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感謝先前大家的意見 後來有跟她通FB訊息了 主要是問實習跟分享吃及那天我同學有趣的事 因為她是學烘焙的 雖然是有回我信啦!! 可是答的話不多 最近的通信是問她在這地區有去那些有特色的點 只回覆她想回的另一個問題 認識及通信不到一週 但好像不知是話少還是不熟 好像都選擇性回答 但她有在FB邀我"我的生日"邀請 是把生日加在她FB日歷上, 意即生日當天會顯示..... 我知道FB或msn比較看不到表情 但是我想約她太快了嗎?? 問她有特色的點沒理 代表該收手了嗎?? 還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0.185 ※ 編輯: jimmymiracle 來自: 134.208.0.185 (11/24 17:18)
lasin:要約她還太早了..你可以先從她回你的內容開始廣範延伸,如果 11/24 18:40
lasin:某個話題她有興趣那必然會回的比較多;當他開始詢問「那你呢 11/24 18:41
lasin:?」的時候,就代表她對你比較沒有戒心了,接下來就重覆我前 11/24 18:43
lasin:面說的,直到對方開始對你產生「好奇」,並累積足夠的「話題 11/24 18:43
lasin:」和「共鳴」再約出來,這樣第一次約會聊天才會比較自然。 11/24 18:44
lasin:俗話說「吃緊弄破碗」,但也別因此患得患失,控制自己的情緒 11/24 18:46
lasin:,不要讓對方覺得你很"急",這通常會有反效果,加油! 11/24 18:47
jimmymiracle:興趣有回的是烘焙~這我不大懂不會切!! 11/24 23:06
jimmymiracle:總不好一直問打工的餐館制度、人的相處吧!! 11/24 23:07
jimmymiracle:感覺若不好的話一直讓人家去想起= =" 11/24 23:07
aceshimizu:你是剛剛從哪個監獄放出來嗎?(開玩笑的) 11/24 23:58
aceshimizu:上禮拜六認識 禮拜一就在問為什麼人家不理你 11/24 23:58
aceshimizu:裡拜四就在問要不要放棄 你好心急啊同學? 11/24 23:58
aceshimizu:如果我是女生 應該會覺得你一頭熱 不太想跟你有互動 11/25 00:01
jimmymiracle:不然大家回信、敲人都隔2、3天嗎?? 11/25 00:04
jimmymiracle:都約多久才約出去呀?? 11/25 00:05
aceshimizu:請妳花點時間了解對方的興趣 自我描述寫 健談 會找話題 11/25 01:19
aceshimizu:這應該是你的強項 去了解對方有什麼興趣或關注的事物 11/25 01:19
aceshimizu:小女生最容易的入門話題不脫: 星座 偶像劇 減肥 漫畫 11/25 01:20
aceshimizu:要聊偶像劇 起碼你也看過也許我不會愛上你 李大人什麼 11/25 01:21
aceshimizu:要聊減肥 起碼你也要懂一點fitness 11/25 01:21
aceshimizu:都沒有辦法投其所好 人家當然不想鳥你 連見你的欲望都 11/25 01:22
aceshimizu:不會有 讓對方有點好感後 也要找機會表現你自己 11/25 01:23
aceshimizu:你有什麼興趣? 你關注什麼? 讓對方能看到你這人的特色 11/25 01:23
aceshimizu:你再怎麼心急 對她來說 都只是個陌生人而已 連初步的認 11/25 01:24
aceshimizu:識都做不到 那怎麼成為朋友咧 還有 自我主觀不要太重 11/25 01:24
aceshimizu:你的文章讓人覺得你太容易胡思亂想 推文 但怎一直沒 11/25 01:25
aceshimizu:沒回我信呀!!可是那帳號一看就認為是專門只加她" 這種 11/25 01:25
aceshimizu:想法 有時候要適可而止 別人才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11/25 01:26
aceshimizu:留點空間給別人 也留點空間給自己 加遊 11/25 01:26
jimmymiracle:我有跟她澄清這帳號是玩FB遊戲的分身XD 11/25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