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 問題類型:想進一步認識這個女孩 自己個性:獅子座,樂觀開朗,活潑但沉穩,並善於思考 對方個性:雙魚座,但目前只感覺好相處,對人都溫溫的 1.問題背景:    我是剛進公司然後不久前輪調到這個部門歷練的菜主管,而她是部門員工,年紀  比我小但差不多,已經在這邊待了幾年了,長的雖然沒有非常漂亮,但笑起來給人很  舒服的感覺,而且工作認真盡責,心地又善良,有些吸引我。 2.目前狀況:    女孩因一些客觀因素與人生的發展規劃,幾天前提了離職,幾天後就要去新的地  方上班,我在失落之餘,也無法改變什麼,丟了FB給她寄望以後還能有連絡的機會,  還好沒有被打槍,順利的成為好友。    本來溝通好就上到今天,工作也交接的差不多了,但她怕承接她業務的人一開始  會慌,所以下班前決定多上一天班到明天,因為她三天後就要去新公司報到,這樣就  又少了一天休息,我整個覺得太敬業了!!!因此又不由自主的對她更有好感~(陷) 3.目前問題:    現在我手上以後能連絡到她的只有FB,但看樣子她也不是每天會去看FB的人,有  點不知道該怎麼慢慢多了解她,看看是不是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唉~以前都當  別人感情顧問,自己以前的感情也大多得心應手,這一次倒是有些手足無措啊~~~  有沒有高手能給我些建議?(虛心請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45.129
twsoriano:我已經很弱了你怎麼比我還弱 11/22 14:53
twsoriano:同仁離職主管約大家吃飯天公地道名正言順 11/22 14:54
chloego:樓上正解! 11/22 15:22
TTvaxol:這個已經約好啦~今天也藉著要通知的理由拿到電話了! 11/22 20:46
TTvaxol:只是再想還有沒有其他可以接觸的方式..... 11/22 20:46
socoolneil:怎覺得反而是大有利的狀況 主管部屬反而麻煩吧. 01/08 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