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問題類型: 追男 自己個性: 平常很隨和 被戳到引爆點會瞬間爆炸 對方個性: 自從認識以來快半年了 都沒看過他生氣 有點懶 但該做的事還是會做 很認真 1.問題背景: 2.目前狀況: 作者 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站內 Boy-Girl 標題 [求助] 放不下...我還有機會嗎 時間 Fri Nov 25 20:34:53 2011 ─────────────────────────────────────── 我很喜歡很喜歡一個男生 他臉上常常帶著一個很溫暖的笑容 但是他很不溫柔 生病時 一句問候都沒有 之前幫他拿東西 約好再便利商店等 要一起吃消夜 結果他以為我知道直接到吃消夜的店裡等 所以我在外面找了很久 他卻在裡面先吃了起來(怒!!!) 我當然發飆 東西丟了就走 手機也給他關機 <--雙子座衝動個性 後來他不知道打了幾通電話 也留了很多道歉簡訊 其中有一封是說"XXX(我) 不要不理我啦 不然我會傷心.." 然後我就回 "你最好會有感覺啦 人家生病一句安慰也沒有 叫人家幫忙自己卻先吃東西 天氣很冷我在外面等你很久 而且我也沒有義務要幫你 要當大少爺回家當啦!!" (類似) 他回 "對不起...我不是很會安慰人 因為以前都是讀男校... 所以講話都這樣...不要生氣啦 對不起" 然後我就原諒他.... 最近他只要上課、下課、回家、跟朋友吃飯...全部大小事都會跟我講(?) [我都沒問...] 然後他有聽演講的興趣...他都會約我(只約我) 有些學校辦的活動...他第一個看到也是約我 學校辦的抽獎...他也是約我一起去填資料之類的 之前他拿到星巴克買一送一的卷...他也是約我去(我自己出一半的錢 但是我們講話聊天...永遠不會有私人的話題 有時候我朋友都在忙 我想找人一起吃晚餐 我打給他 他幾乎都會說好(除非有事) 之前回家(我們都是台中人 我們一起坐火車回去-->一直聊天 電路內容= A = 後來假日我很早就要趕回來(早上八點左右 他平常都晚上回來 但是他前一天忽然問我時間 說要跟我一起回來 (心裡灑花) 但是回來聊天還是...電子電路 Q A Q 昨天運動 我找他 他說他前天運動完腰痠背痛(重訓) 我就 "= 3 = 哼哼 我找別人去" <--耍幼稚 我關掉電腦後 他就打給我跟我解釋他真的肩膀痠痛....(用意????) 我已經不知道他現在是怎麼看待我 本來已經要放棄了 可是他這樣讓我放不下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把我看成很重要的"朋友" <--他很重視朋友 因為我們也沒什麼特別進展...聊天內容也沒進步XDD 謝謝版友們耐心看到這裡 有誰可以給我建議?? 或是告訴我這一切都是假象?? 不然每次看著他FB的照片 我都有一股 想哭的衝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49.165
hck13kimo:...這不在一起你還在等什麼.... 11/26 18:02
magic15:可是他什麼都沒說 我也什麼都不敢說 11/26 18:26
magic15:我都不知道我現在要怎麼做了 11/26 18:26
mm2kimo:看妳要問清楚 還是繼續下去 要繼續下去又不太煎熬 不一直 11/26 20:16
mm2kimo:想他到底有沒有意思 只有妳也無欲無求 不然就是像現在這樣 11/26 20:17
mm2kimo:懸在那。問清楚 很多女生就是沒辦法 我也不行 但是他現在 11/26 20:18
mm2kimo:就是一堆很像的事 但又沒有那種妳可以非常肯定 肯定到不 11/26 20:20
mm2kimo:必問別人 妳就等著做最後採收(?)就好的事 11/26 20:21
aero0413:老是聊電子電路 XDDDD.... 11/26 20:35
aero0413:男生木頭無誤 ....如果在一起要磨合一陣子喔 XD 11/26 20:37
r30385:聊電子電路...XDDDDDD 11/26 21:34
magic15:可是我怕說了尷尬 會把我們之間的關係破壞 11/26 21:51
magic15:如果到時候連朋友也做不成...光想到就會怕... 11/26 21:52
magic15:我沒有對這種事主動過 我也沒有遇到一個學長會一直對我... 11/26 21:53
magic15:聊電子電路,聊到有時後手機就直接討論起放大器要怎麼接... 11/26 21:54
roseritter:需要close loop feedback 11/26 22:49
magic15:可是我的transfer function要怎麼設計 11/26 23:34
magic15:我又不能保證他對應到的zero就是我 11/26 23:35
magic15:而且萬一feedback錯誤 pole跑到右半平面 11/26 23:36
magic15:到時候系統是整個會爆掉的!!! 連最基本的stable都達不到 11/26 23:36
lasin:原來這世界真的還有男人木頭成這樣...應該沒談過戀愛吧... 11/27 13:36
lasin:那就下次出去時請他帶妳到氣氛不錯的地方,妳在談論妳自己的 11/27 13:37
lasin:感情觀,再問他他的感情觀,「如果是你會怎麼做」問句引導他 11/27 13:39
lasin:想像妳們在一起的可能性,妳們都需要一點勇氣慢慢面對,加油 11/27 13:41
magic15:我們已經試過在唯美的星空下談著電子學Q A Q 11/27 15:17
magic15:他似乎對一些感情的事都沒什麼興趣 11/27 15:17
magic15:問她他都會 迅速帶過+轉移話題 11/27 15:18
magic15: 他 11/27 15:18
lasin:...也太不解情趣...妳可能需要給他強一點的衝擊.. 11/28 01:19
magic15:我怕把他嚇跑 Q A Q 11/28 07:12
Akulamaru:我跟喜歡的女生也都聊歷史政治國際事務等等XD 11/29 21:53
Akulamaru:不過那是因為對方(現在這一個)會聽,不然也是會收斂點 11/29 21:54
Akulamaru:不然要整天「你愛我嗎」「我最愛你了」這種話題嗎?XD 11/29 21:56
Akulamaru:但是我跟她聊機械設計她也會叫我不如去跟她爸聊XD 11/29 21:56
Akulamaru:(因為是同行XD),不喜歡這種話題的話你就自己開話題吧 11/29 21:57
KASUGAOSAKA:你要一輩子當朋友還是當破冰當情侶、夫妻.... 12/07 12:29
KASUGAOSAKA:給他明顯提示吧 12/07 12:29
KASUGAOSAKA:例如:你如果聖誕節前不表明態度,我就跟別人一起過.. 12/07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