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higo75731 (PISTOL)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我還沒有打算放棄
時間Thu Nov 10 20:57:24 2011
性別:男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追女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容易全心投入 很關心自己在意的對象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開朗 笑容常掛在嘴邊 很單純 但也怕尷尬的場面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我是"[請益] 我不知道現在該怎麼做才好" 這篇文的原PO 謝謝各位板大之前
給我的建議 不過我還沒有打算放棄 所以想要在請教一些事情
2.目前狀況:
在之前那些事情發生過後我就沒有在跟她連絡 因為我朋友
都說 先忍著過一陣子再說 所以我就沒有任何的動作 不過在10/31號的時候 我有簡單
敲她一句說[天氣涼保重了] 我知道她那時候已經準備要去上課 想看看她會不會回
後來她有回我一句 [:)恩 上課囉掰掰] 可能各位覺得沒什麼 但那表情符號對我來說意義
重大
3.我的疑問:
A大當時說我應該寫一封道歉信給她 不過我還沒有寫 也不知道什麼樣的時間會比較適合
本來是想說在聖誕節,但朋友說這樣時間還不夠長,因為他之前有說過不想要有連絡
造成我拿捏不準 加上我現在不想放棄 那我應該怎麼做?又她那樣的回應是否有代表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1.89
推 litt1ewind:意義一點都不重大 只是一個符號 11/11 11:58
→ litt1ewind:放棄吧好嗎? 11/11 11:58
推 lasin:你們現在怎麼相處就怎麼不自然,過一陣子再見縫插針吧~ 11/11 13:07
推 Forwell:天氣涼之類的說真的有點老梗.. 11/11 18:16
推 jms790607:比我還慘 你還是放棄吧= = 11/11 18:59
推 Forwell:我是覺得可以當作..至少還有回應,然後一點一滴的打回來 11/11 22:29
→ Forwell:讓自己有正面的心態,不然被唱衰後再面對女孩子會很悲情 11/11 22:30
→ Forwell:活像是要狀烈成仁一樣,會更不利,你們之間的互動很珍貴 11/11 22:30
→ Forwell:就避免老套又沒營養的東西吧 11/11 22:31
推 wzeroc::):):):):):):):):):):):):):):):):):):):):):):):):) 11/12 00:35
→ wzeroc:是不是感覺意義超級重大? 先讓自己得失心不要太重吧 11/12 00:35
→ ichigo75731:對阿 至少有回應嘛 我打算再等一陣子摟 11/13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