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hogirl (天策上將)
看板CATCH
標題Re: [請益] 請問我該不該繼續花神在她身上?
時間Tue Nov 8 23:56:15 2011
※ 引述《arickal ()》之銘言:
:
: 性別:男
: 問題類型:追女
: 自己個性:
: 不太會講話,有點悶,容易在女生面前詞窮,沒有什麼自信,也沒有什麼個性
: 生活圈滿小的,熟的女性朋友很少,做事情之前容易想太多,得失心有點重
: 目前還是學生
: 對方個性:
: 很細心,話不多,滿喜歡笑的,現實生活中講話很背動,可是在msn上算有點主動。
: 不常出去玩,因為熟的朋友都在外地,猜測沒有什麼感情生活。已經在上班
: 1.問題背景:
: 我和她是大學時期的同學,認識7年了,可是一直到最近半年才比較熱絡,前六年半幾乎
: 沒有講過話。
: 最近半年來她多半會主動敲我MSN,告訴我她今天發生什麼事,之後我們就天南地北亂聊
: ,但是多半是一些無聊的話題,聊MSN時間從一開始的二、三個小時減少到最近一個月通
: 常只有不到一小時。
: 我們不曾用電話聊天過。
: 有時候一起出遠門,在車上有時候會找不到話題就冷掉。
生活多點色彩 自然會很多話題可談
自己去體會
這沒辦法教
: 我傳簡訊她多半會回,但常常是二、三個小時之後。後來我就很少再傳簡訊了。
: 我住台南,她住高雄。
: 2.目前狀況:
: 目前我約她出來她幾乎都會答應,如果沒有其他同事或朋友先約她的話。
: 出來多半是運動(打球跑步),偶爾會運動完後去逛街看展看電影。
: 我自認為我追她的意圖已經再明顯不過了,她應該不會看不出來。
假設你在釣魚
你希望在池塘的魚兒知道餌裡面包的是魚鉤嗎?
很多事情 說破 講白 就等於破局
很多事情 只能做 不能說
: 前幾天她生日我約她一起出去踏青,有約到她一整天的時間,最後晚上在某個地方看夜景
: 的時候因為沒燈光路很黑,所以主動去牽她的手,她沒有反抗,但是牽沒兩分鐘,她接電
: 話,講完後要回車上時,她就自己走在我前面走滿快的,感覺有點刻意。
牽到手了
繼續牽下去
: 3.我的疑問:
: 我很喜歡她,可是她給我的感覺是她就只是約得出來而以(我猜是因為沒有其他人在約),
: 並沒有感覺出她對我有好感。我想請問這樣子下一步該怎麼辦?
約得出來就有機會
有些人連約出來的機會都沒有
: 目前的打算是近期內找機會告白。
我跟你保證
告白後 只有一個結果
死
女人聽到告白的第一個反應是
這個死男人要吃我
警報!! 警報!! 全部系統進入戒備狀態!!
: 依照板上的建議應該會叫我不要告白,但是我花在她身上滿多精神的,每個星期約她出來
: 都要跑回高雄,她一定感受得到我的意圖,可是確沒有什麼動作,所以我希望能找出一個答案,
: 謝謝。
不懂是腦袋單純 還是天生愚蠢
這麼希望人家知道你的意圖?
獅子在捕捉獵物的時候 最好是靜悄悄的 等獵物不注意的時候 一口吃了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64.252
推 planter:推不要告白 11/09 08:09
推 smalldi20:推! 11/09 09:23
推 arickal:謝謝認真回文!!其實我這半年來有刻意讓她感受我在追的也是 11/09 09:35
→ arickal:只有這一個月啦!!我也瞭解一開始就太明顯會嚇跑人家!! 11/09 09:36
→ arickal:只是身旁朋友說已經都快半年了再不積極點就只能當朋友,所 11/09 09:37
→ arickal:以才這個加大動作看她會不會有什麼回應,結果都像石沉大海 11/09 09:37
→ arickal:看來是時機未到,再耐心等候囉,謝謝^^ 11/09 09:39
推 a0000000000v:獅子比喻太棒了 11/09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