果要加強效果的話,可以考慮用文字工房的字體跟特效 11/09 02:35
gto22115:哭哭~ 我在摸看看 = = 都沒人教我 謝謝你的建議 11/09 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