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ideism:牽下去自爆 跟告白自爆 你要哪一個 12/04 21:22
推 zz59743p6:有牽有機會 告白還要等答覆忐忑不安才能牽 你選哪個 12/04 21:27
推 sandiegopadr:我是沒牽過啦XD 不過爆掉的應該不會PO來自婊吧XD 12/04 21:28
推 Keyblade:我還是選告白 傳統派XD 12/04 22:14
推 Shaider:初學者不適合一步登天 就這句 12/04 22:18
推 idunhav1:整個事件已經進入了撲朔迷離的羅生門… 12/04 22:40
推 roseritter:生存者偏差 12/05 00:09
推 snakeX:什麼是生存者偏差? 12/05 00:26
推 forpeople:......我看過的把妹書籍也是說不告白 12/05 00:58
→ forpeople:原PO該不會跟我看一樣某個系列吧! 書封面是粉紅色,日 12/05 00:59
→ forpeople:本人寫的。 12/05 00:59
不是耶
但是據我所知越來越多書或是說法都鼓勵人別告白
因為"告白"了以後女生對你的興趣會大減= ="
雖然我一直抱持懷疑的態度拉...
※ 編輯: rurusoso 來自: 111.249.159.19 (12/05 01:29)
→ kevinch:這不是公式,每個人都不一樣吧 12/05 02:25
→ Freeven:牽下去看反應啊 不給牽就代表兩人關係還不夠 12/05 02:26
→ kevinch:我之前 牽了 抱了 吻了,我以為已經在一起了 12/05 02:26
→ kevinch:結果呢? 對方最後還是拒絕了,還叫我別想太多 12/05 02:27
→ Freeven:結果就射出來了 12/05 02:27
→ Freeven:可惡沒斷到 12/05 02:27
→ kevinch:那遇到這種類型的女生,你該怎辦? 12/05 02:28
→ Freeven:k大....(拍拍 遇人不淑... 我想這樣的女生應該還是少數 12/05 02:28
→ Freeven:但我想女方不會直接說「你牽我的手做什麼」這種撕破臉的話 12/05 02:30
→ kevinch:所以我已經不相信什麼公式了,順其自然 看當下決定吧!! 12/05 02:30
→ Freeven:除非你們倆根本不熟才會讓女方這麼反感 12/05 02:30
→ kevinch:有些人只是享受當下的那種感覺,當然她對你可能也有點興趣 12/05 02:32
→ kevinch:可惜沒有到愛的地步,只是有興趣而已! 12/05 02:32
推 xan:談戀愛不是套公式...講白一點,不管你敘述再怎麼詳細,版友也只 12/05 11:30
→ xan:能大概推測女生是什麼個性,要不要告白,怎麼追比較好,準個30%就 12/05 11:31
→ xan:很了不起.不過我可以給你一個建議,我某朋友單身時很多人追,經 12/05 11:34
→ xan:常碰到男生告白,她常常這樣反問男生:"..我跟妳很熟嗎? 妳喜歡 12/05 11:35
→ xan:我哪一點? 你覺得你了解我多少?", 你想想這些問題, 實際上大部 12/05 11:36
→ xan:份男生都回答的吱吱嗚嗚.(我知道最根本的理由就是妳很可愛,妳 12/05 11:37
→ xan:很正,跟妳相處很愉快,但對不起,這些不能當答案) 12/05 11:38
推 nanzi5:推樓上 聽到這種回答女生真的很囧..... 12/05 11:42
→ StarFisher:我都直接牽起來耶 成功率一百趴XD 樣本5個 12/05 11:45
推 xan:樓上..你這樣就是標準誤導文XD,你本人臉蛋,整體外觀,給人感覺 12/05 11:54
→ xan:...你牽手的女生臉蛋,個性,經驗...?這全部會造成完全不同結果 12/05 11:56
推 Kevin0:女生愈來愈開放的原因是想藉著曖昧過程來找工具人(茶) 12/05 12:21
→ Kevin0:以前的觀念比較保守, 亂曖昧會付出很大的代價, 並不划算 12/05 12:22
→ m250325:很多人上過床都不算什麼了~ 牽個手稿不好會以為只是曖昧~ 12/05 12:50
→ m250325:我看你乾脆牽+告白 12/05 12:51
推 lasin:如果做了很多卻態度不明確,我還是會建議用告白的方式,讓對 12/05 19:02
→ lasin:方的注意力可以放在自己的身上,當然前提是你有感覺到她有喜 12/05 19:03
→ lasin:歡你的情況..好比說面對你一些舉動是否會比一般朋友還在意~ 12/05 19:04
→ lasin:告白也只是一種"手段",而不是告白後就一定會馬上交往,這樣 12/05 19:05
→ lasin:想的話你就不會對"告白"有太多的擔心~事實上男女在交往後也 12/05 19:06
→ lasin:蠻常在相互"表白"的~ 12/05 19:07
→ clairetea:推談戀愛不是公式 我是女生,非常討厭直接牽手的,有時 12/05 21:43
→ clairetea:只是沒注意被牽到就立刻甩掉對方的手 竟然被對方以此為 12/05 21:44
→ clairetea:理由盧說"妳被牽到就表示妳也有意思啦" 一盧再盧 12/05 21:46
→ clairetea:甩掉手+明確拒絕 還硬追著要牽 已經非追求,是性騷擾了 12/05 21:48
→ angleevil:我覺得多認識一些女性朋友,會幫助你知道要追的對象 12/05 21:58
→ angleevil:要怎樣追求較好.很多阿宅常給人覺得性騷擾和被當工具 12/05 21:59
→ angleevil:我覺得放寬心胸才是你該抓到的重點 12/05 22:00
→ purestone:樓上,你沒給答案啊,直接牽不好?那直接告白好?? 12/06 07:11
→ angleevil:我是喜歡告白 12/06 09:04
推 dealcaw:個體有差異吧,看你們之前約會,她有沒有透露出對你的興趣 12/06 09:59
推 fuctatshit:不告白直接牽起來 成功率100% 樣本8個... 12/06 10:00
→ dealcaw:很有把握再牽,沒把握就告白吧! 12/06 10:00
推 hyde2002:我有遇過對方沒有告白,就以為在跟我交往,但其實我跟本沒 12/06 10:04
→ hyde2002:認為自己在跟對方交往.於是對方就開始覺的自己的情人怎麼 12/06 10:04
→ hyde2002:都不跟他牽手還常常跟別的朋友出去玩等等,造成很多誤會 12/06 10:05
→ hyde2002:這個案例供原PO參考,我是只要不告白,一律不當對方是情人 12/06 10:05
推 andy20419:很有把握就牽 沒把握別亂做事 12/06 10:06
推 acezero:牽了抱了吻了 對方最後還是拒絕了 至少牽過抱過吻過 12/06 11:32
→ qaz12453:然後隔天來個性騷擾傳票 12/06 23:15
推 mts10109:問你在幹嘛 你就說手有點冷想要溫暖一下 12/16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