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禮拜上課鼓起勇氣跟對方說話了, 沒想到意外的對方也好像在等我跟她講話,講得比我還多XD 但原以為下禮拜上課再要MSN或FB之類的,免得對方覺得我很急, 結果今天要去上課看公告欄傻眼了, 老師有事要停課兩週................. 因為不同系所以平常很難遇到,請問我該怎麼辦? 等兩週後見面再問對方FB跟MSN嗎? 好久阿...停兩次課等於要隔21天都快一個月了... 還是我該冒然加對方FB呢? 只是萬一對方問我怎麼有不知道該怎回答... 總不能說自己一直GOOGLE GOO到的吧ORZ.. 我該怎麼做呢請教版友了,感激. ※ 引述《Fantasy23 (范特西貳叁)》之銘言: : 在通識課看到一個心誼的女生,但是對方都會幫她同學佔兩三個位置, : 導致她旁邊都不會有空位,也無法坐她旁邊. : 在一次簽到中看到了她的名字, : 有偷偷google過,有找到她的fb跟無名. : 對方應該對我也有印象,因為雖然沒坐旁邊,但是傳接點名單或著我都盡量坐她附近. : 請問我該找機會跟她講話要fb嗎? 還是直接從fb加她再聊呢? :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206.231
cheng105:FB這種無關緊要的東西...稍微認識就可以要了吧 11/28 18:19
cheng105:我通常跟對方有出去一兩次就會加了 如果剛好有合照的話 11/28 18:20
jazon:加好友的同時給個短訊說自己隨手fb搜尋到的 有共同好友更好 11/28 18:31
LDBBS:直接加了啊 都講過話了 11/28 19:52
LDBBS:慢慢聊 不能急 祝你好運:) 11/28 19:52
frankyc9132:加他 說隨便搜尋到的就好啦 然後正好利用停課約她出來 11/29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