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tMyWay (shih)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為什麼約會都是我出遠門咧?
時間Sun Dec 4 22:49:18 2011
性別: 女
問題類型: 情侶相處
自己個性: 愛計較, 有點社交障礙朋友不多, 必要時可以表現得大方有禮貌
對方個性: 重朋友, 處女座, 常常不知道我在氣甚麼, 認為我無理取鬧
1.問題背景:
我們各自與父母住在不同城市, 單程車程約兩小時, 來回車資約兩百
最近見面都是我搭大眾運輸過去, 一陣奔波結果只是陪他在家看電視或替他家人慶生
連我拿出預購票約他看電影, 他也問有甚麼電影然後說都不好看, 繼續龜在家
之前試探性問他甚麼時候換他過來找我, 他卻說假如有朋友約剛好要來附近再找我
所以我告訴他, 下次換他來找我, 以後我才會再去找他
但是前幾天因為要還他相機的關係, 在他那邊的車站見面了
我最後還是堅持原則, 還了東西就立刻搭車回家, 不陪他和他的朋友吃飯
2.目前狀況:
這兩天我試著約他過來, 但他都有事,
最後一通電話他說某某人生日要去吃飯, 我賭氣就掛了
3.我的疑問:
1. 我知道是我生活沒重心才會這樣, 但兩個人不就是互相尊重互相付出嗎?
今天我去找你, 下次換你來找我不過分吧?
在這裡問只是期待有人罵他王八蛋而已
2. 男生為何老要約減肥中的女生去吃東西? 然後再嫌女生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150.66
※ 編輯: ItMyWay 來自: 111.184.150.66 (12/04 22:50)
推 zeuwuah:換他來找妳不過分 +1 12/04 23:06
推 Fideism:妳就找個重心來做啊 久了就會忘了他了 12/04 23:31
→ Fideism:然後他就開始緊張了 妳現在就是太閒 才會一直想找他 12/04 23:32
→ anandydy529:他不夠愛你,如此而已 12/05 00:13
推 domo2:談感情不是論是非對錯,很明顯就是你生活相對沒重心 12/05 00:29
→ domo2:加油!!! 放下計較,若覺得你去找他會讓你心理不平衡就別去 12/05 00:30
→ domo2:不要去了又算在他頭上一筆,這筆是你拿不回來(他不會依你的 12/05 00:30
→ domo2:願"還"你的),所以,甘願就做,有怨就別做,如此而已~ 12/05 00:31
推 qq33252000:換他來找你 我覺得一點也不過分呀,他到底在不在意你呀 12/05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