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發問者性別:男 問題類型:分手後挽回 自己個性:處女座 開朗 外向 實務 較沒耐性 喜歡交友 神經大條 對方個性:處女座 較內向 貼心 溫柔 比較黏人需要人陪 內心有話不會主動說出來 1.問題背景: 和前女友交往兩年半 在九月中旬的時候分手 原因是暑假期間我太專注於準備考試 比較沒時間陪她,使她的感覺變淡了 分手後她希望還是可以繼續當朋友 但我也曾說過要當朋友可以 因為目前的我還是很喜歡她,所以短時間之內做不到 希望能不聯絡就不要聯絡我,不然我會胡思亂想 但是這段期間我們彼此還是會互相聯絡(幾乎都是我主動聯絡XD) 2.目前狀況: 到了最近這兩個禮拜 她主動打給我跟我聊天 聊了很多事情 她還會主動聊到以前在一起的事情 例如:我們吵架吵的最兇是哪一次...等等 還約我一起考證照、看演唱會、教她功課、去她親戚家(但是她強調要我不要想太多) 而我也都沒有拒絕(我還是很喜歡她) 感覺就回到了以前一樣,只是不能牽手 結果前幾天她主動打來跟我聊 我就順便約她一起看書 我說我在忙一些事情晚一點才會趕過去 結果可能她覺得等太久了 就打電話過來說太晚了,改天吧,她要跟朋友出去了 感覺電話中的她等的有點不耐煩了 就這樣這兩天又沒什麼交集 3.我的疑問: 她的這些行為只是把我當很好的朋友嗎?? 而我當然是想復合,想把她追回來 畢竟當初是我自己沒有把握好她(雖然是她感覺淡了,但分手是我提的) 現在失去了才知道有多難過、後悔 現在的我該積極一點?還是若即若離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16.17
pipiispipi:放手吧...復合心裡面也會有疙瘩 除非兩人真的很成熟 11/09 18:46
jojosie: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問題若沒有解決 復合之後還是會再分離 11/09 18:50
gto22115:很羨慕你還能聯絡..... 我推樓上2位說的 做朋友就好了 11/09 19:09
gto22115:除非都很成熟是關鍵 她沒被你約束 你又能關心她 11/09 19:10
gto22115:珍惜現在的感覺八 有天時候到了 別忘了現在的感受 11/09 19:10
lovetakki:不是劈腿或被劈腿都好說 好說 11/11 09:27
stja:推樓上 11/11 11:51
cruelgentle:lovetakki:不是劈腿或被劈腿都好說 好說 11/17 08:44
maydaychi:我不認為跟劈不劈腿有關 舉例:如果一個女的 只是貪圖你 11/17 10:55
maydaychi:的物質 金錢 利用你 即使沒劈腿 回來找你 你也要?? 11/17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