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問題類型:追女 自己個性: 不太會講話,有點悶,容易在女生面前詞窮,沒有什麼自信,也沒有什麼個性 生活圈滿小的,熟的女性朋友很少,做事情之前容易想太多,得失心有點重 目前還是學生 對方個性: 很細心,話不多,滿喜歡笑的,現實生活中講話很背動,可是在msn上算有點主動。 不常出去玩,因為熟的朋友都在外地,猜測沒有什麼感情生活。已經在上班 1.問題背景: 我和她是大學時期的同學,認識7年了,可是一直到最近半年才比較熱絡,前六年半幾乎 沒有講過話。 最近半年來她多半會主動敲我MSN,告訴我她今天發生什麼事,之後我們就天南地北亂聊 ,但是多半是一些無聊的話題,聊MSN時間從一開始的二、三個小時減少到最近一個月通 常只有不到一小時。 我們不曾用電話聊天過。 有時候一起出遠門,在車上有時候會找不到話題就冷掉。 我傳簡訊她多半會回,但常常是二、三個小時之後。後來我就很少再傳簡訊了。 我住台南,她住高雄。 2.目前狀況: 目前我約她出來她幾乎都會答應,如果沒有其他同事或朋友先約她的話。 出來多半是運動(打球跑步),偶爾會運動完後去逛街看展看電影。 我自認為我追她的意圖已經再明顯不過了,她應該不會看不出來。 前幾天她生日我約她一起出去踏青,有約到她一整天的時間,最後晚上在某個地方看夜景 的時候因為沒燈光路很黑,所以主動去牽她的手,她沒有反抗,但是牽沒兩分鐘,她接電 話,講完後要回車上時,她就自己走在我前面走滿快的,感覺有點刻意。 3.我的疑問: 我很喜歡她,可是她給我的感覺是她就只是約得出來而以(我猜是因為沒有其他人在約), 並沒有感覺出她對我有好感。我想請問這樣子下一步該怎麼辦? 目前的打算是近期內找機會告白。 依照板上的建議應該會叫我不要告白,但是我花在她身上滿多精神的,每個星期約她出來 都要跑回高雄,她一定感受得到我的意圖,可是確沒有什麼動作,所以我希望能找出一個答案,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47.152 ※ 編輯: arickal 來自: 111.255.47.152 (11/07 19:54) ※ 編輯: arickal 來自: 111.255.47.152 (11/07 19:55)
jimmyyzfr:傳簡訊可以開始傳一些有點攻擊性的簡訊看看,探探她的底 11/07 21:19
jimmyyzfr:因為照你的描述,妳就是跟她出去玩之類的,"也許"她在 11/07 21:20
jimmyyzfr:等你講一些些有攻擊性的話...不過你說你要下高雄,現在 11/07 21:21
jimmyyzfr:就覺得很累(從文章中有感覺出來),那在一起之後又是問題 11/07 21:22
hipya:不要太急著去找答案 順其自然繼續對她好 也許還在觀察當中 11/07 22:23
hipya:切忌絕對不能"急" 等時機成熟了 你們的手自然就會牽在一塊了 11/07 22:23
arickal:我覺得我傳有一點曖昧的簡訊或是msn訊息她都不太會回! 11/07 22:24
hipya:這有很多種可能 也許是她還沒準備好要讓這段關係發展下去 11/07 22:26
hipya:也許是你還沒讓她心動 不過 這就要談到停損點的問題了 11/07 22:27
hipya:只是 情人當不成 就當朋友吧 這點很難做到 但別忘了 11/07 22:28
hipya:朋友是一輩子的! 每段感情都有結束的可能 你自己要拿捏好~! 11/07 22:29
arickal:和同意h大講的話!!我現在就是在停損點這邊不怎如何是好! 11/07 22:31
arickal:也因為本身熟識的異性朋友不多,很怕又會少一個!! 11/07 22:32
hipya:也許你可以試著先把對方當成一個不錯的朋友 或許轉機會出現 11/07 22:34
hipya:給你一句話 "愛情就像手中砂 你握得越緊對方逃得越快" 加油! 11/07 22:34
planter:推hipya大 不要急著找答案 11/08 00:40
hollowboy:我怎麼覺得他並不愛你 "牽兩分鐘就又放掉" 這不是很明 11/08 06:32
hollowboy:顯嘛? 11/08 06:34
arickal:hollowboy大:其實是我放手的..只是後來她就走比較快讓我沒 11/08 08:23
arickal:有什麼機會再去牽了 11/08 08:23
arickal:不過她在生活中是屬於很背動、會害羞型的,不知道這有沒有 11/08 08:25
arickal:影響?? 11/08 08:25
deepcolor:在生活上送個小禮物吧!當朋友或情人都不會太唐突! 11/08 08:30
alex800826:我感覺你太急了? 11/08 11:37
alex800826:我看文章的感覺就像是你在快馬加鞭的跑進度 11/08 11:38
alex800826:慢一點~ 11/08 11:38
POWERSERIES:要從對方的角度來看 妳說她感覺得出來有在追她 但夠 11/08 13:16
POWERSERIES:積極嗎? 女生現在還在評估階段 感情慢慢一點一滴升溫 11/08 13:17
POWERSERIES:要慢慢的讓她習慣妳的好 覺得非你莫屬 11/08 13:18
POWERSERIES:男生往往急於確認關係 但女方都還沒感受到追求的感覺 11/08 13:19
POWERSERIES:好感只是第一步 要把握住時機想辦法升溫而不是確認 11/08 13:20
POWERSERIES:現在很明顯你對於這樣的奔波有點疲憊了 但決勝期是現 11/08 13:21
POWERSERIES:在才是你們會不會在一起的關鍵 如果急著告白 不一定 11/08 13:22
POWERSERIES:會失敗 但有很大的可能性會得到 "再給我點時間考慮" 11/08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