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 其他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 內向少話 觀察人事物會有點遲鈍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 外向多話 很黏人而且任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她是我兩年前在補習班當課輔的學生. 那時候我很不喜歡她 因為她常常放空 我覺得她很難教. 她也跟我要MSN 但有一陣子煩我煩到把她封鎖過一段時間 後來我辭職了.她偶爾也會打來或是MSN敲我,但我還是不太理她 一年之後,我現在碩二,她國三. 1.問題背景: 兩周前,她想找我去看電影陪她過生日 原本我沒有答應,不知道為什麼聊著聊著 他跟我告白 她問我要不要當她的男朋友 而且他從以前就喜歡我了 雖然她那時有男朋友 現在要在一起的話她可以下感情 原本我根本不當一回事,因為她年紀真的太小 而且我正在追另外一個女生已經四個月了. 只是我追求的並不順利,而且一直被利用.......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上週六,我被追求的女生打槍...心情很亂 後來我把被打槍的事情告訴她,她又跟我告白了一次 在腦袋不清楚的狀況下,我答應了. 於是,我開始跟一個小自己九歲的女生開始交往............ 也是我的初戀 2.目前狀況: 我們已經秘密交往一周了,見面機會不太多,但每天都用MSN和電話聊 而且也告訴她,要發生關係等滿18再說 下週我們要一起去看電影,算是我們的第一次約會吧. 雖然心裡很掙扎,因為跟一個小九歲又未成年的女孩子交往已經完全 超過我的道德觀念了.而且到現在我還是不太敢對她下感情 但說實在,有了她以後,我的心反而能定下來. 無聊的時候也有個可以想念. 3.我的疑問: 雖然年齡不是問題,但她未成年是個事實. 加上她父母絕對不同意已經要準備考高中的女兒談戀愛 到時候東窗事發,即使我們沒發生關係 任何欲加之罪在我身上都不會嫌少. 因此第一個問題是對方家長問題 或許我方父母也不會同意 再來我們的交往應該不會被大多數人所接受 第二個就是社會道德觀的問題 第三,因為跟她交往,我希望自己也能夠帶著她一起成長 等到她大一點,能夠有比較正常的交往關係. 但我還不太清楚她是真心喜歡我還是玩玩的, 雖然她說交往第三天就吵架讓她哭了一整晚 可是以後的事情誰能預料..... 到現在還是很掙扎,不知道還要不要跟她浪費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3.244
elery:其實.....你都已經想很清楚了啊.....就看自己要怎麼抉擇了 11/14 21:49
Shaider:你想太多了 把她先當妹妹看就好了 11/14 21:50
faway:就當練功吧 跟小女生交往之後再 可以訓練出無比的耐心XD 11/14 22:29
citcal:這麼大了,不要做這種事...你很明顯寂寞,她則是思春期... 11/14 22:31
citcal:雖然現在孩子很早熟,但終究還是孩子,你不是了,別自找麻煩 11/14 22:37
a51062004:先不要吧 11/14 22:48
financial911:不要自找麻煩,你很難不跟她發生關係的 11/14 22:49
lasin:她能給你的真的是你想要的愛情嗎?你應該仔細想清楚 11/14 22:49
macrose:就算你不發生關係,她以前跟人發生的關係也可能算到你頭上 11/14 22:56
macrose:現在的小孩越來越早熟,也越來越衝動,我是很怕他們= = 11/14 22:57
TQTa:把持得住就教她念書考上好的高中... 11/14 23:58
TQTa:然後再忍耐三年...不過上大學要維持就不容易了 11/14 23:59
white75724:你確定她真的喜歡你嗎? 不是太小不懂事? 11/15 00:02
freech:不要玩火 11/15 00:34
peculiarkay:不要交往 11/15 01:01
ROUTE777:請小心...光是你跟她出門她父母就可以以誘拐告你... 11/15 01:07
ROUTE777:雖然不一定成案...但也夠糟了... 11/15 01:07
ROUTE777:這是我當初去當補習班老師第一天,班主任跟我告誡的 11/15 01:08
ROUTE777:以上法律問題若有講錯請見諒,但未成年...三思阿 11/15 01:08
ROUTE777:有這麼缺嗎?? 11/15 01:09
macgasol:要不就淡淡的過去~要不就被控告上法院!! 11/15 01:49
Jigokuhen:看你敢不敢賭~橋下去你是人生勝利組 11/15 01:55
fbiwbi:他是真心的 但是是小孩子的真心 妳懂意思吧 11/15 02:00
momentum:有那麼缺嗎??真的絕的觀感不是很好 11/15 07:41
Qtrad:"我希望自己也能夠帶著她一起成長" 這句害我笑了.. 11/15 09:48
yaohwei:如果真的想交往 等她18歲 再交往 那時你應該工作也穩定 11/15 10:18
yaohwei:相信她家人或妳家人會比較能接受 祝福你 11/15 10:19
deepcolor:我覺得日後可能會有慘劇發生! 11/15 11:05
deepcolor:現階段 女生只是崇拜 並不是真的喜歡你 你要想清楚! 11/15 11:07
deepcolor:而且這階段女生的心智不是很成熟 特別容易作傻事! 11/15 11:14
deepcolor:雙方處理不好 就是玉石俱焚! 11/15 11:16
deepcolor:請把她一般妹妹看待吧!一切等她上大學之後再說! 11/15 11:18
nity:千萬千萬不要這麼做 會有一大大大大大大堆麻煩上身!!! 11/15 15:23
CJO1I6:小心為上 11/15 15:55
jimmyyzfr:我朋友就這樣,結果被告... 11/15 17:08
aaa79112000:別玩火 11/15 18:06
s90906:迷戀表示: 11/15 21:12
almondchoco:你這樣真不好 你根本不喜歡她吧 11/15 21:25
lumber:國三還是小孩啊... 11/15 22:00
ninet:你怎麼知道孤男寡女共處一室的時候,你的惡魔不會戰勝天使? 11/16 00:00
adadadadad:我等著看好戲 11/16 01:54
manoeuvre:看好戲+1 11/16 01:54
Freeven:我不能罵你戀童癖 但是我真心覺得你這樣很像戀童癖 11/16 02:13
supertako:你根本不喜歡他吧= = 他不過是你被拒絕後的一根浮木 11/16 05:27
sgcob:呵呵 就勇敢一點吧 不然我想你會後悔XD 11/16 13:06
mvpdirk712:.........小心被告 11/17 00:11
fgfgf123456:如果你覺得你曾經當過補習班的輔導老師的話~ 11/17 00:54
fgfgf123456:請想清楚你到底事什麼身分~對他來說你不只是一般人 11/17 00:55
fgfgf123456:身為一個老師~你應該做的是如何讓學生把喜歡你的心情 11/17 00:55
fgfgf123456:轉移到課業上或者是其他的地方都好~怎麼會這樣子做呢 11/17 00:56
bitcheggs:再考慮一點點可能會比較好 11/17 01:48
bitcheggs:你自己都把可能發生的問題提出來了 11/17 01:49
bitcheggs:隨便發生一個 就夠你受的了 11/17 01:49
quickgun:你違法了 敢交往等著被告~ 11/17 10:02
thoraxe:跟未成年人發生性關係才違法吧 11/17 21:38
nasa6779:你根本就沒有喜歡她阿 有誰貼你你就接受? 毫無原則 11/18 23:00
hipya:抱歉 我覺得你幾個月後就破功了.. 11/19 10:21
s123088:噓噓噓噓噓噓噓 11/24 12:31
youknowwho45:你這禽獸 11/26 02:49
nxlpeibn:會被警察抓喔 11/28 16:03
yaaaah:你念書是學怎麼修飾你現在的狡辯之詞嗎? 06/16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