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berry:同意你朋友的想法 11/10 23:44
推 joon17:"冬" 那篇只會讓他覺得你很恐怖 11/11 00:13
→ gto22115:是因為 自殺 這2個字嗎 那我重做好了...... 11/11 00:21
→ lovetakki:任何意見嗎? 11/11 09:36
→ gto22115:恩 任何意見都可以 我發現大家說的意見(以前的文章) 11/11 11:54
→ gto22115:現在都確實的一幕幕上演著 除了難過之外 不得不佩服 11/11 11:55
→ gto22115:前輩們的經驗 其實他看過春夏秋了 只是我的主題弄得 11/11 11:56
→ gto22115:要挽回他一樣 他應該是看完不爽大於感動八 11/11 11:57
→ gto22115:現在剩下冬沒給他看 所以很猶豫............. 11/11 11:57
→ litt1ewind:覺得冬滿感人的 女友可愛耶!!但算了 物不遷 讓她過去吧 11/11 12:16
→ Freeven:我覺得 拿得起要放得下 你會製作影片是因為你還放不下 11/11 14:46
→ mm2kimo:你現在的狀況 就是全都為了挽回 就算讓你挽回了又怎樣 11/11 14:50
→ mm2kimo:其他狀況的沒變 或者說關鍵因素沒變(可能在於對方) 註定二 11/11 14:50
→ mm2kimo:次分手 分手復合如果可預見不能長遠走下去 又何必要復合 11/11 14:52
→ mm2kimo:分手復合為何幾乎都沒好結果 因為不但過去問題沒解決 分手 11/11 14:53
→ mm2kimo:當時的痛苦會變成日後的心結 看過許多討論區 能好結果的 11/11 14:54
→ mm2kimo:起碼都好好分開半年以上 當時會分手一定是有無法繼續 11/11 14:55
→ mm2kimo:的原因.不想繼續的心態 這種情況如果經過一段時間彼此還想 11/11 14:57
→ mm2kimo:復合 表示認知到這段感情有一定的重要性 不然恐怕只是不 11/11 15:00
→ mm2kimo:習慣.寂寞而已 一方怕禁不起時間考驗 一方因為不忍心 結果 11/11 15:01
→ mm2kimo:可想而知 這種基礎是很薄弱的 11/11 15:02
推 stberry:感覺冬這部影片充滿了難過和悲傷的情緒 11/11 20:16
→ stberry:可是你覺得女方會想要看到你這樣情緒低落嗎 11/11 20:17
→ stberry:更何況她還是間接造成你難過悲傷的"元凶" 11/11 20:17
→ stberry:試問她看到這段訴苦影片 除了躲你還能怎樣呢?(拍拍) 11/11 20:18
推 toofast:好看 11/12 00:42
推 fongsi:建議原PO不要愛別人超過愛自己那麼多吧 就像父母對小孩一 11/12 19:18
→ fongsi:樣。建議你可以去單身板看看,好好提升自我價值吧!! 11/12 19:19
→ fongsi:你未來的時間還很長呢 何必為了一個放不下 而荒廢自己 11/12 19:20
→ fongsi:並不是說我失戀就不會荒廢 而是 你要給自己一個期限 11/12 19:20
→ fongsi:看你的能力 一個禮拜 一個月 然後就不準在傷心欲絕 11/12 19:21
→ fongsi:抬起頭 努力充實自己 向前走!! (好像競選標語? 11/12 19:22
推 Forwell:這樣做是愛自己多一點,讓自己好過且不用去鳥她怎麼想.. 11/12 22:27
→ Forwell:別人所謂的愛自己多一點反而是要愛她多一點. 11/12 22:28
推 lawrence0112:愛她,就讓她知道妳過得很好! 11/13 16:53
推 bubu918816:有心最重要 加油~ 11/23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