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immyyzfr:傳簡訊可以開始傳一些有點攻擊性的簡訊看看,探探她的底 11/07 21:19
→ jimmyyzfr:因為照你的描述,妳就是跟她出去玩之類的,"也許"她在 11/07 21:20
→ jimmyyzfr:等你講一些些有攻擊性的話...不過你說你要下高雄,現在 11/07 21:21
→ jimmyyzfr:就覺得很累(從文章中有感覺出來),那在一起之後又是問題 11/07 21:22
推 hipya:不要太急著去找答案 順其自然繼續對她好 也許還在觀察當中 11/07 22:23
→ hipya:切忌絕對不能"急" 等時機成熟了 你們的手自然就會牽在一塊了 11/07 22:23
→ arickal:我覺得我傳有一點曖昧的簡訊或是msn訊息她都不太會回! 11/07 22:24
推 hipya:這有很多種可能 也許是她還沒準備好要讓這段關係發展下去 11/07 22:26
→ hipya:也許是你還沒讓她心動 不過 這就要談到停損點的問題了 11/07 22:27
→ hipya:只是 情人當不成 就當朋友吧 這點很難做到 但別忘了 11/07 22:28
→ hipya:朋友是一輩子的! 每段感情都有結束的可能 你自己要拿捏好~! 11/07 22:29
→ arickal:和同意h大講的話!!我現在就是在停損點這邊不怎如何是好! 11/07 22:31
→ arickal:也因為本身熟識的異性朋友不多,很怕又會少一個!! 11/07 22:32
→ hipya:也許你可以試著先把對方當成一個不錯的朋友 或許轉機會出現 11/07 22:34
→ hipya:給你一句話 "愛情就像手中砂 你握得越緊對方逃得越快" 加油! 11/07 22:34
推 planter:推hipya大 不要急著找答案 11/08 00:40
→ hollowboy:我怎麼覺得他並不愛你 "牽兩分鐘就又放掉" 這不是很明 11/08 06:32
→ hollowboy:顯嘛? 11/08 06:34
→ arickal:hollowboy大:其實是我放手的..只是後來她就走比較快讓我沒 11/08 08:23
→ arickal:有什麼機會再去牽了 11/08 08:23
→ arickal:不過她在生活中是屬於很背動、會害羞型的,不知道這有沒有 11/08 08:25
→ arickal:影響?? 11/08 08:25
推 deepcolor:在生活上送個小禮物吧!當朋友或情人都不會太唐突! 11/08 08:30
→ alex800826:我感覺你太急了? 11/08 11:37
→ alex800826:我看文章的感覺就像是你在快馬加鞭的跑進度 11/08 11:38
→ alex800826:慢一點~ 11/08 11:38
推 POWERSERIES:要從對方的角度來看 妳說她感覺得出來有在追她 但夠 11/08 13:16
→ POWERSERIES:積極嗎? 女生現在還在評估階段 感情慢慢一點一滴升溫 11/08 13:17
→ POWERSERIES:要慢慢的讓她習慣妳的好 覺得非你莫屬 11/08 13:18
→ POWERSERIES:男生往往急於確認關係 但女方都還沒感受到追求的感覺 11/08 13:19
→ POWERSERIES:好感只是第一步 要把握住時機想辦法升溫而不是確認 11/08 13:20
→ POWERSERIES:現在很明顯你對於這樣的奔波有點疲憊了 但決勝期是現 11/08 13:21
→ POWERSERIES:在才是你們會不會在一起的關鍵 如果急著告白 不一定 11/08 13:22
→ POWERSERIES:會失敗 但有很大的可能性會得到 "再給我點時間考慮" 11/08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