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lackpassion:秋香姊說過什麼來著? 11/18 09:11
推 Forwell:我要笑~也是笑你是個白痴 11/18 11:02
→ jonnys29:都大三了還不行動,難道帶著遺憾畢業嗎 11/18 12:50
推 phillarry:哈~板友好壞 跟我之前有一樣的問題!但我也還是沒衝= = 11/18 14:02
→ phillarry:不過真的喜歡的話~還是主動點 男人要有紳士風度^^ 11/18 14:02
推 stu413:不要讓自己後悔了 11/18 14:16
推 macrose:不衝成功率是0%,衝了至少比0%高,但如何把成功率從0%往上 11/18 14:26
→ macrose:拉,就是這個板存在的目的囉XD 11/18 14:26
→ morrischen:去找他聊天 11/18 15:44
推 wzeroc:帶著被打槍的覺悟上吧 Good luck! 11/19 02:03
推 lasin:你對她的幻想太多太多,我看你也沒真的很想認識她吧? 11/19 14:23
→ lasin:用交朋友的心態找個時機點去認識她吧,自然的態度,切記! 11/19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