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轉班別..遇到一個女生...足足大我七歲!@@.. 可是外表看不出來..而且也很活潑..很健談..不做作.. 最近突然有話聊了起來..上班有問題都會來問我.. 而且除了問問題以外,也會跟我聊一些有的沒的.. 前陣子也找我去騎腳踏車..騎三個多小時...(有點累..) 由於她是電腦新手..會一直問我電腦問題... 常常一通電話就聊個兩三個小時.... 常常隔天跟我說昨天放假本來要找我出去怕我太累在睡覺就沒找.. 今天突然叫我教他用MSN....幫他用好後傳了一首歌給我.. 吳建豪~有你再.... 請問她是不是對我有意思= =??? 還是我多慮了.....?? 還請板上前輩幫我分析一下情形...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22.19
Freeven:已經做球給你啦還不接~ 下次換你假日找她出去吧 11/10 06:46
RagFair:人帥真好~ 11/10 07:38
zennage:看你要不要而已阿,要不要都說清楚比較好 11/10 10:44
Irusu:我覺得是把你當小弟 11/10 11:03
morrischen:這算錯覺吧~能上的話,就暗示著把她帶去表白 11/10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