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eshimizu:....wut u said? 11/21 16:38
推 macrose:搭訕剛認識,你的失心都這麼重,真開始追怎麼辦? 11/21 16:51
推 deepcolor:你有道歉就注定容易失敗 女生不喜歡容易道歉的男生! 11/21 16:54
因為那帳號裡面沒什麼朋友,就只是玩遊戲用的,才想說她會不會
認為我開新帳號,沒什麼誠意加她!!就不理了= ="才道歉一下
※ 編輯: jimmymiracle 來自: 134.208.0.185 (11/21 17:03)
推 deepcolor:其實你也沒作錯什麼~ 女生也不見得認為你作錯! 11/21 17:06
→ deepcolor:只是女生不喜歡容易道歉的男生是真的!以前我就是敗在這 11/21 17:07
但怎一直沒回我信呀!!可是那帳號一看就認為是專門只加她的呀!!
想說她會這麼想
※ 編輯: jimmymiracle 來自: 134.208.0.185 (11/21 17:11)
推 deepcolor:你寄信 人家就要回哦! 你還是早點休息吧! 11/21 17:12
→ derder5566:.... 11/21 20:13
推 eva7871:有的時候FB會漏通知... 11/21 22:59
推 Fideism:沒啥情形 經驗值不夠 少見多怪 多追幾個不回信女就習慣了 11/21 23:05
→ Fideism:如果你被定位為普通追求者的話 那女生會覺得她可以不鳥你 11/21 23:06
→ Fideism:你要寄信又要等我回 那是你活該 XD 11/21 23:06
→ Fideism:不過這時你就要自我檢討 可能是自己沒啥吸引力 可能是信沒 11/21 23:07
→ Fideism:啥內容 也可能你眼光有問題(所以都追到這類不鳥人的妹)XD 11/21 23:07
推 aceshimizu:結果你到底留言是什麼內容? 11/21 23:08
推 lasin:你是她的誰?她有必要一開始就這麼看重你嗎?又何況你患得患失 11/22 14:06
→ lasin:,一開始就這樣她連跟你做朋友的"FU"都沒了... 11/22 14:08
就先說自已是跟她要聯絡方式那位,再問是去實習的嗎,接著就問她怎沒回我呀= ="
※ 編輯: jimmymiracle 來自: 134.208.0.185 (11/23 13:57)
推 aceshimizu:根本不是什麼大事情 ..不回似乎還好 看後續互動吧 11/23 17:35
呵呵!!謝謝大家的建議,她剛有回了說她實習比較忙,所以比較少上
後來我再寄信說自介及一些這地方的特色美食,因為她是餐飲科的,但是我說太多嗎??
邊分享美食邊問她住那、在這兒會無聊嗎??她只回我=>呵呵!!然後住那....
就沒了= ="
我還要多說些話嗎??看她回好簡短喔
※ 編輯: jimmymiracle 來自: 134.208.0.185 (11/23 19:23)
推 aceshimizu:剛認識..不用那麼在意對方反應 你也太敏感了 11/23 19:58
所以我該時間間隔適中,每2、3天一封??多分享生活及她有興趣的話題這樣嗎??
※ 編輯: jimmymiracle 來自: 134.208.0.185 (11/23 20:21)
※ 編輯: jimmymiracle 來自: 134.208.0.185 (11/23 20:46)
※ 編輯: jimmymiracle 來自: 134.208.0.185 (11/23 20:46)
推 kuracat:她只是客套加&回應吧,感覺沒什麼興趣,搞不好人家早有男友 11/25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