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tasy23 (范特西貳叁)
看板CATCH
標題Re: [請益] 想認識不敢說但有神到FB
時間Mon Nov 28 18:18:16 2011
上禮拜上課鼓起勇氣跟對方說話了,
沒想到意外的對方也好像在等我跟她講話,講得比我還多XD
但原以為下禮拜上課再要MSN或FB之類的,免得對方覺得我很急,
結果今天要去上課看公告欄傻眼了,
老師有事要停課兩週.................
因為不同系所以平常很難遇到,請問我該怎麼辦?
等兩週後見面再問對方FB跟MSN嗎? 好久阿...停兩次課等於要隔21天都快一個月了...
還是我該冒然加對方FB呢? 只是萬一對方問我怎麼有不知道該怎回答...
總不能說自己一直GOOGLE GOO到的吧ORZ..
我該怎麼做呢請教版友了,感激.
※ 引述《Fantasy23 (范特西貳叁)》之銘言:
: 在通識課看到一個心誼的女生,但是對方都會幫她同學佔兩三個位置,
: 導致她旁邊都不會有空位,也無法坐她旁邊.
: 在一次簽到中看到了她的名字,
: 有偷偷google過,有找到她的fb跟無名.
: 對方應該對我也有印象,因為雖然沒坐旁邊,但是傳接點名單或著我都盡量坐她附近.
: 請問我該找機會跟她講話要fb嗎? 還是直接從fb加她再聊呢?
: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206.231
→ cheng105:FB這種無關緊要的東西...稍微認識就可以要了吧 11/28 18:19
→ cheng105:我通常跟對方有出去一兩次就會加了 如果剛好有合照的話 11/28 18:20
→ jazon:加好友的同時給個短訊說自己隨手fb搜尋到的 有共同好友更好 11/28 18:31
推 LDBBS:直接加了啊 都講過話了 11/28 19:52
→ LDBBS:慢慢聊 不能急 祝你好運:) 11/28 19:52
推 frankyc9132:加他 說隨便搜尋到的就好啦 然後正好利用停課約她出來 11/29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