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試問今天你有一個心儀的女生,不過你們現在還在互動不錯的朋友階段,她身旁卻有2~3位 男生看似蠢蠢欲動的樣子,每天的觀察狀態就好像是他們會跟在身旁互動良好的樣子,雖然 可能是同學關係的緣故(自我安慰),不過因為他們是每天都見面,會有一種鏡水樓台先得月 的想法浮現在你腦中,而你本人跟她只是學長學妹關係,請問大大會如何思考這種情況並面 對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51.92
planter:我會關掉腦中小劇場 有夢最美 趕快去睡 11/11 01:21
warewolf:我會先去打個槍 追不追到的她根本跟人數沒關 先搶不一訂 11/11 01:30
warewolf:先贏 11/11 01:30
iori00000:好像是我問題的簡化版@@ 11/11 01:36
aaa79112000:打一槍比較好睡覺 11/11 01:57
zz59743p6:關掉小劇場 尻一去睡覺 拿到電話單獨約出來才是王道! 11/11 02:44
SimonLi:靠 你跟我是同一個人嗎? 11/11 03:21
Marxing:平常心 11/11 09:46
aaa79112000:你一定是理工科系 11/11 10:07
iori00000:S大在北.中.南哪邊呢? 11/11 10:39
manoeuvre:分身怎麼這麼多 11/11 12:54
lasin:你看別系上正妹有多少是班對的?拜託停止小劇場~好好吸引她.. 11/11 13:03
jimmyyzfr:學長,我昨天剛跟她去看電影~她很開心:) 11/11 13:03
wind00001:關掉小劇場+1 11/11 13:54
aa25019459:我處境現在跟你一模一樣!!!拍拍 11/11 15:22
big1p: 網球 11/11 15:23
manoeuvre: 掰掰 11/11 15:47
Nikitanoya:我跟你情況一模一樣= = "但現在有很多學妹幫我追她... 11/11 16:47
Allensph:有沒有競爭者根本不用管 你對他到底有沒有吸引力? 11/11 18:00
Allensph:沒有的話 就算沒別人追 你還是一樣nothing 11/11 18:01
kshskghs:NI大 我你追她@@所以你是女生@@?? 11/11 18:25
kshskghs: 幫 11/11 18:25
jms790607:我認識你嗎@@ 整個就很像我的故事 看來大家都需要幫助XD 11/11 18:53
thoraxe:如果你念的科系能賺比較多錢的話 你比較有優勢吧 11/11 20:43
iori00000:好多學長XD加油! 11/11 21:49
js9150812:加油~ 是近水樓台喔 不是鏡 11/12 02:25
Freeven: 花水月 11/12 10:49
Freeven:推Allensph 你對她的吸引力才是關鍵 11/12 10:50
ddxu2:這是集體學長對學妹有意思的腳本嗎……第一關:克服小劇場 11/12 15:42
exliver:1.小劇場很難克服 2.人家對你有意思才是關鍵... 11/12 19:04
RickyRubio13:不要因此衝動 我說真的相信我 做原本會做的事 11/13 02:36
skywind77:真的 不要小劇場 自然就好 害怕而亂衝 反而容易自爆... 11/13 02:55
castille:你想太多了,你身上有她想要的東西,她無論如何都跑不掉, 11/13 23:28
castille:如果沒有她想要的東西,你們也不會有結果,先有辦法單獨約 11/13 23:28
castille:出來再說吧 11/13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