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erson76ers (shadow)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想挽回前女友
時間Wed Nov 9 17:24:26 2011
發問者性別:男
問題類型:分手後挽回
自己個性:處女座 開朗 外向 實務 較沒耐性 喜歡交友 神經大條
對方個性:處女座 較內向 貼心 溫柔 比較黏人需要人陪 內心有話不會主動說出來
1.問題背景:
和前女友交往兩年半
在九月中旬的時候分手
原因是暑假期間我太專注於準備考試
比較沒時間陪她,使她的感覺變淡了
分手後她希望還是可以繼續當朋友
但我也曾說過要當朋友可以
因為目前的我還是很喜歡她,所以短時間之內做不到
希望能不聯絡就不要聯絡我,不然我會胡思亂想
但是這段期間我們彼此還是會互相聯絡(幾乎都是我主動聯絡XD)
2.目前狀況:
到了最近這兩個禮拜
她主動打給我跟我聊天
聊了很多事情
她還會主動聊到以前在一起的事情
例如:我們吵架吵的最兇是哪一次...等等
還約我一起考證照、看演唱會、教她功課、去她親戚家(但是她強調要我不要想太多)
而我也都沒有拒絕(我還是很喜歡她)
感覺就回到了以前一樣,只是不能牽手
結果前幾天她主動打來跟我聊
我就順便約她一起看書
我說我在忙一些事情晚一點才會趕過去
結果可能她覺得等太久了
就打電話過來說太晚了,改天吧,她要跟朋友出去了
感覺電話中的她等的有點不耐煩了
就這樣這兩天又沒什麼交集
3.我的疑問:
她的這些行為只是把我當很好的朋友嗎??
而我當然是想復合,想把她追回來
畢竟當初是我自己沒有把握好她(雖然是她感覺淡了,但分手是我提的)
現在失去了才知道有多難過、後悔
現在的我該積極一點?還是若即若離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16.17
推 pipiispipi:放手吧...復合心裡面也會有疙瘩 除非兩人真的很成熟 11/09 18:46
推 jojosie: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問題若沒有解決 復合之後還是會再分離 11/09 18:50
推 gto22115:很羨慕你還能聯絡..... 我推樓上2位說的 做朋友就好了 11/09 19:09
→ gto22115:除非都很成熟是關鍵 她沒被你約束 你又能關心她 11/09 19:10
→ gto22115:珍惜現在的感覺八 有天時候到了 別忘了現在的感受 11/09 19:10
推 lovetakki:不是劈腿或被劈腿都好說 好說 11/11 09:27
推 stja:推樓上 11/11 11:51
推 cruelgentle:lovetakki:不是劈腿或被劈腿都好說 好說 11/17 08:44
→ maydaychi:我不認為跟劈不劈腿有關 舉例:如果一個女的 只是貪圖你 11/17 10:55
→ maydaychi:的物質 金錢 利用你 即使沒劈腿 回來找你 你也要?? 11/17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