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engxing0201:我這禮拜二才被拋棄 12年了..他說他想安心和她一起 12/03 23:30
→ mengxing0201:他說女生很乖很懂事對家人非常好 家境有點清寒 令人 12/03 23:31
→ mengxing0201:心疼 所以他想好好疼她呵護她~ 12/03 23:32
→ mengxing0201:而我還無法走出來~甚至於我現在還覺得自己在作夢 12/03 23:33
→ mengxing0201:他和我分手時 說了和你男友一模一樣的話..... 12/03 23:34
→ cacao72:我懂那種痛,可是現在能做的,是先顧好自己, 12/03 23:37
→ cacao72:對方不愛了,是他的選擇,我們不能強求,強求不會幸福 12/03 23:38
→ cacao72:變心了 就回不去了 變質的愛沒必要要了 放手才會幸福 12/04 00:33
推 Ilou:同是療傷人推.. 12/04 02:39
推 kwinner:我女友對我說: 她要分開我的手 你追尋他要的愛情 12/04 11:26
→ kwinner:以前我曾經說過 要是遇到更好的人 就去追吧 但真要做的 12/04 11:27
→ kwinner:真不容易 因為我還愛著她 她的心卻不在我這了 12/04 11:27
→ kwinner:她不愛我了 我也沒有理由繼續愛著她 我在慢慢不愛她 12/04 11:28
→ kwinner:對方 變了心真的就回不去 12/04 11:29
推 Shaider:變了心 就別想太多了^^ 12/04 16:46
推 Secrettya:妳好勇敢:) 加油唷!!! 12/04 18:07
推 mengxing0201:究竟是為了減低傷害還是罪惡感呢?對方說的話 12/04 23:30
→ mengxing0201:為了愛我的家人 我一直裝出很堅強的樣子 可是.... 12/04 23:31
→ mengxing0201:晚上在房間~我連呼吸都無法呼吸~心真的很痛 12/04 23:32
→ cacao72:我知道突然失溫的感覺,以前他總在十點多時候跟我說晚安 12/04 23:39
→ cacao72:剛剛看到電影看到一半,突然想到他的晚安, 12/04 23:39
→ cacao72:想到晚安可能屬於另外一個女生,就很痛、很心寒 12/04 23:40
→ cacao72:但是我告訴自己,不要害怕心寒、我還有其他人給我的溫暖 12/04 23:42
→ cacao72:然後到浴室哭一下,給自己幾分鐘哀悼愛情, 12/04 23:42
→ cacao72:哭完就會好多了,有的時候力量是自己給自己的, 12/04 23:43
→ cacao72:自己給不了自己時,就找尋別人幫忙吧 12/04 23:43
→ cacao72:先讓自己獨立比較重要,先讓自己開心, 12/04 23:44
→ cacao72:有一天會發現...他愛不愛你已經沒那麼重要了 12/04 23:45
推 stu413:真的要懂得愛自己 不要為了愛別人 忘記了自己 12/05 12:33
→ mm2kimo:加油 慢慢把習慣消除的過程是很難過很心酸的 但是這個人已 12/05 18:38
→ mm2kimo:變了 妳喜歡的是過去的他 也因為過去的他已經不再 所以那 12/05 18:38
→ mm2kimo:感覺更加失落吧 就很像...心愛的人已經離開人世(非詛咒-.- 12/05 18:39
推 yuhfishball:我和交往快五年的女友分手時,心境和妳現在很像,在愛 12/05 22:13
→ yuhfishball:她與不能愛之間掙扎很久,但就像妳說的一樣,有些事情 12/05 22:13
→ yuhfishball:想開後,就會慢慢放下了...加油! 祝妳早日走出來^^ 12/05 22:14
推 bulayo:看到你的分享~讓我心裡多了一份從此一個人的勇氣 12/09 21:02
推 ACCR::) 07/04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