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 問題類型:追女 自己個性:活潑外向 對方個性:活潑外向 1.問題背景:超商店員,常去搭訕後認識,然後拿到MSN,手機,認識大概兩個禮拜 2.目前狀況:她有告訴我她的班表,她還在唸書,課也很多,然後社團活動 也不少,成功邀約一次吃飯,吃完飯後散步逛街,感覺互動良好, 不會冷場。有下班送過她回家一次 知道對方喜歡看電影,也喜歡買DVD,同故鄉 想乘勝追擊,約宵夜,不過被打槍了,感覺我有點躁進了。 3.我的疑問:爬完文後,跟看完精華區後,感覺應該要消失一下,自己冷靜一下 但我發現,我們沒有交集,這樣的消失有意義嗎? 我接下來應該怎麼做?過一陣子再試著約約看嗎? 謝謝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82.51
aceshimizu:這也沒什麼噪不躁進 約個消夜被拒絕而以 12/04 02:03
aceshimizu:這麼冷不見得人家想出門 and 你是約他學校附近的夜市? 12/04 02:04
aceshimizu:兩個禮拜就要放棄 您也太容易放棄了吧? 12/04 02:05
snakeX:沒有放棄,就是之後再約的意思 12/04 02:09
darkfool:無從得知他打槍你是不喜歡你 還是他不想吃消夜 12/04 02:40
darkfool:資料太少 你對於自己和女生的敘述也太少 12/04 02:41
darkfool:我只能說你們只是普通朋友 沒啥好躁進不躁進 自然就好 12/04 02:41
snakeX:所以,我應該是要問怎麼跳脫普通朋友才對... 12/04 13:28
iversonya:有空就打簡訊 有空就送飲料...當做男性朋友這樣~ 12/04 15:22
Shaider:獻殷勤要有限度^^ 12/04 16:32
darkfool:普通朋友不是你用什麼方法 他就會跳脫 12/04 16:54
darkfool:你不是在打魔獸三國 來這裡討攻略 12/04 16:54
darkfool:情感是一種自然的醞釀 12/04 16:54
darkfool:先看看精華區的文章吧 12/04 16:54
idunhav1:不熟用火烤 12/04 21:33
htbk:吃宵夜可能怕發胖吧'! 所以拒絕你 12/05 23:22
snakeX:謝謝大家熱心指教 Orz 12/07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