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其他 3.我的疑問: 單身以來有時候總是會對某些追女書籍 或是版上的文章所吸引 感覺越來越多人提倡不要告白 時間差不多了就直接牽手or...等等 但是現在女生越來越開放 很多時候他真的只是把你當朋友 所以才不拒絕你的邀約,或是對你適當的關心 對於喜歡的女生如果我已經有90%以上的信心才會做不告白的舉動 但的確有很多的女生態度是不明確的,這時是否就不要直接牽下去?? 不然如果女生傻眼的看著你...問你在幹嘛? 不是很尷尬嗎... 因為我現在就有一點陷入兩難,我主動得很明顯 女方也都對我沒有抗拒的意思 怕牽下去全組壞了了...弄得很尷尬 甚麼都不做又怕關係冷卻 因為看到版上牽下去成功的例子還蠻多的 所以蠻好奇那都沒有人失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59.19
Fideism:牽下去自爆 跟告白自爆 你要哪一個 12/04 21:22
zz59743p6:有牽有機會 告白還要等答覆忐忑不安才能牽 你選哪個 12/04 21:27
sandiegopadr:我是沒牽過啦XD 不過爆掉的應該不會PO來自婊吧XD 12/04 21:28
Keyblade:我還是選告白 傳統派XD 12/04 22:14
Shaider:初學者不適合一步登天 就這句 12/04 22:18
idunhav1:整個事件已經進入了撲朔迷離的羅生門… 12/04 22:40
roseritter:生存者偏差 12/05 00:09
snakeX:什麼是生存者偏差? 12/05 00:26
forpeople:......我看過的把妹書籍也是說不告白 12/05 00:58
forpeople:原PO該不會跟我看一樣某個系列吧! 書封面是粉紅色,日 12/05 00:59
forpeople:本人寫的。 12/05 00:59
不是耶 但是據我所知越來越多書或是說法都鼓勵人別告白 因為"告白"了以後女生對你的興趣會大減= =" 雖然我一直抱持懷疑的態度拉... ※ 編輯: rurusoso 來自: 111.249.159.19 (12/05 01:29)
kevinch:這不是公式,每個人都不一樣吧 12/05 02:25
Freeven:牽下去看反應啊 不給牽就代表兩人關係還不夠 12/05 02:26
kevinch:我之前 牽了 抱了 吻了,我以為已經在一起了 12/05 02:26
kevinch:結果呢? 對方最後還是拒絕了,還叫我別想太多 12/05 02:27
Freeven:結果就射出來了 12/05 02:27
Freeven:可惡沒斷到 12/05 02:27
kevinch:那遇到這種類型的女生,你該怎辦? 12/05 02:28
Freeven:k大....(拍拍 遇人不淑... 我想這樣的女生應該還是少數 12/05 02:28
Freeven:但我想女方不會直接說「你牽我的手做什麼」這種撕破臉的話 12/05 02:30
kevinch:所以我已經不相信什麼公式了,順其自然 看當下決定吧!! 12/05 02:30
Freeven:除非你們倆根本不熟才會讓女方這麼反感 12/05 02:30
kevinch:有些人只是享受當下的那種感覺,當然她對你可能也有點興趣 12/05 02:32
kevinch:可惜沒有到愛的地步,只是有興趣而已! 12/05 02:32
xan:談戀愛不是套公式...講白一點,不管你敘述再怎麼詳細,版友也只 12/05 11:30
xan:能大概推測女生是什麼個性,要不要告白,怎麼追比較好,準個30%就 12/05 11:31
xan:很了不起.不過我可以給你一個建議,我某朋友單身時很多人追,經 12/05 11:34
xan:常碰到男生告白,她常常這樣反問男生:"..我跟妳很熟嗎? 妳喜歡 12/05 11:35
xan:我哪一點? 你覺得你了解我多少?", 你想想這些問題, 實際上大部 12/05 11:36
xan:份男生都回答的吱吱嗚嗚.(我知道最根本的理由就是妳很可愛,妳 12/05 11:37
xan:很正,跟妳相處很愉快,但對不起,這些不能當答案) 12/05 11:38
nanzi5:推樓上 聽到這種回答女生真的很囧..... 12/05 11:42
StarFisher:我都直接牽起來耶 成功率一百趴XD 樣本5個 12/05 11:45
xan:樓上..你這樣就是標準誤導文XD,你本人臉蛋,整體外觀,給人感覺 12/05 11:54
xan:...你牽手的女生臉蛋,個性,經驗...?這全部會造成完全不同結果 12/05 11:56
Kevin0:女生愈來愈開放的原因是想藉著曖昧過程來找工具人(茶) 12/05 12:21
Kevin0:以前的觀念比較保守, 亂曖昧會付出很大的代價, 並不划算 12/05 12:22
m250325:很多人上過床都不算什麼了~ 牽個手稿不好會以為只是曖昧~ 12/05 12:50
m250325:我看你乾脆牽+告白 12/05 12:51
lasin:如果做了很多卻態度不明確,我還是會建議用告白的方式,讓對 12/05 19:02
lasin:方的注意力可以放在自己的身上,當然前提是你有感覺到她有喜 12/05 19:03
lasin:歡你的情況..好比說面對你一些舉動是否會比一般朋友還在意~ 12/05 19:04
lasin:告白也只是一種"手段",而不是告白後就一定會馬上交往,這樣 12/05 19:05
lasin:想的話你就不會對"告白"有太多的擔心~事實上男女在交往後也 12/05 19:06
lasin:蠻常在相互"表白"的~ 12/05 19:07
clairetea:推談戀愛不是公式 我是女生,非常討厭直接牽手的,有時 12/05 21:43
clairetea:只是沒注意被牽到就立刻甩掉對方的手 竟然被對方以此為 12/05 21:44
clairetea:理由盧說"妳被牽到就表示妳也有意思啦" 一盧再盧 12/05 21:46
clairetea:甩掉手+明確拒絕 還硬追著要牽 已經非追求,是性騷擾了 12/05 21:48
angleevil:我覺得多認識一些女性朋友,會幫助你知道要追的對象 12/05 21:58
angleevil:要怎樣追求較好.很多阿宅常給人覺得性騷擾和被當工具 12/05 21:59
angleevil:我覺得放寬心胸才是你該抓到的重點 12/05 22:00
purestone:樓上,你沒給答案啊,直接牽不好?那直接告白好?? 12/06 07:11
angleevil:我是喜歡告白 12/06 09:04
dealcaw:個體有差異吧,看你們之前約會,她有沒有透露出對你的興趣 12/06 09:59
fuctatshit:不告白直接牽起來 成功率100% 樣本8個... 12/06 10:00
dealcaw:很有把握再牽,沒把握就告白吧! 12/06 10:00
hyde2002:我有遇過對方沒有告白,就以為在跟我交往,但其實我跟本沒 12/06 10:04
hyde2002:認為自己在跟對方交往.於是對方就開始覺的自己的情人怎麼 12/06 10:04
hyde2002:都不跟他牽手還常常跟別的朋友出去玩等等,造成很多誤會 12/06 10:05
hyde2002:這個案例供原PO參考,我是只要不告白,一律不當對方是情人 12/06 10:05
andy20419:很有把握就牽 沒把握別亂做事 12/06 10:06
acezero:牽了抱了吻了 對方最後還是拒絕了 至少牽過抱過吻過 12/06 11:32
qaz12453:然後隔天來個性騷擾傳票 12/06 23:15
mts10109:問你在幹嘛 你就說手有點冷想要溫暖一下 12/16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