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本質善良 對外人內向害羞 但對熟人很活潑 噹很兇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護士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因為受重傷的緣故,我在某間大醫院住了一陣子,護士姊姊不時就會 來量血壓、給藥、或幫我換藥,大醫院的護士好像會分配各自管轄的病房,固定幾 位的臉都記住了,我爸在旁邊照顧我時也會說那個護士不錯,還會跟人家聊雜事, 從那時開始被洗腦,變得很想多認識她,直到出院那天連道別的機會也沒有。 後來複診檢查被告知需要開刀,我住進不同的樓層(因為跟剛被送來時看的不同科) 因為憶起過去的緣分與媽媽回去想要一親芳澤,可惜當時她沒輪班;反而看到另一 個我媽喜歡的!結果人家認不出來,還是我媽提醒她才想起(但她很冷靜沒激情反應) 這件事讓我鬱卒很久直到出院...... 接著準備開第二刀再入住,第一刀入住時常照顧我的姊姊才一個禮拜多沒見也是對 我視而不見,我只能以"她們很忙沒空,是我太沒用"的話來安慰自己;後來她也沒 有來我這房服務過,我也打消了跟她聊天的念頭。 星期三醫師巡房說我明天就可以出院了;但我爸不放心要我多留一天,讓我差點抓 狂!(並非我不體諒我爸的心意,有住院過的應該能了解長期住院的那種鬱悶),躺 在病床上憂鬱一陣子睡著;突然,有人抓著我的手害我驚醒, "別緊張 幫你量血壓喔~" 這聲音一出現就像天使一樣,給我依賴!給我力量!一個從沒看過的新面孔,聲音 好輕好柔好撫慰人心,用絲巾綁起來的頭髮,好像隻蝴蝶停靠在花朵上,進入我單 純且脆弱的心海,害我緊繃到血壓直飆,還不自覺縮起已經腫大的腹肌。第一次遇 見會讓我目送著離開的護士,給藥的時候,看到我用筆電上FB還虧我說: "住院也要FaceBook一下耶" 我鼓起勇氣大膽的回應她:"對啊~不然都沒朋友了" 她回我:"沒有那麼誇張吧~(笑)" 結果我媽醒來我不敢再繼續,其實我想跟她說我指的是在這裡都沒有朋友,很孤單.... 換藥的時候,因為我刀口劃在鎖骨跟嘎資窩下面(非隆乳),貼膠布什麼的會靠很近 平常換藥的護士和醫師助理助理都有保持距離,但她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沒戴眼鏡, 靠我靠得超近,幾乎就要貼上來了,我害羞別過頭卻又不時偷瞄察看安全了沒,深 怕我一回頭,會往她臉頰上親下去.... >////< 出院時經過櫃台,又沒見到人了,說看到我跟我媽感情好像不錯有說有笑在吃飯成了 出院前最後的聊天內容;但我下定決心我一定要認識她,不再讓自己一個人在醫院中 孤單。 2.目前狀況:我還有一次開刀的時間,就算沒被她照顧也在同個樓層,但是我媽一定 會在旁邊照顧,我不敢明目張膽搭訕 3.我的疑問:經過接踵而來的大小傷勢,1年沒運動使得原本精壯的身材已經大走樣, 追求可以將來再說,但我目前最希望的是在醫院裡還能有個能聊天的朋 友,請問該如何才能接近護士使她對我有好感?? 第一次PO文,如果有違反板規的地方還請各位幫忙提醒,謝謝!! 第一次打長篇文章,字數算錯結果排版變得很奇怪,對不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131.136
white75724:........先排版一下好嗎? 12/04 01:05
copyflyN:這排版好酷 12/04 01:36
areey:請排版~ 12/04 02:26
zz59743p6:排版也太....= =" 12/04 03:27
RainCityBoy:排版很爛ㄟ 加強一下好嘛= = 12/04 07:39
JomboCA:SORRY 字數算錯了!! 12/04 09:16
※ 編輯: JomboCA 來自: 210.66.131.136 (12/04 10:25) ※ 編輯: JomboCA 來自: 210.66.131.136 (12/04 10:27) ※ 編輯: JomboCA 來自: 210.66.131.136 (12/04 10:32)
zeuwuah:還好你沒...親下去...那會很變態!!! 12/04 10:38
JomboCA:沒啦~我的意思是我怕我會親到,我沒那麼禽獸XD 12/04 10:44
edison1983:一個目標,先從朋友變成好朋友再說.可以加她FB 12/04 11:28
dl123:衝了阿 如果後面沒遇到對的人 都會很後悔 而且機會不再阿.. 12/04 11:30
JomboCA:可是要怎麼接近呢?看我的功力嗎?但是還有我媽會在旁邊看管 12/04 12:57
chachabon:當她又看到你玩FB而跟你聊天時~就順口問他~那你有FB嗎~ 12/04 13:29
chachabon:有互動就已經不錯~但是要找機會~往前推進~增加互動~ 12/04 13:30
dl123:推樓上 順便講個醫院的笑話 嘻嘻~ 12/04 13:51
peniscancer:情感轉移跟反轉一 這是不可能的!! 工作就是工作 12/04 14:07
DareJ:很多傻子跟妳一樣愛上護士..... 12/04 14:18
Fideism:你會有這種感覺 其他被她照顧到的男人"們"也會有這種感覺 12/04 14:55
Fideism:你有這麼哈嗎?XD 12/04 14:56
JomboCA:要是你沒女朋友又住院就能理解了 ~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 12/04 15:00
JomboCA:我相信這不是戀愛 只是一場意外 不過會讓我想認識認識她 12/04 15:03
Fideism:那你就開口說要認識她啊 有這麼難嗎XD 12/04 15:07
Fideism:有沒有好感早在她第一天見到你就定型了 怎麼開口不重要 12/04 15:11
Fideism:病人躺在病床被人照顧都那個樣子 要讓她對你印象深刻 12/04 15:12
Fideism:不如你直接跟她說你出院後在哪邊高就 或出院後開甚麼車 12/04 15:13
Fideism:不然都玩啥特別的興趣 要個電話直接約囉。光認識開口就想 12/04 15:13
Fideism:扭轉好感 女人哪有這麼好騙 把妹最好有這麼容易啦XDD 12/04 15:14
Fideism:正妹護士嘛 其實也是見多識廣 閱人無數。等級可不低耶。 12/04 15:15
bushuang:護士是你無助煩悶之下 情感寄託的對象而已 12/04 15:32
bushuang:可以去認識一下啊 只是要當作認識普通朋友 不要想其他的 12/04 15:34
z978o:原po會不會只是一時被關心而不小心陷下去?白衣天使的職責就 12/04 16:22
z978o:是如此 她們應該覺得只是做好分內之事 應該多多觀察比較好 12/04 16:22
almondchoco:很多人都會愛上護士 因為生病或受傷感覺孤單又看到溫 12/04 17:05
almondchoco:柔漂亮的女孩子 但仔細想想你是不是只是太寂寞 只是為 12/04 17:05
almondchoco:了想交而交吧 12/04 17:05
FrAnKw:多聊聊吧 感覺不用特別去要FB或聯絡方式 12/04 17:13
FrAnKw:反正你知道對方名字 科別 12/04 17:13
FrAnKw:病好之後隔一小陣子 就假裝來醫院看其他朋友 順便來探班 12/04 17:14
FrAnKw:再順道要電話試看看 覺得這樣的框架比較強而有力一點 12/04 17:14
Bcl2:醫護人員一般都不太會想和病患衍生出男女關係 12/04 18:52
Bcl2:萬一發生什麼意外那絕對是跟自己的飯碗過不去 12/04 18:53
DareJ:除非你很帥 12/04 20:18
JomboCA:謝謝大家的意見 我只有當時會有衝動(套上蕭亞軒副歌歌詞) 12/05 01:38
JomboCA:我沒要追請各位甭擔心^^ 出院兩天已經冷靜多了 我現在是要 12/05 01:54
JomboCA:交個新朋友(女性朋友少) 而護士要幫助病人的職責我也清楚 12/05 01:57
JomboCA:我以前有碰過主動跟我認識的護專咩 所以才會對護職的女生 12/05 02:02
JomboCA:有好感吧~哈哈 12/05 02:02
c3oc3o:其實...ㄜ 這事一種情境上的錯覺我覺得 12/05 04:49
forpeople:要是喜歡就試看看,要不然以後想起來會懊悔。 我記得前 12/05 19:54
forpeople:陣子看到一則新聞,郵差送信到幼稚園,跟那邊的老師結婚 12/05 19:55
tedo:原PO醒醒吧 現在護士累都累死了 不會想要回去還看到病人的 12/05 21:04
Bcl2:很多被"幻想化"的職業其實都很辛苦 搞幻想那是大不敬! 12/06 00:16
edwdada:他們很忙沒空 是真的 護士很忙 他在工作 不是交友聯誼 12/06 04:29
edwdada:所以原PO不需要覺得是因為自己沒用 12/06 04:29
edwdada:一個護理師要顧七個病床 家屬又一堆毛 沒功能 把護士當 12/06 04:30
edwdada:看護用,每床還要寫紀錄還要交班 一天工作12小時不意外 12/06 04:30
edwdada:想認識護理師就得知道,他除了你還有六個病人得顧 12/06 04:31
edwdada:所以不要自以為自己很重要 花時間在那幻想 平常心認識 12/06 04:32
edwdada:尊重她在工作 體諒她們很忙 想要追她在工作範圍外追 12/06 04:33
stu86425:X片看太多了,醫護人員有必須遵守的倫理觀念 12/10 23:59
aaa123aaa:你是太寂寞了...建議平常心 有機會就聊 沒就算了 12/12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