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說這裡是提升自我魅力的地方 問一些朋友的活動應該還可以吧? 之前跟朋友聊跨年活動時 有次說懷念某次跨年在某個朋友家聊天吃火鍋 雖然看不到現場的煙火 但不用出去人擠人的感覺真好 跟我懶得出門擠人的個性比較適合... 當時另外一位朋友說起去年跟朋友訂房間在飯店看夢時代煙火的感覺也不錯 就決定要訂房間跨年 不過其實還不太知道要做甚麼好 目前預定10點半時還是會出門去看現場煙火 之後回房間 喝酒~聊天~打牌...不過這樣好像有點悶 想high點有難度! 說要玩真心話or大冒險也有人不願意 人數是5女1男 懇請鄉民朋友們建議一下!! -- 腹有詩書氣自華,足不出戶氣自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212.240 ※ 編輯: concealname 來自: 218.175.212.240 (11/18 22:29)
warewolf:六P 不 加我7P 11/19 00:09
這種提議不是你屍骨無存就是我們兩個屍骨無存...囧
gzzzneww:在101大樓玩跑酷 11/19 02:04
請問有沒有其它適合地球人的活動XD
jhan:聽音樂會跨年 http://ppt.cc/6M9M 可以參考一下 11/19 10:22
帶CD去@@? 沒聽過聽音樂會這種跨年方式
roger6116:玩桌遊@@? 11/19 15:58
我被唸過宅...XD ※ 編輯: concealname 來自: 218.175.212.139 (11/19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