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想認識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認識 自己個性:看起來少話,友善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阿災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我現在大三了,從大一剛開始進去新生營的時候就發現他的笑容很可愛,之後也常常會在 校園內看到她,他有一次也對著我微笑了(應該是),但一直沒機會認識。之後大二剛好去 修外系的課和通識課剛好都有同一堂課,但是也還是沒衝。 2.目前狀況: 現在感覺很難再有機會有共同的生活圈,我應該直接去認識嗎?還是繼續等待機會,還是 直接加FB之類的 3.我的疑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9.26
blackpassion:秋香姊說過什麼來著? 11/18 09:11
Forwell:我要笑~也是笑你是個白痴 11/18 11:02
jonnys29:都大三了還不行動,難道帶著遺憾畢業嗎 11/18 12:50
phillarry:哈~板友好壞 跟我之前有一樣的問題!但我也還是沒衝= = 11/18 14:02
phillarry:不過真的喜歡的話~還是主動點 男人要有紳士風度^^ 11/18 14:02
stu413:不要讓自己後悔了 11/18 14:16
macrose:不衝成功率是0%,衝了至少比0%高,但如何把成功率從0%往上 11/18 14:26
macrose:拉,就是這個板存在的目的囉XD 11/18 14:26
morrischen:去找他聊天 11/18 15:44
wzeroc:帶著被打槍的覺悟上吧 Good luck! 11/19 02:03
lasin:你對她的幻想太多太多,我看你也沒真的很想認識她吧? 11/19 14:23
lasin:用交朋友的心態找個時機點去認識她吧,自然的態度,切記! 11/19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