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ash03:怎麼得到怎麼失去 11/19 05:02
→ maxe:你動感情了 她對你.... (未知) 建議你不要掉進去 會很複雜!! 11/19 09:14
→ Forwell:在這裡問有沒有機會有什麼意義..?沒人能決定呀 11/19 09:39
推 Shaider:別惹麻煩 11/19 09:45
→ Sengoku:別追 11/19 10:35
推 white75724:工具學長 11/19 13:39
→ RagFair:別越陷越深… 11/19 14:07
推 lasin:顯然她對你沒動什麼感情,你現在的定位就只是個工具人,你機 11/19 14:10
→ lasin:會是有,但就你現在這樣是一點機會也沒..玩不起就別陷進去吧 11/19 14:11
→ lasin:,她身邊應該也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對他這樣,你要想清楚 11/19 14:13
→ supersuefat:嗯哼 要馬你就保持單身一直等她吧~~ 11/19 15:00
推 alex800826:對男生好一點,拜託放手吧 11/19 15:30
→ mp3ooxx:lasin大 我要怎麼做才比較有機會呢??先保持距離嗎 11/19 15:59
→ aceshimizu:什麼時候你有了自己能征服正妹的錯覺? 11/19 16:02
→ mp3ooxx:看到你回應以後^^ 11/19 16:06
→ MISzoooo:只是個工具人 11/19 17:30
→ lasin:還是建議你不要越級打怪..還沒交往都沒辦法駕馭了,就算把到 11/19 19:12
→ lasin:也沒多久就分了...不管如何先從找到兩人的平衡開始吧... 11/19 19:14
→ BColangelo:沒那個屁股就別吃那種瀉藥... 11/19 19:27
推 ErinChu:先打點好自己,一邊找其他可能讓你心動的人(一定有),對 11/19 22:05
→ ErinChu:於她,就是一個等字了 11/19 22:05
→ fbiwbi:你可以等等看阿 但是到最後得不到結果別怪版友沒提醒阿 11/19 22:19
→ mp3ooxx:恩阿 我對他沒有看很重 因為相處都是保持在他有男友的心態 11/19 23:12
推 chosenone:你很帥或是企業小開嗎 不是的話祝你好運 你需要強運 11/20 01:00
推 adadadadad:YOU ARE A tooler 11/20 14:25
推 ivanch:別硬要介入 他現在劈別人以後就劈你 11/28 18:40
推 ericope:推怎麼來的就怎麼失去 身邊大部分劈腿的人 12/29 22:18
→ ericope:最後幾乎也都是被劈走的 絕對不要在你有對象或 12/29 22:18
→ ericope:對方有對象是橫刀奪愛 上天真的是公平的 12/29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