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問題類型: 追女 自己個性:非常外向 善於聊天 熱血的牡羊座 對方個性:很開朗 跟誰都好 不常發脾氣的牡羊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我們是因為社團認識的 我大一的時候他大四 我是在我一上期末才認識他 但是不熟 她畢業後還留再學校工作一年半 我們是在那段時間才變熟的 之後他到了中部工作 到現在為止認識兩年半左右 當初他再社團也是一個很紅的女生 長的很可愛 又很安靜 過去曾經有兩個學長跟他在一起過 追他的就不止了.... 因為我們社團情感特殊 學長姐每年都會回來 畢業的學長姐們感情之間也都很好 當然我跟他們也相當的熟 2.目前狀況: 目前我在校 而他現在在中部上班 近幾個月來我們至少都一個月見一次面 有的是因為社團的緣故 有的是幾個人私下約出來 前兩個禮拜還一起去屏東玩了一天 當然不止我 還有兩個學長 她前一天從中部來找我 我們當天早上一起做車南下 學長則是從南部上車 玩了一天以後學長也是先下車 我跟他再一起座車做到學校 然後在車站陪他等轉車回中部 後來我傳了個簡訊給他 叫他到家跟我報平安 結果她好像因為手機沒電沒收到 不過還是主動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他到家了 手機剛放下去充電 想說打個電話跟我講一聲 3.我的疑問: 我階段還再學校唸大四 可是她已經出社會了 距離上差了兩個縣市 加上他又很少上MSN跟FB 平常實在沒什麼機會跟她聊天 除非我特地打電話給她 但是沒事打電話給她實在是很怪 有點司馬昭之心的味道 再來就是我們之間年齡差了三歲 雖然人家都說年齡不是問題 只要有感覺都OK 可是我很擔心 我的外表並不怎麼成熟 (現在大四 但出去常常被誤會是高中生) 雖然她也有點娃娃臉 加上剛認識他的時候我只是個大一的學弟 這兩年來都只被當作個鬼靈精怪的小弟弟!? 那我該怎麼做才能讓她對我有感覺? 我過去雖然追過幾個女生 但從沒交過女朋友 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樣開始跟動作 經學長告知才知道有CATCH版 所以跑來這請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87.95
planter:追學姊的難度太高了 勸你放棄。 換個立場想,你是學姊的話 11/09 08:05
planter:你會選學弟當男朋友嗎? 我現在看到學弟妹就覺得好幼稚 11/09 08:06
planter:而且你是學生 她在工作 這樣差距更大。 建議先當朋友就好 11/09 08:07
planter:等你當完兵出社會還有連絡的話,這時候再追機會比較大 11/09 08:08
elery:追學姊的要訣就是你要足夠成熟,讓她感覺不出來你是個幼稚的 11/09 08:47
elery:弟弟,有想法、上進、聊得來......等等,這不是外表的問題 11/09 08:48
elery:相反姊姊比較世故反而不會有年輕小妹妹的種種毛病XD 11/09 08:50
elery:你可以稍微丟點求看看,如果她覺得你OK的話她會給妳機會的~ 11/09 08:51
Sylpheel:女生不一定都喜歡年紀比較大的..只能說看個人的喜好 11/14 16:33
Sylpheel:我高中時候一個學姊3年交4個男友 除了第一年的之外其他3 11/14 16:34
Sylpheel:個都是學弟... 11/14 16:34
damnmissu:追學姊 最重要的就是營造兩個人的空間 只要有多餘的學長 11/16 01:54
damnmissu:姊學弟妹出現 就會回到現實狀況 將會有很大的阻礙 所以 11/16 01:54
damnmissu:追學姊比較難的點就是在這 能有幾個方法突破 盡量叫她名 11/16 01:55
damnmissu:字或綽號 然後善用同樣熟悉的鄰近學校地點約會 但初期盡 11/16 01:58
damnmissu:量避開可能會喚起她"我是學姐"的這件事 以對等的方式面 11/16 01:58
damnmissu:對才能得逞 以上是五任女友都是姐姐 兩任是學姊的小弟微 11/16 01:59
damnmissu:薄的經驗談 11/16 01:59
damnmissu:另外 這種比較微反社會的事情 其實也是一種叛逆與刺激 11/16 02:00
damnmissu:有扣分 但也有加分 思考縝密 放手去做即可 太縮適得其反 11/16 02:03
damnmissu:對了 時機到了 千萬不要給對方考慮的機會 手牽下去 嘴親 11/16 02:14
damnmissu:下去就對了(這樣就好,後續別太急) 一給她考慮機會 那就 11/16 02:14
damnmissu:塞優娜娜瞭~ 加油吧:D 學姊也是女人 11/16 02:15
照damnmissu大所說 就是要營造兩人單獨相處的機會!? 可是我們出去通常都是有其他人在身邊 (大部分都是我學長姐) 很難得可以有單獨的機會.... 她平常上班MSN不能聊天 晚上又很少開電腦 有什麼可以做的建議給我嗎? 打電話? 簡訊? 可是我又怕這樣太明顯 所謂的考慮機會又是指!?!? ※ 編輯: joey0407 來自: 125.230.125.237 (11/17 03:05) ※ 編輯: joey0407 來自: 125.230.125.237 (11/17 03:06)
damnmissu:這可能還蠻久的 我說的考慮機會 就是不要說出"告白" 而 11/18 03:22
damnmissu:是要用"做"的 一給他思考空間 對方就會擔心比你大這件事 11/18 03:23
damnmissu:打電話和簡訊的確太明顯 要嘛就等待機會 要嘛就多鋪一些 11/18 03:24
damnmissu:輕微的梗 例如聊到音樂 說傳個不錯的歌給她聽 上個msn 11/18 03:24
damnmissu:或是藉機找大家聚餐 然後撥電話給她約時間 不經意的多聊 11/18 03:27
damnmissu:幾句 也要記得要營造下次接觸機會 就我的經驗 設法拉學 11/18 03:27
damnmissu:姐出去 最好就是逛夜市 以前剛入學時會叫學姐帶我去夜市 11/18 03:28
damnmissu:另外比較高招的是想辦法讓她請你吃東西 可以一直回禮回 11/18 03:30
damnmissu:不完 聯繫就不會斷 11/18 03:31
damnmissu:我知道你不知道怎麼著手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阿 你只能把握 11/18 03:33
damnmissu:每一次見面 接觸的機會 如果有機會單獨的 就算五分鐘也 11/18 03:33
damnmissu:很珍貴 像我曾經和學姊們一起去看電影 就必須在走路時用 11/18 03:34
damnmissu:策略去讓她跟你並行走 並且營造有趣話題讓你們和其他人 11/18 03:34
damnmissu:脫隊 但最重要的還是 你們單獨行動時 要如何吸引她注意 11/18 03:36
damnmissu:我自己是以幽默風趣方式吸引人 要了解自己優點才能成功 11/18 03:37
damnmissu:加油吧:D 一點點小經驗分享 11/18 03:37
MoToBlue:原來你還是沒放下~~~ 11/30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