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hite75724:........先排版一下好嗎? 12/04 01:05
推 copyflyN:這排版好酷 12/04 01:36
→ areey:請排版~ 12/04 02:26
→ zz59743p6:排版也太....= =" 12/04 03:27
推 RainCityBoy:排版很爛ㄟ 加強一下好嘛= = 12/04 07:39
→ JomboCA:SORRY 字數算錯了!! 12/04 09:16
※ 編輯: JomboCA 來自: 210.66.131.136 (12/04 10:25)
※ 編輯: JomboCA 來自: 210.66.131.136 (12/04 10:27)
※ 編輯: JomboCA 來自: 210.66.131.136 (12/04 10:32)
推 zeuwuah:還好你沒...親下去...那會很變態!!! 12/04 10:38
→ JomboCA:沒啦~我的意思是我怕我會親到,我沒那麼禽獸XD 12/04 10:44
推 edison1983:一個目標,先從朋友變成好朋友再說.可以加她FB 12/04 11:28
推 dl123:衝了阿 如果後面沒遇到對的人 都會很後悔 而且機會不再阿.. 12/04 11:30
→ JomboCA:可是要怎麼接近呢?看我的功力嗎?但是還有我媽會在旁邊看管 12/04 12:57
推 chachabon:當她又看到你玩FB而跟你聊天時~就順口問他~那你有FB嗎~ 12/04 13:29
→ chachabon:有互動就已經不錯~但是要找機會~往前推進~增加互動~ 12/04 13:30
→ dl123:推樓上 順便講個醫院的笑話 嘻嘻~ 12/04 13:51
推 peniscancer:情感轉移跟反轉一 這是不可能的!! 工作就是工作 12/04 14:07
→ DareJ:很多傻子跟妳一樣愛上護士..... 12/04 14:18
推 Fideism:你會有這種感覺 其他被她照顧到的男人"們"也會有這種感覺 12/04 14:55
→ Fideism:你有這麼哈嗎?XD 12/04 14:56
→ JomboCA:要是你沒女朋友又住院就能理解了 ~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 12/04 15:00
→ JomboCA:我相信這不是戀愛 只是一場意外 不過會讓我想認識認識她 12/04 15:03
→ Fideism:那你就開口說要認識她啊 有這麼難嗎XD 12/04 15:07
→ Fideism:有沒有好感早在她第一天見到你就定型了 怎麼開口不重要 12/04 15:11
→ Fideism:病人躺在病床被人照顧都那個樣子 要讓她對你印象深刻 12/04 15:12
→ Fideism:不如你直接跟她說你出院後在哪邊高就 或出院後開甚麼車 12/04 15:13
→ Fideism:不然都玩啥特別的興趣 要個電話直接約囉。光認識開口就想 12/04 15:13
→ Fideism:扭轉好感 女人哪有這麼好騙 把妹最好有這麼容易啦XDD 12/04 15:14
→ Fideism:正妹護士嘛 其實也是見多識廣 閱人無數。等級可不低耶。 12/04 15:15
推 bushuang:護士是你無助煩悶之下 情感寄託的對象而已 12/04 15:32
→ bushuang:可以去認識一下啊 只是要當作認識普通朋友 不要想其他的 12/04 15:34
推 z978o:原po會不會只是一時被關心而不小心陷下去?白衣天使的職責就 12/04 16:22
→ z978o:是如此 她們應該覺得只是做好分內之事 應該多多觀察比較好 12/04 16:22
推 almondchoco:很多人都會愛上護士 因為生病或受傷感覺孤單又看到溫 12/04 17:05
→ almondchoco:柔漂亮的女孩子 但仔細想想你是不是只是太寂寞 只是為 12/04 17:05
→ almondchoco:了想交而交吧 12/04 17:05
→ FrAnKw:多聊聊吧 感覺不用特別去要FB或聯絡方式 12/04 17:13
→ FrAnKw:反正你知道對方名字 科別 12/04 17:13
→ FrAnKw:病好之後隔一小陣子 就假裝來醫院看其他朋友 順便來探班 12/04 17:14
→ FrAnKw:再順道要電話試看看 覺得這樣的框架比較強而有力一點 12/04 17:14
→ Bcl2:醫護人員一般都不太會想和病患衍生出男女關係 12/04 18:52
→ Bcl2:萬一發生什麼意外那絕對是跟自己的飯碗過不去 12/04 18:53
→ DareJ:除非你很帥 12/04 20:18
→ JomboCA:謝謝大家的意見 我只有當時會有衝動(套上蕭亞軒副歌歌詞) 12/05 01:38
→ JomboCA:我沒要追請各位甭擔心^^ 出院兩天已經冷靜多了 我現在是要 12/05 01:54
→ JomboCA:交個新朋友(女性朋友少) 而護士要幫助病人的職責我也清楚 12/05 01:57
→ JomboCA:我以前有碰過主動跟我認識的護專咩 所以才會對護職的女生 12/05 02:02
→ JomboCA:有好感吧~哈哈 12/05 02:02
推 c3oc3o:其實...ㄜ 這事一種情境上的錯覺我覺得 12/05 04:49
推 forpeople:要是喜歡就試看看,要不然以後想起來會懊悔。 我記得前 12/05 19:54
→ forpeople:陣子看到一則新聞,郵差送信到幼稚園,跟那邊的老師結婚 12/05 19:55
推 tedo:原PO醒醒吧 現在護士累都累死了 不會想要回去還看到病人的 12/05 21:04
推 Bcl2:很多被"幻想化"的職業其實都很辛苦 搞幻想那是大不敬! 12/06 00:16
推 edwdada:他們很忙沒空 是真的 護士很忙 他在工作 不是交友聯誼 12/06 04:29
→ edwdada:所以原PO不需要覺得是因為自己沒用 12/06 04:29
→ edwdada:一個護理師要顧七個病床 家屬又一堆毛 沒功能 把護士當 12/06 04:30
→ edwdada:看護用,每床還要寫紀錄還要交班 一天工作12小時不意外 12/06 04:30
→ edwdada:想認識護理師就得知道,他除了你還有六個病人得顧 12/06 04:31
→ edwdada:所以不要自以為自己很重要 花時間在那幻想 平常心認識 12/06 04:32
→ edwdada:尊重她在工作 體諒她們很忙 想要追她在工作範圍外追 12/06 04:33
→ stu86425:X片看太多了,醫護人員有必須遵守的倫理觀念 12/10 23:59
推 aaa123aaa:你是太寂寞了...建議平常心 有機會就聊 沒就算了 12/12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