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ceshimizu:這也沒什麼噪不躁進 約個消夜被拒絕而以 12/04 02:03
→ aceshimizu:這麼冷不見得人家想出門 and 你是約他學校附近的夜市? 12/04 02:04
→ aceshimizu:兩個禮拜就要放棄 您也太容易放棄了吧? 12/04 02:05
→ snakeX:沒有放棄,就是之後再約的意思 12/04 02:09
→ darkfool:無從得知他打槍你是不喜歡你 還是他不想吃消夜 12/04 02:40
→ darkfool:資料太少 你對於自己和女生的敘述也太少 12/04 02:41
→ darkfool:我只能說你們只是普通朋友 沒啥好躁進不躁進 自然就好 12/04 02:41
→ snakeX:所以,我應該是要問怎麼跳脫普通朋友才對... 12/04 13:28
推 iversonya:有空就打簡訊 有空就送飲料...當做男性朋友這樣~ 12/04 15:22
推 Shaider:獻殷勤要有限度^^ 12/04 16:32
→ darkfool:普通朋友不是你用什麼方法 他就會跳脫 12/04 16:54
→ darkfool:你不是在打魔獸三國 來這裡討攻略 12/04 16:54
→ darkfool:情感是一種自然的醞釀 12/04 16:54
→ darkfool:先看看精華區的文章吧 12/04 16:54
推 idunhav1:不熟用火烤 12/04 21:33
推 htbk:吃宵夜可能怕發胖吧'! 所以拒絕你 12/05 23:22
→ snakeX:謝謝大家熱心指教 Orz 12/07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