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33252000 (kiken)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不開心一直被當外國人
時間Mon Dec 5 13:39:25 2011
性別:女
問題類型:其它
個性:活潑、比較懶惰(因為不愛防曬及美白)、又愛玩
目前狀況:只要一個人出去玩,不跟朋友去,或是約不到朋友,一個人出去,又不愛說話
皮膚又黑(本身我又是黑皮膚),不管是去展覽館,去泡湯...等等
總有人把我當越傭或是印傭、日前開放大陸自助旅遊,我還被說...那一定
是大陸來的...然後就聽到旁邊的人跟志工議論紛紛的在討論我
(有次我去參展,一個人去,我明明沒有跨越他們說禁止跨越的地方
卻聽到旁邊的人跟志工說,那個人一定是大陸來的,你看明明就不能過去還要過去
我聽到,很不爽的說,你哪知眼睛看到我踏過去了,還有你要不要檢查身分證看看我是不是拿台灣身分證
對方才閉嘴,這讓我非常的不開心,第一我並沒有違規,第二雖然我不會排擠大陸人,但有必要一個人旅遊就要這樣說嗎?)
(還有一次,我跟阿姨去泡湯,然後我阿姨跟人在聊天,不知道聊著聊著,莫名其妙聊到他家的印傭
然後那個人看我跟我阿姨一起來,就轉過頭來問我,阿你衣服在你的國家買嗎?
我的反應是,對呀我在我的國在買,就在外面的櫃檯買的,我阿姨大笑,說
不是拉,他是我外甥女拉,明明阿姨再跟那個人聊天的時候就有,他帶小孩跟外甥女還有印傭來泡湯
聽到,為了不讓阿姨沒面子,只有笑笑的離開,但心理很不爽>
我的疑問:皮膚比較黑就得要被當成外國人嗎???我的皮膚顏色確實跟印傭、越傭、或是大陸人很像
我也只是不愛跟陌生人講話,喜歡出去玩就當個觀光客,沿路照像留做紀念,
膚色黑就是傭人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45.192
推 warewolf:先改一下排版吧... 12/05 13:44
推 ntuwalker:雖然覺得妳的抱怨點跟本版沒啥關連,但很多台灣人的國民 12/05 16:10
→ ntuwalker:素質真的很低落,無謂跟這種人瞎扯了 12/05 16:10
→ GodEyes:妳應該去黑特或WOMENTALK 12/05 16:23
推 smileworm:你就回他: 胎胎(外傭腔) 我覺你很長的很親切 很像我媽 12/05 16:29
推 Allensph:呆呆 要不要買醬油 12/05 19:31
推 Fongin:圖咧 12/05 20:58
→ qq33252000:@@這個...第一次用...是有先看過規則..不過又發錯了@@ 12/05 22:17
→ GodEyes:說穿了就是不喜歡被當東南亞人吧,如果說妳像日本人韓國人 12/07 00:46
→ GodEyes:妳還會不高興嗎 12/07 00:46
→ angleevil:可以不要提到大陸人嘛? 他們皮膚通常會台灣人白. 12/07 09:01
→ Usavich:不要跟無知的人一般見識就好啦 ^^ 12/07 11:37
推 chun163:很多東南亞國家皮膚比台灣白的多... 12/08 15:39
→ bluefish520: i 10/10 20:30