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ck13kimo:...這不在一起你還在等什麼.... 11/26 18:02
→ magic15:可是他什麼都沒說 我也什麼都不敢說 11/26 18:26
→ magic15:我都不知道我現在要怎麼做了 11/26 18:26
推 mm2kimo:看妳要問清楚 還是繼續下去 要繼續下去又不太煎熬 不一直 11/26 20:16
→ mm2kimo:想他到底有沒有意思 只有妳也無欲無求 不然就是像現在這樣 11/26 20:17
→ mm2kimo:懸在那。問清楚 很多女生就是沒辦法 我也不行 但是他現在 11/26 20:18
→ mm2kimo:就是一堆很像的事 但又沒有那種妳可以非常肯定 肯定到不 11/26 20:20
→ mm2kimo:必問別人 妳就等著做最後採收(?)就好的事 11/26 20:21
推 aero0413:老是聊電子電路 XDDDD.... 11/26 20:35
→ aero0413:男生木頭無誤 ....如果在一起要磨合一陣子喔 XD 11/26 20:37
推 r30385:聊電子電路...XDDDDDD 11/26 21:34
→ magic15:可是我怕說了尷尬 會把我們之間的關係破壞 11/26 21:51
→ magic15:如果到時候連朋友也做不成...光想到就會怕... 11/26 21:52
→ magic15:我沒有對這種事主動過 我也沒有遇到一個學長會一直對我... 11/26 21:53
→ magic15:聊電子電路,聊到有時後手機就直接討論起放大器要怎麼接... 11/26 21:54
→ roseritter:需要close loop feedback 11/26 22:49
→ magic15:可是我的transfer function要怎麼設計 11/26 23:34
→ magic15:我又不能保證他對應到的zero就是我 11/26 23:35
→ magic15:而且萬一feedback錯誤 pole跑到右半平面 11/26 23:36
→ magic15:到時候系統是整個會爆掉的!!! 連最基本的stable都達不到 11/26 23:36
推 lasin:原來這世界真的還有男人木頭成這樣...應該沒談過戀愛吧... 11/27 13:36
→ lasin:那就下次出去時請他帶妳到氣氛不錯的地方,妳在談論妳自己的 11/27 13:37
→ lasin:感情觀,再問他他的感情觀,「如果是你會怎麼做」問句引導他 11/27 13:39
→ lasin:想像妳們在一起的可能性,妳們都需要一點勇氣慢慢面對,加油 11/27 13:41
→ magic15:我們已經試過在唯美的星空下談著電子學Q A Q 11/27 15:17
→ magic15:他似乎對一些感情的事都沒什麼興趣 11/27 15:17
→ magic15:問她他都會 迅速帶過+轉移話題 11/27 15:18
→ magic15: 他 11/27 15:18
推 lasin:...也太不解情趣...妳可能需要給他強一點的衝擊.. 11/28 01:19
→ magic15:我怕把他嚇跑 Q A Q 11/28 07:12
推 Akulamaru:我跟喜歡的女生也都聊歷史政治國際事務等等XD 11/29 21:53
→ Akulamaru:不過那是因為對方(現在這一個)會聽,不然也是會收斂點 11/29 21:54
→ Akulamaru:不然要整天「你愛我嗎」「我最愛你了」這種話題嗎?XD 11/29 21:56
→ Akulamaru:但是我跟她聊機械設計她也會叫我不如去跟她爸聊XD 11/29 21:56
→ Akulamaru:(因為是同行XD),不喜歡這種話題的話你就自己開話題吧 11/29 21:57
推 KASUGAOSAKA:你要一輩子當朋友還是當破冰當情侶、夫妻.... 12/07 12:29
→ KASUGAOSAKA:給他明顯提示吧 12/07 12:29
→ KASUGAOSAKA:例如:你如果聖誕節前不表明態度,我就跟別人一起過.. 12/07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