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erson85 (Anderson)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那個女孩~
時間Sat Nov 19 00:39:08 2011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追女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我跟她從九月底開始,
每天晚上都會聊MSN
大概一個禮拜之後我和他早上都一起上學
下午一起放學搭公車
平常在學校
我跟她下課都會一起到處走走走走
上課的時候會傳簡訊(我們不同班)
雖然說平常見面的時候有時候會沉默
但是我跟她都覺得這樣都不會尷尬
可是我們用電腦或簡訊聊都聊的很多很多
然後有的時候我都叫她女孩
然後他也會叫我男孩
2.目前狀況:
我一個禮拜前跟她告白了
可是我被拒絕了
但是我跟她還是跟以前一樣
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
一樣什麼都可以聊
3.我的疑問:
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呢?
我還有機會嗎
我接下來該怎麼做?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61.125
推 alex800826:精華區 11/19 01:50
推 quincy2264:精華區 友很類似的 11/19 11:50
→ anderson85:能不能請問一下,要在精華區的哪裡找? 11/19 17:32
推 warewolf:意思就是 她覺得她跟你講清楚了 沒機會了 11/19 17:58
→ warewolf:不是給你機會 別再想了 找別人吧 11/19 17:58
推 wen08:他喜歡跟你相處的感覺~但不至於到交往的程度 11/19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