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edn:的確冰山會先讓男生迴避率+80%...不過總是有勇者會想去劈開冰 11/30 00:25
→ wedn:山XD 11/30 00:25
推 TQTa:不會啊,男生比女生多那麼多 11/30 00:29
推 wedn:俗話說 女追男隔層紗... 11/30 00:29
推 warewolf:先給真相 11/30 00:36
推 corif:去劈冰山,然後常常就鐵達尼了... 11/30 00:38
→ smileofblue:同學在南部嗎 如果在南部可以考慮認識一下 = =a 11/30 00:51
→ laiwang:妳應該多參加社團 而不是在這po文 11/30 00:59
推 zz59743p6:太冷的話會退避哦!! 看到人保持微笑通常會縮短距離!!! 11/30 01:51
推 MarkPrior:只要有得認識的話 長的不要太差 通常都不難遇到吧xd 11/30 02:05
→ MarkPrior:當然如果冰一點的話 條件就要再更好一點 才會有人想破冰 11/30 02:06
推 ceca:現實面就是,女生...長像決定一切 11/30 05:22
推 hipya:你身邊有類似劉德華的男生嗎 11/30 08:51
推 lasaman:為何不嘗試稍微熱情點呢?希望別人關愛,別人也不希望冷回應 11/30 09:02
→ viable:因為男性常常不太會做人 當臉上看起來像"臭"的時候 他們會 11/30 10:15
→ viable:害怕自己被打槍 脆弱的那一面出現 想起 或被發現 11/30 10:16
推 viable:當然也不是每一個男性都是不太會做人的 可惜 優質的比例低 11/30 10:19
推 wawaho:你老大我現在就去把冰山劈開... 11/30 12:52
推 apman:因為你沒去歐兔 11/30 12:53
推 lasin:可以多練習如何和不熟或陌生的人打交道,有一定的社交力對以 11/30 13:18
→ lasin:後不管工作或是戀愛時都很有幫助,也比較能多認識異性。 11/30 13:20
推 Searle:開放報名嗎~~~XD 11/30 14:13
推 lolen:沒圖沒真相,如過說你好看的人多半是女生那實情可能是.... 11/30 14:34
推 qwert810:原PO 敘述有點像我朋友QQ 11/30 15:15
推 DreamerSun:因為給人一種冷冽的氣勢 11/30 18:07
推 chibaomi409:原PO跟我整個一模一樣(淚目 11/30 18:47
推 Fideism:美女就算冷也會有人追的 11/30 19:06
推 jojosie:不過就是緣分未到囉 (雙手攤~) 11/30 19:31
→ welb:先定義一下妳所謂的好對象? 11/30 20:39
推 raizen:"好"對象是指...有沒有可能是你的標準太高了= =a 11/30 21:15
推 kshskghs:其實不只你有這個煩惱吧!!?很多人都有的~~>< 加油!! 11/30 21:48
推 ElizabethCTC:每個冰山女孩,總是在等待那個有勇氣融化她的男孩。 11/30 22:39
推 Freeven:先練習保持溫和的表情 12/01 05:01
→ Freeven:不然就是你太正 正到沒有男生敢靠近(這個先不考慮.. 12/01 05:02
推 befdawn:加油囉:P 12/01 08:55
推 pkghj666:《私人信箱》有新進信件還沒看 12/01 20:31
→ cww23:怎麼大家回應那麼熱絡 真是嚇到我了@@ 我有參加社團阿 不過 12/02 13:10
→ cww23:沒甚麼用,熟的也只是那幾個人,而且就真的是只能做朋友的! 12/02 13:10
→ cww23:還有大家好像誤會我了 我說的是"變"漂亮 並沒有說我很正= = 12/02 13:11
→ cww23:我生活圈都女的當然很多都女生講的.不過加社團也有男生說過 12/02 13:12
→ cww23:不知道是不是客套拉!我有試著去熱情一點 可是重點是臉長的就 12/02 13:13
→ cww23:是慈眉善目的那種 只要不笑 就會讓人有距離感 我總不可能一 12/02 13:13
→ cww23:天到晚硬笑吧 我的臉會變得很畸形僵硬= =哀 謝謝大家的建議! 12/02 13:14
→ cww23:前面少打一個字 "不"是慈眉善目的! 12/02 13:15
推 edison1983:妳是龍九? 那劈開冰山 挖出妳內心的火山~ 12/02 13:18
推 kekeyo:需要一個打死不退的男人! 12/02 18:46
→ qaz12453:自己去看你周遭要好的男性是屬於什麼 12/04 22:48
→ qaz12453:物以類聚 什麼樣的人吸引什麼樣的人 12/04 22:49
→ qaz12453:如果你周遭沒好男人的話 你自己多少也要檢討 12/04 22:49
推 KASUGAOSAKA:你的好男人條件是什麼? 標題說明你打很多人槍了 12/07 12:24
推 aaa123aaa:多去培養不同興趣的社團..找機會認識人吧 12/12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