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to22115:是不是因為弄很濫 都沒人回 = = 害我都不敢PO秋了... 11/07 18:58
推 zeuwuah:做你自己想做的事吧 如果你想做的話就做 會舒服一點.... 11/07 19:38
推 howardfang:內高排球XDD 11/07 20:43
推 appless111: 11/07 20:47
推 yp612:幫你推一個 不管做的好壞 有心最重要 11/07 21:02
→ gto22115:打算後天做"冬" 感覺是難度最高的..... 要表達自己心情 11/07 21:39
→ gto22115:又不能讓她看到感受到壓力 11/07 21:39
推 StarFisher:阿阿阿阿阿阿內高 11/07 22:16
→ planter:我以為你已經走出來了 為什麼要做這個影片呢 做紀念的話 11/08 00:49
→ planter:很好 很棒 給過去一個交代。 如果是為了挽回的話 11/08 00:50
→ planter:建議不要太執念啊 多愛自己吧 多陪陪家人 讓心休息一下 11/08 00:51
→ gto22115:算是補給她應有的生日禮物八 之前想做卻忙著工作 11/08 05:18
→ gto22115:現在可以好好做給她了 至於挽回 說不想是騙人的 11/08 05:19
→ gto22115:但是說真的也不想挽回了 畢竟還不知道分發到哪 11/08 05:19
→ gto22115:等下單位再說了 現在做這個 心情是很愉悅的 11/08 05:20
→ gto22115:單純想給她笑笑就好 呵呵 做影片真的難度真高 11/08 05:21
推 planter:那真是恭喜你!或許你這樣也算是一種瀟灑吧 11/08 07:51
→ shiloh:真的做出來送出去對她也只是種騷擾、看開點老兄 11/08 17:04
推 AKAHOSHI:同意樓上看法 11/08 23:33
推 sense735:我也傻過 11/09 00:00
推 hnxu:建議可以用照片效果,如拉近或拉遠會比較不這麼單調 11/09 02:34
→ hnxu:然後可要把字幕分好幾次出來,有時光字幕就佔了一半的畫面 11/09 02:35
→ hnxu:如果要加強效果的話,可以考慮用文字工房的字體跟特效 11/09 02:35
→ gto22115:哭哭~ 我在摸看看 = = 都沒人教我 謝謝你的建議 11/09 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