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通識課看到一個心誼的女生,但是對方都會幫她同學佔兩三個位置, 導致她旁邊都不會有空位,也無法坐她旁邊. 在一次簽到中看到了她的名字, 有偷偷google過,有找到她的fb跟無名. 對方應該對我也有印象,因為雖然沒坐旁邊,但是傳接點名單或著我都盡量坐她附近. 請問我該找機會跟她講話要fb嗎? 還是直接從fb加她再聊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6.88
Fideism:你應該跟蹤她回家 11/12 20:55
biscuitblack:先聊一聊降低防備心在加 直接加怪怪的.. 11/12 20:57
quincy2264:1F XDD 11/12 21:04
Freeven:先聊一聊吧 直接加怪怪的 11/12 21:44
lasin:如果今天有個男生或女生這樣對你做,你會有什麼反應? 11/12 21:57
lasin:想過後再用你覺得最自然的方式,去認識對方吧!!加油!! 11/12 21:58
j0928875963:直接加真的很怪喔 如果人又不帥會被當變態 (朋友經驗 11/12 22:25
Agent00:先跟他同學混熟 11/12 22:27
Bcl2:很多不禮貌的舉動不會因為帥而有豁免權~有點難以想像女生會因 11/12 23:24
Bcl2:為被型男騷擾就因而自我河蟹 11/12 23:25
Narcissuss:跟蹤+過年過節送禮物跟卡片 11/13 01:30
SHIN901:直接+ 11/13 13:03
financial911:五樓中肯 11/13 14:08
DareJ:如果正妹直接跟我說話 可以呦~ 11/13 14:23
bill2239:我也很苦惱這個問題.. 11/14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