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skaleroux:變了心 你傳的每一封簡訊 他都匯第一時間刪除 11/26 13:38
→ askaleroux:現在才沒幾天 雙方都冷靜一下 調適幾個禮拜 11/26 13:40
推 askaleroux:我自己的經驗 我跑去看了些osho的書 11/26 13:44
→ askaleroux:讓別人來告訴你 陪伴你 而妳也要愛你自己 不要盤旋其中 11/26 13:44
推 mm2kimo:妳一定要熬過去 妳能做的也只有熬過去 看電視 找好友 逛街 11/26 18:07
→ mm2kimo:(剛開始狀況最糟時我是逛不下去 前兩項是可以)妳會一天比 11/26 18:08
→ mm2kimo:一天好 但妳暫時感覺不到 因為過去的時間還不多 但再堅持 11/26 18:09
→ mm2kimo:下去 難過.回憶.憤怒 不管妳怎麼發洩 怎麼擺爛 只要都一個 11/26 18:10
→ mm2kimo:人想辦法讓日子過去 "就像當兵數饅頭一樣" <---這是我一. 11/26 18:12
→ mm2kimo:二個月過去時的感想 經過的日子越多 人也漸漸越來越無感了 11/26 18:13
→ mm2kimo:然後會迫不及待再過一個月二個月 因為妳知道那時妳又更強 11/26 18:15
→ liwmewmew:樓上這樣不是太好吧...沒心的就何必硬磨呢... 11/27 10:16
→ liwmewmew:因為看文章來說 你是比較堅強的人 如果是比較不堅強的 11/27 10:16
→ liwmewmew:搞不好會因此病了... 11/27 10:16
→ liwmewmew:PS.修正 應該是"看你的推文來說 你是比較*******" 11/27 10:22
→ liwmewmew:我覺得不是結婚 沒必要這樣硬磨一個沒心的人...何苦... 11/27 10:23
→ cacao72:昨天他回家後 跟我說 謝謝你... 11/27 12:47
→ cacao72:看到我又哭了 然後我們互相問了近況 11/27 12:48
→ cacao72:感覺很奇怪...好像甚麼都失去了 又還剩下一點點 11/27 12:49
→ cacao72:其實原本有考慮過結婚這件事的,還有討論過時間 11/27 12:51
→ cacao72:沒想到計畫趕不上變化,我到底要怎麼撐過...要抱甚麼心態 11/27 12:52
→ cacao72:要怎麼面對他...我完全不知道 11/27 12:52
→ LDBBS:我記得他當時也是這樣跟我說的 過沒幾天就說分手了ˊˋ 11/27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